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換校 結果共21筆

  • 罰跪風波再爆! 失控輔導員「下跪道歉」校方挨批甩鍋卸責

    日前,高雄某國小五年級參加露營活動,活動輔導員失控動怒,將300多位學生叫起床下跪,引起家長反彈,校方上週六(25日)晚上開協調會時,輔導員甚至下跪致歉,家長指控校方想藉此甩鍋給輔導員,不過,社會局介入調查,輔導員坦承不當行為,社會局將對他開罰最高60萬元,教育局也祭出重罰,撤換校長。
    2023/03/27 20:16
  • 高雄國小露營罰跪案 教育局究責撤換校長

    高雄三民區一所國小舉辦露營活動,卻發生學生遭廠商輔導員罰跪,事後校長道歉並自請處分。高市教育局昨天深夜宣布,即日起更換校長,並指派督學代理職務。
    2023/03/27 05:42
  • 中國醫女大生騎車雙載 騎士噴飛重摔昏迷

    台中西屯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巫姓女大生騎機車搭載黃姓女同學,在路口與轎車發生碰撞,兩人當場重摔落地,巫姓女大生因傷勢嚴重經送醫搶救,至今還是昏迷狀態,同行黃姓女大生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其實中國醫藥大學換校區後,大小車禍就頻傳,11日晚間也發生一起車禍,顏姓男大生在河南路二段遭到違規迴轉轎車撞到重傷。
    2021/01/20 18:38
  • 畢典變調!學生舉標語「校長作秀」 要求撤換

    今天有不少的學校舉辦畢業典禮,不過在桃園平興國中,約有50名左右畢業生不肯離開,而是坐在穿堂高舉標語抗議,要求撤換校長,學生們控訴校長行事強硬,爭議多,還讓校內的泳池,由廠商優先供給校外人士、他校學生使用,而引爆學生怒火;對於學生的訴求校長人關機,不過學校主任說這事件已經跟廠商協調完成,不影響學生權益,而教育局發聲明要求校方重視師生心聲,至於校長領導管理部分將派督學前往了解。
    2020/06/20 18:16
  • 建中、松山雙胞胎互換制服上課 被認出下場慘

    一對就讀不同高中的雙胞胎兄弟,前陣子突發奇想換穿各自學校的制服,到對方學校上課,想看看是否會被發現?但最後被同學跟班導識破!事後,兩名學生所屬的高中也做出處置,松山高中將學生記警告一支,建中也證實有此事,並口頭告誡學生。
    2020/01/03 17:05
  • 桃園陽明高中校慶 500師生穿黑衣舉牌要求撤換校長

    桃園市立陽明高中今(2日)有500多名師生穿上黑衣要求撤換校長。陽明高中校長宋慶瑋表示,這些指控多是子虛烏有,會與師生做好溝通工作,也期望教育局的完整調查早日出爐。
    2019/11/02 19:25
  • 陽明高中校慶師生穿黑衣 要求撤換校長

    桃園陽明高中今天校慶,不過氣氛卻是很緊繃,包括師生以及校友,穿黑衣舉白布條抗議,而抗議的對象正是校長,師生說校長不只遴選有爭議,上任以來,太過專制,老師如果意見不合,就會被記過打壓,還虧空學生班聯會基金,差點辦不成畢業典禮,對於種種指控,校長回應他聽到了,會調整改進。
    2019/11/02 16:46
  • 野訓讓學生落後39堂課 家長怒吼「換校長!」

    台中太平區的黃竹國小,超過半數的家長集體控訴,校長為了解決學校裁併危機,取消正規的國語、數學等課程,聘用校外講師,安排山野教育和菜園拔草等體驗課程,而且沒有經過教育局核准就實施讓學童嚴重落後39堂正規課程,家長認為校長拿孩子當實驗白老鼠,怒吼「撤換校長」!
    2016/01/15 14:04
  • 校長向警道歉 清、交校內戰火延燒

    太陽花學運落幕,戰火卻在校園內繼續延燒嗎,因為不滿交大校長吳妍華說,沒教好學生、向警察道歉的發言,前天公開嗆聲等換校長再提供交大獎學金的「聖洋科技公司」創辦人,也是交大校友的邱繼弘,繼續在臉書上喊話,強調已進行核定的獎學金不會停,希望校長不要破壞交大人的榮耀,更應該謹言慎行。
    2014/04/12 13:47
  • 老師槓校長各請療傷假 學生無辜受害

    台中神圳國中校長和老師,竟然為了學生管教問題發生磨擦,女老師先以「精神崩潰」為由請假14天,校長則是透過老公,指控教師會、家長聯合霸凌,也請假3天。校長和老師互槓接連請假,家長痛批,校園氣氛緊繃,已經影響了學生受教權,要求撤換校長,教育局表示,將會深入調查。
    2012/10/12 12:37
  • 離譜!2年內4性侵案 校長記過撤換

    新北市一所國中,竟然2年內第4度發生性侵案件!今年5月,一個7年級資源班學生,索保護費不成,把同學壓到廁所性侵,被害學生已經轉學;而這所國中已經接連發生女老師性侵男學生,男導師性侵、摸女學生胸部等離譜事件,今天新北市教育局長還特別前往關切,已決定在月底撤換校長。
    2011/07/19 12:15
  • 老師被霸凌! 忍無可忍連署換校長

    八德國中日前才驚爆有少女被拖到廁所脫衣的霸凌事件,這還只是校園暴力冰山一角!霸凌事件越演越烈,連老師都成為學生霸凌的對象,老師要求校長處理,校長卻只想息事寧人,甚至上演老師在走廊「堵」校長,校長仍不願積極處理,還說不要擴大,每天擔心受怕的老師們忍無可忍,超過6成的老師、一共64位連署要求撤換校長,校長於家榖已在今天被停職,將接受調查。
    2010/12/21 12:47
  • 縱容霸凌 桃八德國中64師連署換校長

    曾發生女學生被脫衣拍裸照,還傳出學生被蓋垃圾桶的桃園八德國中,霸凌事件越演越烈!現在不僅有學生組成撕衣集團,扯下弱小同學的制服口袋,還有學生說要槍殺老師,連學校東側門,都號稱是學生「處理事情」的生死門,校內老師氣憤校長和學務主任縱容校園暴力事件一再發生,64名老師連署要換校長,今天教育部長吳清基親自到學校視察,學生竟然群起鼓譟,行徑相當離譜。
    2010/12/21 12:46
  • 「校名」曝光 陳幸妤憂兒受擾要換校

    陳幸妤上週四委託友人到台北市國小,幫忙趙翊安註冊,現在事情似乎又有變數,陳幸妤今天接受媒體訪問,她說很擔心因為學校曝光,會影響到趙翊安的就學,所以現在不去原本就讀的國小,要換學校。
    2009/07/23 10:31
  • 15個打1個! 霸凌影片換校名誣陷

    又發生校園霸凌事件!網站上有人PO上一段影片,註名「東泰高中15個同學打1個」,不僅拳腳都來,更是棍棒齊飛;奇怪的是,實際到東泰高中,影片中學生制服和場地都明顯不一樣,原來影片中發生的地點是台北市泰北高中,去年底霸凌事件發生後已經有市議員關切,這回卻被人換個校名PO上網,東泰高中已經報警要抓出是誰刻意誣陷。
    2009/03/24 18:48
  • 潮寮老師壓力大 淚眼陳情環署長

    大發工業區毒氣事件,到現在還沒抓到元兇,但潮寮國中小師生深受其害,學生換校上課,老師更是繃緊神經,懷孕6個月的學務主任提心吊膽,就怕毒氣再次出現影響胎兒,更慘的是,好幾位老師因為身體不適修養,現在校方根本找不到代課老師願意到學校去上課!
    2009/01/06 18:30
  • 躲避臭氣! 潮寮7百師生換校上課

    高雄縣大發工業區上個月多次飄散刺鼻臭味,導致學區內的潮寮國中、潮寮國小師生送醫!現在這2間學校7百多名的學生,為了躲避臭味,轉換到4間不同的學校借教室上課。孩子們得先到學校集合搭遊覽車,再花平均15分鐘的車程換校區,師生奔波辛苦,但是目前到底肇禍元兇是誰?賠償問題如何處理,環保單位依舊沒答案!
    2009/01/05 08:43
  • 換校長就換制服 議員質疑圖利

    換校長就要換制服嗎?高雄市有5、6所學校被議員點名,常換制服有圖利之嫌,甚至3年換3次,不僅制服,換連運動服也要換,還有的校方以更換校徽為由,重新設計制服,不過仔細看新的服裝,其實只是多了滾邊條紋,沒有太大變化,但家長卻得多花錢形成一筆不小負擔。
    2006/10/20 12:41
  • 師大校長資歷是假的!學生:好丟臉

    監察院提出調查報告,認為師大校長黃光彩在新加坡大學的資歷根本是假的,因此要求教育部撤換校長,部長杜正勝表示,一切等收到監察院的報告再說。不過身為孕育老師的最高學府發生這樣的事,師大學生都說好丟臉。
    2005/01/13 18:29
  • 美空軍官校爆性醜聞 校長被撤換

    美國空軍官校從今年初傳出多名女性軍校生受到性侵害的醜聞,美國國防部終於在上個月撤換校長,並且成立調查小組後,初步發現,有109名女性軍校生曾經被強暴或是遭遇強暴未遂的經驗,而大部分的官校女學生認為,事發當時,校方並沒有好好處理這些性侵案件。
    2003/09/22 16:08
  • 美軍校爆性侵醜聞 校長遭撤換

    最近美國的空軍官校傳出女學生遭到集體性侵害的醜聞,引起美國各界高度的關切,空軍官校立即撤換校長,重建學校聲譽,新校長要求學生尊重兩性相處,並且強調,未來不容許這類事情再發生。
    2003/08/30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