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搖滾音樂祭 結果共22筆

  • 免費聽!金曲樂團滅火器、麋先生接力開唱 時間、地點全公開

    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將於10月8、9日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集結超過20組的超人氣搖滾樂團,以雙舞台馬拉松式接力演出,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重量級卡司為金曲樂團滅火器、麋先生,分別擔任兩日壓軸,要帶給聽團仔們最震撼的免費音樂祭。
    2023/09/23 10:33
  • 聽團仔注意! 嘉義搖滾音樂祭「首波卡司公開」 金音樂團也來了

    2023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將於10月8日起一連2天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熱鬧開唱,該音樂祭有「國慶連假全台最強搖滾音樂盛典」封號,此次集結逾20組的超人氣搖滾樂團,以雙舞台馬拉松式接力演出,今(14)日首波卡司公布,有曾獲金音獎「最佳樂團」肯定的無妄合作社、怕胖團、溫蒂漫步、溫室雜草等陣容。
    2023/09/14 17:21
  • 2023浮現祭 迎來「搖滾傳奇」SUGIZO 就在臺中

    臺中除了是美食之都,更是搖滾音樂的搖籃!常年舉辦的「搖滾臺中」活動,已是全臺獨立音樂的盛事,各地樂迷朝盛的重要活動。此外,近年來在臺中舉辦的「浮現祭」活動,將地方特色與音樂結合,展現出不同的音樂祭能量!浮現祭2022以「海線大冒險」為主題圓滿落幕,浮現祭2023將於明年2月25日、26日於台中清水盛大舉行,邀請樂迷一同來場「世界的冒險」。
    2022/09/16 12:00
  • 3.5萬人狂歡「Fuji Rock」 觀眾發文:我確診了

    日本疫情在奧運前後大失控,不少大型音樂活動擔心擴大感染,紛紛主動取消。日本音樂祭市場規模快速萎縮,去年僅剩一成不到。而號稱日本夏季規模最大的「富士搖滾音樂祭Fuji Rock」,去年因疫情23年首次停辦;為了守住音樂市場與活化地方經濟,「Fuji Rock」花了一年時間規劃,狠砸1億日圓做防疫,頂著罵名在上個月盛大舉辦。今年約3.5萬人共享盛會,當地縣政府宣布活動「零確診」,卻遭到周刊踢爆,有觀眾在社群網上表示自己在參加音樂祭後染疫。
    2021/09/21 20:00
  • 樂迷注意!「富士搖滾音樂祭」取消 明年8月見

    搖滾樂迷今年恐怕要失望了!日本最大規模的搖滾音樂盛事「富士搖滾音樂祭」,主辦方最新宣布礙於疫情,今年8月底為期三天的音樂祭,將延到明年8月,等於是23年來首次活動取消。今年夏天,包括煙火秀、甲子園球賽、東北三大季陸續喊停,往年每場活動都能創造數十至數百億日圓的經濟效應,因此嚴重打擊地方觀光收入。日本官方公布的景氣指數,3月到4月下滑7.3點,跌幅創35年來最大。而日本媒體最新民調,安倍政權支持率再下滑,近6成人不滿意,支持與不支持率再度交叉。
    2020/06/08 19:59
  • 不廢搖滾嘉年華 哈瑪星聽歌、逛廢遇青市集

    高雄市府一連三天,在哈瑪星鐵道園區,舉辦不廢搖滾音樂祭,搖滾女王楊乃文,以及人氣歌手魏如萱將接力開唱,這次嘉年華,有強大卡司演唱,還結合文化環保等議題,希望民眾來此,除了聽音樂,能更了解哈瑪星歷史,現場還有老物新用的環保市集,好玩好吃又好逛。
    2019/12/15 00:48
  • FOCUS/加州飆攝氏48度! 內陸到沿海新高溫

    極端氣候籠罩全球,美國加州內陸地區高溫飆到攝氏48度,炎熱乾燥的氣候引發洛杉磯北部山區森林大火,5千居民緊急撤離,歐洲地區過去幾日的大雨,導致法國塞納河氾濫,羅浮宮72小時緊急搶救文物,幸好沒有受到波及,不過羅浮宮和奧賽美術館將繼續休館到7日,對巴黎的觀光造成不小的衝擊,德國正在舉行的戶外搖滾音樂祭,剛好遇上了大暴雨,閃電雷擊造成現場80多人受傷,南部的巴伐利亞省也因暴雨成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16/06/06 20:28
  • 德萬人搖滾音樂祭 82人遭雷擊受傷

    德國這一星期以來不斷遭遇雷雨天氣,週末一場萬人搖滾音樂祭活動,因為雷擊造成82人受傷,但氣象預報顯示,未來幾天還會有更多風暴來襲。
    2016/06/05 11:43
  • 壓軸!中壢搖滾音樂祭 羅志祥High翻全場

    中壢搖滾音樂祭週末選在高鐵前廣場登場,大咖歌手輪番表演,包括羅志祥、畢書盡、彭佳慧等人,堪稱是跨年晚會等級,不管快歌還是慢歌都讓歌迷好陶醉,帶您一起來聽。
    2015/09/19 23:02
  • 中壢搖滾音樂祭 19日藝人接力開唱

    桃園中壢搖滾音樂祭19日登場,將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熱力開唱,當天不僅會有樂團表演,讓年輕人站上舞台,展現音樂創作之外,晚上還會有大咖卡司藝人接力演唱,邀請羅志祥、蔡健雅、彭佳慧、韋禮安,明星藝人一個接一個,演唱不中斷,邀請粉絲一起共襄盛舉。
    2015/09/18 15:38
  • 電音天后謝金燕 中壢演唱high翻天!

    開辦第3年的中壢搖滾音樂祭,晚間正式登場,不讓春吶專美於前,今年音樂祭邀請到電音天后謝金燕開唱,吸引了10萬人到場聆聽,有粉絲一看到謝金燕一出場,激動地尖叫high翻天。
    2013/05/25 23:36
  • 拚10萬人!搖滾音樂祭 大咖歌手接力

    去年吸引6萬多人參加的中壢搖滾音樂祭,即將再度登場,除了有16個樂團PK表演,還有藝人接力演唱,包括伍佰、謝金燕、林凡、韋禮安等歌手,分別上台和民眾共度仲夏夜,希望突破去年紀錄,力拚10萬人潮。
    2013/05/24 23:39
  • 中壢音樂祭PK春吶 伍佰、謝金燕開唱

    開辦第三年的中壢搖滾音樂祭,25日晚間即將登場,不讓春吶專美於前,今年音樂祭找來搖滾天王伍佰,和歌手謝金燕開唱,目標預計吸引10萬人參加,市長魯明哲賣力大跳瘦身操宣傳活動,希望以音樂行銷在地特色帶動觀光。
    2013/05/06 23:38
  • 謝金燕搖滾飆歌! 盧廣仲、嚴爵接力唱

    想要搖滾熱血不必到墾丁去大聲吶喊,在中壢一樣很嗨!2012中壢搖滾音樂祭,5月26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登場,還找來電音歌后謝金燕及早餐歌王盧廣仲和歌手張震嶽等多組藝人歌手輪番上陣,讓全場歌迷情緒沸騰。
    2012/05/26 23:41
  • 全台首例! 開闢「女聲」搖滾舞台賽

    以往都以男性為主的搖滾樂,事實上台灣有不少女生也很喜歡搖滾樂,桃園中壢市即將舉辦搖滾音樂祭,特地首開先例,舉辦專以「女聲」為主的「女性搖滾派對」,要讓民眾從下午HIGH到晚上。
    2012/05/16 23:42
  • 【富士音樂祭】台灣樂迷日本朝聖 瘋富士音樂祭

    在新潟舉行的富士搖滾音樂祭,不僅日本樂迷瘋狂,也有不少台灣樂迷專程前往朝聖,今年剛好碰上難得一見的新潟暴雨,原本準備在帳篷中宿營4個晚上的台灣樂迷,因為帳篷進水,只好改到民宿過夜;不過對這群樂迷來說,克難的音樂朝聖之旅,留下更難忘的回憶。
    2011/08/18 22:38
  • 【富士音樂祭】3樂團同時獲邀 台灣音樂新潟發聲

    日本富士搖滾音樂祭舉辦15年來,今年是第一次同時有3個台灣樂團,包括「甜梅號」、「銀巴士」,還有曾經拒領金曲獎的林生祥,都獲得邀請赴日演出,讓台灣音樂人的努力可以被全世界聽見,TVBS記者還在音樂祭會場,發現「全聯先生」邱彥翔的身影,和廣告中冷面笑匠的形象完全不同,邱彥翔也跟著10幾萬樂迷在日本新潟瘋音樂,記者郭展毓、吳建宏,來自日本的報導。
    2011/08/17 22:27
  • 【富士音樂祭】森林中的音樂祭 10萬樂迷林中賞樂

    有日本3大音樂祭之稱的「富士搖滾音樂祭」,今年邁向第15個年頭,這個音樂祭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新潟一處山谷中舉行,因為每年活動期間都會下雨,樂迷忍受滿地的爛泥巴,不過每年還是有10幾萬人,搶著進場聽音樂。TVBS要帶您走進森林,一起感受這場森林音樂祭的魅力。
    2011/08/16 22:43
  • 陸樂團金門參賽 昔日戰地很搖滾

    金門縣政府為了拚觀光,舉辦搖滾音樂祭,竟然吸引來自大陸的樂團參賽,其實,外島沒辦過類似的搖滾樂團活動,今年首度舉辦,也給當地居民不同感受。
    2011/07/24 23:47
  • 染「政治」遭封殺? 3大音樂季閃靈缺席

    政治介入音樂活動嗎?閃靈樂團政治立場鮮明,現在傳出,即將在4月舉辦的3場墾丁搖滾音樂季,通通封殺閃靈,不邀請他們開唱,但主辦單位連忙否認,強調因為音樂屬性的不同,所以才沒有邀請閃靈開唱,閃靈團長DORIS則回應,本來就沒沒打算要唱,加上4月已經準備到歐洲巡迴,所以行程也沒安排要參加墾丁的音樂祭。
    2010/03/15 18:25
  • 海洋音樂祭擠爆 60萬人搖滾狂歡

    2008海洋音樂祭,累積3天下來,大約湧入60萬人次,最後一天,除了搖滾音樂,沙灘上更多是穿著清涼的辣妹比美,聽音樂伴海風,眼睛更是大吃冰淇淋,真的讓共襄盛舉的樂迷們,熱血沸騰。
    2008/07/13 19:05
  • 今夜台北很搖滾 新人樂團展實力

    音樂教父伍佰今天(10日)出席他監製的地下樂團專輯現場演唱會,其中部分樂團已經小有知名度,像去年在海洋音樂祭得獎的XL以及拖拉庫樂團主唱張國璽另組的MOJO,充滿創作風格的搖滾音樂,帶領大家徜徉在搖滾的音樂國度。
    2004/07/10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