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換花 結果共17筆

  • 影音/新人鑾轎前虔誠換花! 曝「白沙屯媽是證婚人」

    2023/10/01 10:45
  • 詐騙再出新招!Apple警告「有叫車習慣小心」:差點相信

    隨著全民反詐騙意識持續進步,有心人士也在不斷更換花招,女星Apple(黃暐婷)透露,自己日前接到「自稱」是台灣大車隊的客服,開頭就表明收到預定行程的訂單,並強調過了凌晨12點就會自動扣除行程款項,要求Apple如果要取消的話就「幫忙點訊息連結」,種種多此一舉的言行舉止也讓Apple馬上起疑,最後確認應該是詐騙無誤,趕忙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別受騙。
    2023/07/07 12:42
  • 又來!假砲兵騙到花蓮 店家無奈又遭棄單

    假阿兵哥再出沒!繼新竹、宜蘭有店家受騙,這回換花蓮烤雞業者,也被棄單,幸好老闆娘去查相關新聞,才沒有匯款;其實現在網路評論發達,詐騙集團容易獲取資料、盯上店家,而且通常有15名以上的成員,分工精細,躲避追緝,其他店家就說,不熟的客人不加LINE,還要先拿訂金自保。
    2022/12/18 19:31
  • 想要換花園!90歲嬤「拿大便抹鞦韆」…家長氣炸

    俄羅斯加特契納(Gatchina)有家長發現,每當孩子去自家附近的公園遊玩時,全身總會被糞便弄髒,調查後驚覺是1名90歲老婦人搞得鬼,對方只要有空就會拿整袋糞便,親手把整個鞦韆塗滿糞便,目的就是為了拆掉鞦韆換成花園。
    2020/07/08 18:57
  • 她挺孕肚替重症父攔轎換花 白沙屯媽祖回頭「別哭我在」

    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每年起駕出巡,總是吸引大批信眾隨行,期間常有神蹟展現。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幾年前自己懷孕7個多月時,父親發生重大車禍,在重症加護病房住了37天都沒醒過,她與姐姐便決定在媽祖出巡時攔轎祈求保庇,「祂原本沒有要停的,直接回頭在我跟我姊面前…」。
    2019/02/23 16:11
  • 拚服務!小黃換花襯衫「熱點」助媒合載客

    有Uber、白牌車在市場上活躍,消費者的乘車選擇愈來愈多,計程車業者無不絞盡腦汁,要拚新服務、新花樣,像是大車隊和宏碁開發智慧系統,要拉高司機的載客率,乘客也能節省等待時間,大都會則是搭上世大運,全面換新熱帶花襯衫制服,要打造新形象。
    2017/06/26 18:03
  • 吃飽再上工! 飯店員工餐「日換菜單+加菜」

    員工餐在各大飯店幾乎都有提供,以中餐來說還會提早到10點半,就先開放餐廳內外場員工先吃,不僅天天更換菜色,早、中、晚餐、宵夜各時段菜單都不同,主廚還會依照節慶走主題風,另一家飯店每週三還會加菜,像是印度料理.牛排換換花樣,就連電玩公司也因為上班時間較晚,還提供免費下午茶。
    2016/06/20 18:46
  • 上餐前客人擀麵團! 主題餐廳「玩」創意吸睛

    現在主題餐廳競爭激烈,除了店內氛圍可愛讓粉絲拍不停,也得不斷變換花樣免得客人膩,朝聖一次就不來了,有業者推出「DIY餅乾活動」,只要是用餐的客人就能參加,利用你等餐點的過程讓你擀麵糰感受「手做」樂趣,還能衝高「客單價」。而另一家主題餐廳是讓客人玩手機互動遊戲,親自幫卡通角色設計造型,上傳後會在店內牆面秀出你的設計,增加客人邊吃邊玩的樂趣。
    2015/11/21 19:29
  • 百變手環! 電子紙智慧手環隨時換花紋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穿戴式科技吹進時尚圈,國外有人設計智慧手環,花紋是一片電子紙螢幕,上面的圖案風格可以隨時改變,手環還搭載NFC晶片用智慧型手機下載圖案,感應一下馬上變換花紋
    2015/04/08 09:09
  • 擾民!消防局早搬 站牌沒換花冤枉錢

    新北市消防局,一年前已經從板橋民族路搬走,改由環保局進駐,但附近的公車站牌以及路標卻沒有跟著換,就連公車報站名時,都還是說消防局,常有民眾搭公車來到這裡,聽到消防局三個字下車後,才發現找不到地方,不只得花時間詢問,更得再搭一次車才能到消防局,民眾痛罵市府浪費大家時間,而且效率太差。
    2013/12/14 18:39
  • 消費信心下滑! 台灣人逾70%省玩樂支出

    最新研究指出,第3季全球消費信心指數雖然有稍微增加,但民眾非常有憂患意識,有62%的全球受訪者認為,自己的國家正處於經濟衰退,也就不敢換花錢,根據這項研究,台灣消費信心持續下滑,台灣民眾對就業市場和購買時機,有超過70%的人都不看好,因為擔心景氣不好,所以平常玩樂的錢也就盡量節省了。
    2012/11/03 13:58
  • 巨蛋免費借 「公益檔」換市府置入

    台北市小巨蛋,一天租金高達50萬,原本每年保留60天公益檔期,讓社福團體免費利用,沒想到今天被議員踢爆,市政府居然移花接木,通融電視台假借公益名目,免費辦歌唱節目,內容還有養眼的辣妹跳舞、交換花博等置入行銷,市府解釋合作案,是另外「專案」申請,並沒有排擠弱勢團體權益。
    2011/04/29 18:32
  • 花博下訂7萬株 聖誕紅供不應求喊漲

    聖誕節即將到來,台北花博當然也大量採購應景花卉-聖誕紅,上百名工人昨晚趕在花博園區關閉的深夜時間,趕緊換花,但也因為花博採購數量多達7萬株,市面聖誕紅已經提前出現供不應求現象,行情上揚大約1成5,但批發商說會自行吸收,讓零售價維持平穩。
    2010/12/02 23:36
  • 花系列未歇 綠「會勘」花博批郝說謊

    凡那比颱風掃過北臺灣,讓台北花博如臨大敵,很怕這些花會被吹壞,不過今天再到園區看看,600萬株花幾乎沒有受損!今天綠營台北市議員集體到花博園區會勘,直擊園區工程品質,但是對郝龍斌說,花材價格貴是因為要一花到底,綠營議員翻出資料,說其實花海要換花6次,根本不是1株種到底,不過市府也解釋,是議員搞錯了。
    2010/09/20 14:03
  • 未開幕先換花 花博:成本廠商吸收

    台北花博11月才開幕,現在卻傳出迎賓館的屋頂6萬株植栽,因為花材不耐熱被曬死得全面更新,就連台北車站佈置好的迎賓看板,原本種的四季海棠,也全部取下,花博營運中心解釋,迎賓館屋頂本來就要換6次不同花材,跟植物耐熱無關;迎賓看板,是因為花的存活期過了,颱風過後就會換新,只是不管花怎麼換,都不會增加費用。
    2010/09/17 18:58
  • 奧斯卡‧09/不景氣低調風 女星走紅毯捨項鍊

    一年一度的好萊塢電影盛事奧斯卡金像獎,從星光大道揭開序幕,今年碰到全球景氣低迷,好萊塢明星不約而同,走低調奢華路線,女明星幾乎都沒有戴項鍊,改以耳環來變換花樣,大明星走起紅毯,依舊星光熠熠,特別是裘莉的翡翠綠耳環,還有手上的綠寶石戒指,格外吸引媒體目光。
    2009/02/23 09:39
  • 賣屋新招! 每週換花香吸引買氣

    房地產市場持續熱絡,為了搶攻這波商機,許多接待中心除了比豪華、比氣勢,現在也有業者把腦筋動到花花草草上面,不只把接待中心裝潢的唯美浪漫,每個禮拜還會換上不同花草主題,靠不同的浪漫香氣吸引客人上門。
    2004/03/18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