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換臉謎片 結果共27筆

  • 換臉謎片海削上千萬!小玉要被關加重判5年 理由曝光

    本名朱玉宸的前YouTuber「小玉」被檢警查出,和莊姓助理2人,將藝人雞排妹、立委高嘉瑜、議員黃捷等等多位知名人士的臉,利用深偽(Deepfake)技術進行合成在謎片上,再透過粉絲團招攬民眾加入註冊會員並購買。日前新北地方法院判小玉涉個資法119罪,合計共5年6月徒刑,而莊男則被判3年8月,均可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高院,法官改判小玉5年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另1年8月得易科罰金,莊男則被判4年6月得易科罰金。
    2023/12/28 14:53
  • 小玉賣「換臉謎片」和解17人求輕判 奎丁打臉:沒拿到賠償金

    知名YouTuber「小玉」朱玉宸先前利用AI換臉技術,將不少女性民代、網紅及直播主等公眾人物的臉,換成謎片女主角牟利,之前一審被罰服刑5年半,昨(26)日二審開庭,他說到,已與17位受害者達成和解,不過,受害者之一的網紅奎丁卻在IG發限時動態否認和解,更說自己目前尚未拿到賠償金,喊話「法律不要令人民失望」。
    2023/07/27 13:12
  • 小玉賣換臉謎片海削!黃捷、空姐獲賠1百萬「寒冬中安慰」

    本名朱玉宸的前YouTuber「小玉」被檢警查出,和莊姓助理2人,將藝人雞排妹、立委高嘉瑜、議員黃捷等等多位知名人士的臉,利用深偽(Deepfake)技術進行合成在謎片上,再透過粉絲團招攬民眾加入註冊會員並購買。日前新北地方法院判小玉涉個資法119罪,每罪處5個月徒刑,共處5年6月徒刑,而莊男則被判刑3年8月,均可易科罰金。多名受害人分別對小玉與莊男提出民事求償告訴,其中黃捷與另一名空姐各獲判賠100萬元。對此,黃捷表示感謝法官還給受害者公道,賠償金將全數用在性別教育推廣及防範數位性暴力。
    2022/12/12 17:19
  • 百人受害!小玉「換臉謎片」海削上千萬 一審判5年6月

    本名朱玉宸的前YouTuber「小玉」被檢警查出,和莊姓助理2人,將藝人雞排妹、立委高嘉瑜、議員黃捷等等多位知名人士的臉,利用深偽(Deepfake)技術進行合成在謎片上,再透過粉絲團招攬民眾加入註冊會員並購買。今年3月,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違反個資、妨害風化、加重誹謗等罪起訴,將小玉與莊姓助理二人起訴,將近4個月的審理,新北地方法院判決結果在今天出爐。
    2022/07/21 16:21
  • 揮別過去!閃亮亮突宣布重大消息:接下來的路交給妳了

    因為賣紅豆餅爆紅的網美「閃亮亮」過去有過不少風波,除了和男友的私密片遭流出,還被捲入網紅小玉販賣的「換臉謎片」女主角。由於閃亮亮這名字與演藝大前輩吳鴻凱撞名,曾多次造成對方困擾,所以決定改回本名「蕭芷渲」,表示「接下來的路交給妳了!」
    2022/06/30 08:16
  • 遭小玉換臉謎片!黃捷親自出庭 怒:像蟑螂一樣、絕對不和解

    百萬YouTuber「小玉」被刑事局查出,使用AI Deepface軟體,把知名女藝人、政治人物、網紅的臉,移花接木到不雅影片上,還採取「會員制」民眾收費提供瀏覽,小玉及莊姓助理2人,從中大賺1338萬元。日前新北地院開庭,預計傳喚高雄市議員黃捷、網紅雞排妹、立委高嘉瑜等多名被害人出庭,釐清她們受害程度並安排調解。而黃捷也在開庭前對外說明,表示絕對不會跟小玉和解,且案發之後那些影片也沒有被消除,還像蟑螂一樣在網路上流傳,讓她覺得非常噁心、毛骨悚然!
    2022/06/09 14:49
  • 小玉換臉謎片主角「堅不和解」 雞排妹:不願給任何價碼

    知名YouTuber「小玉」朱玉宸先前遭檢警查出,利用AI Deepface軟體將知名女星、女政治人物的臉,合成到不雅影片上,還建立群組招攬網友加入觀看,藉此收費、不法獲利達上千萬。昨(21)日小玉現身新北地方法院開庭,他表示自己已經坦承所有犯行,致歉的同時,也希望能與119名被害人和解。對此同為被換臉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也透過律師事務所發出聲明,強調「和小玉和解一點意義都沒有」!
    2022/04/22 15:25
  • 靠換臉謎片賺千萬!小玉認罪鞠躬道歉 欲與119人和解

    百萬YouTuber「小玉」被刑事局查出,使用AI Deepface軟體,把知名女藝人、政治人物、網紅的臉,移花接木到不雅影片上,還採取「會員制」民眾收費提供瀏覽。日前經過新北檢偵查後,小玉及莊姓助理莊姓被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罪及散布、播送及販賣猥褻影像罪嫌起訴。今(21)日上午新北地院首度開庭,庭訊結束後,小玉表示自己已認罪,也向被害人鞠躬致歉。
    2022/04/21 12:26
  • 甩小玉換臉謎片風波!笑笑宣布復出:知道的都告訴大家

    YouTuber小玉(朱玉宸)等人涉嫌利用AI換臉技術製作A片非法牟利,2021年10月被警方逮捕,結果波及合作夥伴笑笑,沉寂了5個月後,今(24)日笑笑發表復出消息,「我會把我知道的都告訴大家。」
    2022/03/24 23:43
  • 遏制網紅小玉「變臉謎片」再生 政院通過性暴力犯罪防制4法

    近年網路與數位性別暴力日趨嚴重,網紅小玉去年涉嫌以深度偽造(Deepfake)技術製作換臉謎片,引發社會關注。為有效防制性暴力犯罪,行政院院會今(10日)通過《刑法》、《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性侵害犯罪防治法》、《犯罪被害人保護法》等4項修正草案,送立法院審議。攸關Deepfake部分,未來「意圖散布而製造不實性影像/散布不實性影像」,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意圖營利而犯之者,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03/10 11:30
  • 遏制Deepfake偽造影像 政院擬修法防性暴力犯罪

    政院今天表示,近年網路與數位性別暴力日趨嚴重惡化,如未經同意散布私密性影像,與深度偽造(Deepfake)性影像案件頻傳,危害民眾隱私安全與人格尊嚴,因此10日行政院會擬討論通過性暴力犯罪防制4法。
    2022/03/08 16:09
  • 網紅小玉涉製換臉謎片 扣押賓士車195.2萬元拍出

    網紅「小玉」涉違法製換臉謎片,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今天上午以喊價方式,拍賣他被扣押的賓士休旅車,經44次喊價,最後由台中的賴姓男子以新台幣195萬2000元得標。
    2021/12/13 16:27
  • 網紅小玉製換臉謎片涉違法 賓士休旅車遭扣押拍賣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今天表示,網紅「小玉」涉嫌以Deepfake程式,變臉製造性愛片觸法,13日上午10時,將以喊價方式拍賣他遭扣押的一輛賓士休旅車。
    2021/12/08 13:37
  • 3個月內提修法!打擊私密影像犯罪 蘇貞昌:保護被害者

    從網紅小玉涉嫌利用深偽技術(Deepfake)製作換臉謎片,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如何完備數位性暴力防治的法制作業。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承諾表示,一定要盡快截斷私密影片的流傳,保護被害者,行政院將在3個月內提出修法具體方向。
    2021/12/03 15:00
  • 一定立法!總統遭換臉謎片 徐國勇:刑法增「深偽犯罪條款」

    多起以Deepfake技術,將特定人士臉部圖像移植,受害者遍佈網紅、政治圈,但現行法律沒有針對這類型犯罪有專門處罰條例。內政部長徐國勇(3日)立院報告時坦承刑度不夠,已經召集相關單位討論修法,會盡快在一個月內,把結果送交行政院。
    2021/11/03 14:38
  • 小玉製換臉謎片 YouTube:無限期停止營利資格

    網紅小玉涉嫌使用AI Deepfake技術產製換臉不雅影片,影音平台YouTube今天發布聲明表示,由於小玉違反YouTube創作者責任政策,已經無限期停止小玉頻道的營利資格。
    2021/11/03 13:01
  • 獨/這群人木星無辜捲「換臉」!親吐8字曝與小玉私下關係

    YouTuber「這群人」的木星近日單飛出新單曲名為《過敏兒》,MV形象鮮豔、曲風超洗腦,突破性的風格頗受好評,而在前陣子小玉的「換臉謎片」女星名單中也驚見她的名字,無端捲入這場風波的她無奈地說:「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2021/10/22 15:34
  • 無辜受害者!閃亮亮「撞名性感網紅」衰捲小玉風波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販賣「換臉謎片」不法獲利上千萬元,受害者破百人,引起社會譁然,「爆漿紅豆餅女神」閃亮亮也慘遭偷臉,然而近期她遇洗手台爆裂砸中左手,過去和男友的私密片也曾遭流出,大小風波不斷,讓同名的演員閃亮亮崩潰直喊:「大家都以為是我發生事情了!」
    2021/10/21 11:33
  • 國小生創群「人都會犯錯」挺小玉 網悲嘆:擔心台灣未來

    百萬YouTuber小玉因販售「換臉謎片」不法獲利上千萬元,遭到警方逮捕,事件引發社會譁然,也遭到各界批判,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直到現在依然有許多人支持小玉,提到自己的小學生妹妹還創群組力挺,讓她氣到不行。
    2021/10/21 08:40
  • AI換臉謎片引撻伐!NCC擬修法:參考歐盟DSA機制

    網紅涉嫌使用Deepfake技術產製換臉不雅影片,引發社會撻伐。NCC表示,正在研擬數位通訊傳播法草案,也會參考歐盟數位服務法(DSA)中通知及行動相關機制,希望年底前提出草案。
    2021/10/20 20:53
  • 宇宙人主唱「小玉」遭誤認!IG湧大批粉絲:有點幽默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因製作「換臉謎片」非法牟利慘遭警方逮捕,卻也讓同名的知名樂團「宇宙人」主唱小玉(林忠諭)慘遭誤會,而他今(19)日凌晨在IG現時動態發聲,更大方地說:「有點幽默。」
    2021/10/19 21:38
  • 親密片4度外流又捲變臉謎片 閃亮亮痛訴「永遠在D槽」內幕

    百萬Youtuber「小玉」昨(18)日爆出以換臉技術製作不雅影片,且不法牟利高達千萬,震驚社會,受害者人數破百人,讓總統蔡英文震怒,喊話要重新盤點法規,研擬推動相關修法工作。而受害者之一的網紅閃亮亮也透過社群媒體發聲,更回擊酸民的惡意簡訊。
    2021/10/19 16:34
  • 涉賣換臉謎片!小玉籌不出50萬 降保30萬才走出新北檢

    YouTuber小玉(朱玉宸)等人涉嫌使用建模軟體將色情片女優臉換成女星、網紅、名代等人的臉蛋,不法獲利估超過千萬元。檢方訊後諭令小玉50萬元交保,但他透過親友籌款仍拿不出50萬元,檢方考量他財產基本上已經查扣,無法交付高額保釋金,改為30萬元交保,稍早小玉步出新北檢快速離去,期間不發一語。
    2021/10/18 22:11
  • 換臉謎片震驚全台 總統震怒要修法:有一天恐傷害到你我

    百萬YouTuber「小玉」涉嫌販賣「變臉」後的不雅合成影片遭逮捕,今(18)日下午經檢方訊後,諭知50萬元交保。由於籌款拿不出50萬元,檢方考量他財產及犯罪所得基本上已進行查扣,無法交付高額保釋金,晚間改為30萬元交保。該事件包括明星、網紅、政治人物約上百人都慘淪為不雅片主角,震驚社會。對此,總統蔡英文今晚在臉書發聲譴責。
    2021/10/18 21:52
  • 換臉謎片遭瘋傳熱度第一 雞排妹「解放胸器」撂狠話開嗆

    百萬YouTuber「小玉」今(18)日遭爆出是換臉謎片「台灣網紅挖面」群組的幕後首腦遭警方逮捕,下午經檢方訊後,諭知50萬元交保。令人震驚的是遭換臉的受害者高達上百人,傳出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也受害。對此,鄭家純透過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1/10/18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