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揮刀自宮 結果共10筆

  • 疑神智不清「亮刀自宮」!蜱蟲咬傷爆幻覺 神父噴血癱倒地

    有養寵物的人都知道,若是有要到草地等戶外場所活動,一定要小心蜱蟲叮咬的問題,否則可能會被病菌纏身;無獨有偶,捷克就有一名神父,因為被蜱蟲咬傷,疑似出現神智不清的情況,在迷茫狀態下竟揮刀自宮,直到同事發現他沒有出席特定活動,緊急報警、破門後,才發現他經癱倒在血泊中昏迷不醒,雖迅速送醫但被切斷的生殖器也註定接不回。
    2024/01/06 09:46
  • 受不了結石折磨 印度翁「小便如地獄」崩潰揮刀自宮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一名7旬老翁日前被人發現倒在廁所內,而且重要部位還狂流血,隨即送往醫院急救,才發現他的生殖器遭砍下。事後警方獲報展開調查,老翁兒子告訴警方,父親深受結石問題困擾,每次小便都會感到劇痛,他實在受不了,才會決定揮刀「自宮」。
    2022/09/05 21:20
  • 少年大考前崩潰「揮刀自宮」 斷成4截爆血險死

    大陸上月舉行高考,江西1名18歲呂姓少年因想起自己遭霸凌休學、無法參加高考,一時情緒失控,竟剪斷自己的「命根子」,下體大量出血造成休克被送醫。8位醫生合力花了12小時搶救才保住他的性命,但後續的醫療和相關費用高達人民幣30萬元(約台幣138萬元),家屬只能跪求善心人士捐助。
    2019/07/05 09:06
  • 出獄後找不到女友 他在家揮刀自宮斷根

    一名因殺人罪坐牢10年的男子,出獄後因多次與女性約會沒有結果,還被喜歡的女生打槍,竟然在家中揮刀自宮,將生殖器切斷。男子母親發現兒子倒臥血泊中,立刻報警將他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18/11/06 09:10
  • 疑不開心!男子拿菜刀「自宮」 斷根丟馬桶沖走

    一名42歲男子,疑似因心情不好,竟趁女友不在家時揮刀自宮,並將斬下的「雞頭」丟進馬桶沖走,還阻止女友報警。一直到鄰居聽到男子不斷發出哀號聲後,趕緊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2017/10/23 17:13
  • 男子吸毒恍惚揮刀自宮斷根 雙腿染血露下體逛大街

    一名男子疑似因吸食毒品精神恍惚,拿刀自宮切下自己的生殖器後,全身赤裸在路上閒晃,最後被趕抵現場的警方用電擊槍制伏。
    2017/07/29 11:07
  • 為防再犯!戀童癖男「淋漂白水揮刀自宮」降性慾

    英國一名41歲的男子因在過去涉嫌性侵3名男童,還犯下多起性騷擾案,日前法官開庭審理時,竟突然向法官表示懺悔,還表示自己為了不再犯案,已經將漂白水倒在自己的生殖器上,更不惜持刀「自宮」,讓法官當場傻眼。
    2017/03/31 11:55
  • 阻止自己再性侵…戀童癖犯拿漂白水澆生殖器「自宮」

    英國蘇格蘭一名41歲的男子艾倫(Allan),因患有戀童癖在2004年到2016年間,涉嫌性侵3名男童,外加多起性騷擾,被判處7年半的有期徒刑,但他犯案後誠心想悔改,不但在法庭上懺悔,更為了阻止自己之後再犯,竟拿漂白水灑在生殖器上,接著「揮刀自宮」。
    2017/03/30 17:51
  • 繳不起罰單 酗酒男子揮刀自宮

    凌晨一名家住土城的劉姓男子,竟然因為沒工作,繳不出酒駕罰款,拿美工刀割傷生殖器想自殺,沒想到中途痛的受不了,衝出房門向妻子求救,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
    2005/09/14 07:17
  • 駭人聽聞! 幻聽男子揮刀自宮

    高雄縣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說是耳邊經常傳來女子要求迎娶的聲音,他不從,上午突然竟然在廟裡拿起菜刀,揮刀自宮。
    2005/06/17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