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換休 結果共9筆

  • 休旅車太夯!占空間+污染多 法國擬收停車費每小時600元

    休旅車的熱潮不只在台灣大受歡迎,全世界都相當喜愛這種多功能的車款,但是這類車款通常比相同排氣量的轎車、掀背車更消耗能源,相對汙染也就更嚴重。而歐洲身為提倡環保的地區,先前就已經醞釀針對越大、越重的車款提高停車費,理由除了耗能與污染之外,它們需要的道路、停車空間也更大,因此需要比其他車種付出更多,以降低民眾不斷更換休旅車。
    2024/02/11 13:22
  • 以哈最快周四下午休戰! 真主黨又偷襲以軍基地

    以色列和哈瑪斯達成「人質換休戰」協議,根據埃及媒體報導,最快從台灣週四下午四點,開始暫時停火。以色列軍方則表示,現在正等待看到最後協議內容。不過停火前,雙方持續激戰,以色列在北加薩,又拿下一座城市。
    2023/11/22 21:51
  • NBA塞爾蒂克釋出坎特和施洛德等3人 火箭放棄坎特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釋出後衛施洛德和中鋒坎特等3名球員,以交換休士頓火箭的塞伊斯,但火箭決定放棄坎特。
    2022/02/11 09:24
  • 1條命換休職1年?員警連犯7大錯害人上吊

    新北市板橋區員警粘峻碩2013年偵辦超商遊戲光碟被竊案,認定男子陳經國涉嫌偷竊,但陳提出案發當時的不在場證明,有發票還有超商錄影,粘峻碩不予採信將他移送,檢察官詹騏瑋也順著起訴,陳男不堪受辱,自覺有冤難伸,上吊身亡。全案經公懲會審議後,認定員警粘峻碩犯下7項過失,判休職1年,檢察官騏瑋的處置則尚在審理中。
    2018/08/29 19:06
  • 加班費走入歷史? 換補休「製造、餐飲」衝擊大

    勞基法三讀通過,其中加班費未來能以「一比一」方式換算補休,引起勞工不小反彈,畢竟像是製造業、服務業,加班時數偏長,有些人就是靠加班費補貼,未來要是領不到補貼一個月平均收入少1699元,對此勞動部回應,換補休要經過勞工同意,雇主不能片面決定。
    2018/01/11 13:23
  • 尷尬!蔣萬安提加班換休 綠過修成1:1計算

    「勞基法修正案」上午三讀通過,其中包含鬆綁7休1,加班時數提高到54個小時,對百貨業櫃姐或是導遊來說的確賦予更多彈性,而其中勞基法32-1條原本沒有要修改,不過因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提出希望加班補休也比照乘以1.33倍計算,最後不敵綠營人數優勢,版本修改成只要勞資協商同意加班換補休只要1:1就可以。
    2018/01/10 19:38
  • 被爆臭臉換休息室 楊丞琳:爆料者想炒新聞

    楊丞琳被爆料,在拍攝廣告時不滿休息室太小,不斷要經紀人要求更換到大間的休息室,最後廠商和拍攝工作人員約10幾人,被迫換到小間的休息室,而且工作時臭臉相對,工作人員不滿,認為楊丞琳是故意為難工作人員。對此內容,楊丞琳出席活動澄清,根本是爆料者想炒新聞,只是前一天被爆料,隔天就剛好有記者會,不免難免讓人有炒新聞的聯想。
    2017/04/11 18:30
  • NBA/換休士頓吹林來瘋 書豪戴墨西哥大帽

    林書豪從紐約尼克隊,轉投效德州休士頓火箭隊,今天第一次上場,從紐約大都會跑到比較鄉下的德州,球迷加油的方式也大不相同,由於德州靠近墨西哥,林書豪還特地入境隨俗,戴上了一個墨西哥大帽子。
    2012/10/11 16:59
  • 兒童安全座椅新規 折煞5口之家

    兒童安全座椅新規定將從6月1日起開始實施,不過台中縣一位民眾向立委陳情,家中同時有3個小孩,都必須按新規定在後座安裝安全座椅,問題是一般小轎車後座根本沒有足夠空間,同時裝置3個安全座椅,交通部卻建議家長更換休旅車或改坐計程車,這位民眾說養小孩的經濟負擔已經夠重,政府的建議根本是加重大家的困擾。
    2004/05/02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