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揮淚斬馬謖 結果共8筆

  • 超思進口蛋爭議延燒 他預言:陳吉仲「保不住了」

    超思進口的巴西雞蛋的保存期限爭議持續延燒,而農業部長陳吉仲拚命護航,甚至還傳出台農蛋品董事長涂萬財「被要求」背鍋。媒體人陳揮文批評,陳吉仲表現得荒腔走板,認為其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恐怕要下台了,更直言,總統蔡英文可能會揮淚斬馬謖,「陳吉仲應保不住了」。
    2023/09/14 20:09
  • 喊話國民黨「揮淚斬馬謖」暗指侯友宜?傅崐萁:對事不對人

    1218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甫恢復黨籍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直接公開呼籲,國民黨應痛下決心「揮淚斬馬謖」、「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其中外界也好奇他所指的「馬謖」是否暗指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傅崐萁今(19)日受訪時表示,「對事不對人」,他也強調,身為最大的在野黨,要好好深思檢討,重拾人民信心,國民黨現在只有團結,才能回應人民期待。
    2021/12/19 13:36
  • 傅崐萁暗批「藍皮綠骨」? 侯友宜:我願意承擔、虛心接受

    1218四大公投案昨(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黨內一片檢討聲浪,甫恢復黨籍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直接公開呼籲,國民黨應痛下決心「揮淚斬馬謖」、「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被視為劍指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表示,他堅持捍衛公投中人民自由意志的展現,並尊重公投的結果,過程中所有的批評、指責,「我願意承擔,願意虛心接受。」
    2021/12/19 10:46
  • 博恩灑淚、雞排妹屠龍超假!張雅琴轟「都在演」他反擊了

    脫口秀女星龍龍(林千聿)日前控訴被博恩創辦的「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言語霸凌,原本和龍龍同經紀公司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選擇力挺,後來又跳出來反控龍龍說謊、愛演。對此,「戰神主播」張雅琴忍不住怒斥:「這一整個局在演什麼?」質疑全都在吵聲量,但同為喜劇演員的黃豪平出聲回應。
    2021/10/10 18:16
  • 龍K事件有何貢獻? 台大教授:「這字」終於被念對

    喜劇圈「龍K之亂」持續延燒,既博恩拍影片「揮淚斬馬謖」讓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之後,和龍龍所屬同一經紀公司的「雞排妹」鄭家純昨(7)卻突開直播痛批龍龍欺騙,宣布和她終止合約,風向遽變讓人摸不著頭緒,不過台大電機工程學系教授葉丙成則發文表示,這起事件後最大的收穫就是台灣人終於知道馬謖的「謖」怎麼念了。
    2021/10/08 23:42
  • 倍適得電器宣告熄燈 17家門市全收

    電商崛起,經營環境丕變,憶聲電子今天以「揮淚斬馬謖,確保集團改善成功」為題,宣布子公司倍適得電器董事會決議,將於12月25日召開股東臨時會,決議解散清算。
    2017/12/07 18:05
  • 不滿抗議年改!徐國勇幕僚發文咒「去死」

    行政院發言人辦公室主任林育卉不滿民眾抗議年金改革,上班時間在臉書咒罵抗議民眾「趁清明不會早點去死!」,行政院原先主張個人臉書不回應,眼見抗議聲浪發酵,隨後宣布暫停林育卉職務,徐國勇形容自己是「揮淚斬馬謖」;藍營立委則舉郭冠英過去發文辱台,丟了公務員身分的例子,要民進黨別兩套標準!
    2017/03/31 11:41
  • 9月政爭/馬王政爭 楊志良批:如孔明淚斬馬謖

    馬王政爭越演越烈,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對目前的政治風暴有何看法,他左批評馬英九不講情義,對王金平開鍘,宛如「孔明揮淚斬馬謖」;右罵王金平從頭到尾避談關說,2人的作為都造成台灣社會更加分裂,都該「打屁股」,至於楊志良未來是否有意願遞補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他說國會很黑暗,與其浪費時間當立委,不如好好教書。
    2013/09/13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