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插尿管 結果共7筆

  • 中風男不愛包尿布遭強插尿管 醫雲端看診害生殖器壞死切除

    高雄一名洪姓男子2017年時,因中風住進三民區某護理之家,不過他不喜歡包尿布,都拿飲料罐當尿壺排尿,造成醫護人員困擾,沒想到該護理之家的蕭姓院長竟指示「強插尿管」,最終導致洪男生殖器感染、壞死切除,事後家屬憤而提告,蕭男被依違反醫師法判刑8月,並判賠80萬元。
    2024/03/06 12:09
  • 獨/孫德榮才開刀又住院!掛尿袋拚回春「做最壞打算」 緊急聯絡人是他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這些年來他多次因人工膀胱被腸液蓋住而尿不出來,時常得到醫院插尿管。孫德榮上月16才做膀胱鏡手術,未料今(4)又住進醫院,從今年小年夜至今他已進出醫院第6次,對此孫德榮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語氣輕鬆地說:「什麼事我都做最壞打算,如果好的,那就是多的!」明(5)下午孫德榮將開刀,他趁禁食前點了一桌美食,要用食物來消除開刀的不安。
    2024/03/04 18:58
  • 孫德榮住院!人工膀胱排尿不順「全麻開刀」 被插尿管三次痛爆:撕心裂肺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2013年罹患膀胱癌,用大腸擷取作為人工膀胱,排尿時常遇到狀況,小年夜小便不順,忍到初三才就醫,不料插尿管的過程也很艱辛。昨天(15日)住進醫院,準備進行膀胱鏡檢查,開刀手術。
    2024/02/16 19:16
  • 孫德榮插尿管「失敗3次滿地血」慘叫! 人工膀胱恐纖維化開刀:別集氣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苦不堪言,這些年來他多次因人工膀胱被腸液蓋住而尿不出來,得到醫院插尿管,每次都痛到哀號,未料才剛過完年又住進醫院。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透露,今(16)日下午將做膀胱鏡手術,「可能纖維化或長了息肉,沒人能告訴我是什麼,要開刀才知道,不要集氣!聽天由命,上天讓我活我就活。」
    2024/02/16 10:21
  • 詐欺犯裝暈3天被插尿管也苦忍 卻敗給1碗咖哩牛肉飯

    大陸湖北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詐騙案,過程卻十分趣味,原來該名嫌犯被逮捕後,為了躲避查緝竟假裝暈倒,無論怎麼叫都叫不醒,就連被插上尿管都照樣裝作毫無知覺。沒想到就在堅持3天後,嫌犯敗給一碗咖哩牛肉飯,肚子餓到受不了終於被「香醒」,其他網友得知後全笑翻了。
    2021/07/12 22:29
  • 慘淪玩物…半癱女插尿管包尿布 無力反抗遭志工侵犯

    一名下半身癱瘓、視力嚴重退化的女子拿出蒐證影片,指控一名光頭男子看準她無力反抗,居然利用志工身份多次對她伸出狼爪,甚至不顧她正插著尿管,將手伸進尿布裡撫摸,宛如地獄般的遭遇讓她徹底崩潰,決定揭發惡狼志工的真面目,希望別再有受害者出現。
    2020/07/29 12:50
  • 余苑綺產後險插尿管 坐月子花55萬老爸包了!

    藝人余天與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4日順利產下愛女,正式升格為人母,也是余天夫妻倆的第一個外孫,雀躍的心情溢於言表;昨(28日)余苑綺出院並帶著寶寶入住月子中心,據了解,余天為了讓女兒和孫女得到最好的照顧,砸下48萬元讓愛女安心調理,再加上月子餐和彌月禮盒,總共花費了將近55萬元。
    2017/11/28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