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提親 結果共104筆

  • 7月6日提親! 黃子佼自爆想當爸:揪孟耿如做這件事 

    藝人黃子佼與女友孟耿如交往5年,將於明年4月結婚,今(25日)他出席活動時透露,7月6日會去女方家提親,還找來恩師張小燕陪同,更自爆為了孕育下一代,小倆口正安排進行基因檢測。
    2019/06/25 22:09
  • 薪5萬有車有存款想娶懷孕女友 跪兩天遭拒被嫌「沒錢」

    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朋友最近想把女友娶回家,但沒想到到對方家提親,卻被女方爸爸狠狠的拒絕,理由是「給不了她一個家」。原PO列舉出自己朋友的條件,月薪5萬、工作穩定,且存款有12萬,本身還有台車。他認為對方才出社會不久就有這樣的條件很不錯,不料卻被家長嫌棄,讓他不禁好奇「月薪到底要多少,女生才會覺得幸福?」
    2019/04/17 20:13
  • 單身狗砸56萬想脫魯 竟娶到「準岳父女友」

    一名男子為了脫魯,透過介紹認識一名黃姓女子,2人透過網路聊了一段時間後交往並在短短2個月內論及婚嫁,男子拿出56萬元提親後,女方卻無故失聯。男子報警後才驚覺,原來根本就是樁婚姻詐騙陷阱。
    2019/02/26 15:12
  • 生女兒錯了嗎?他連生8女被逼送養 還被大哥硬塞1兒

    一名謝姓男子與妻子結婚60餘年,包含養女在內共生養了9名女兒,夫妻倆對於家中都女兒而沒有兒子這件事情不太在意,但其父親與大哥「重男親女」,認為謝男往後會無子嗣延續香火,於是兩人私下聯合將謝男剛出生的6女兒及謝大哥同年出生的兒子「調包」,直到分家產時,謝男才得知原來「兒子」是大哥的。他認為兒子既然非親生,長大後與他不親近、跟家中姊妹相處也不和睦,故向法院提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最終法官也判准,終止雙方收養關係。
    2019/01/22 17:07
  • 早餐店永遠缺人? 他提親身經歷嚇傻大家

    有網友發現每次去早餐店,總會看到牆上張貼「誠徵工作夥伴內洽」的公告,因此產生疑惑,為什麼早餐店都在缺人?不料問題一提出,竟釣出曾經在早餐店工作過的網友分享親身經歷,讓不少網友嚇壞直說「再也不吃早餐店」!
    2018/12/12 22:12
  • 聘金200萬!媒人婆阿嬤揭「真相」他霸氣喊:照娶

    結婚禮俗中,男方為了感謝女方父母將妻子養大成人,因此會給予聘金當作報答。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表示,上門與女方父母提親時,對方直接開口要「聘金200萬」讓他嚇得趕緊問當媒婆許久的阿嬤,結果阿嬤神解釋,讓他恍然大悟,並霸氣回「照娶」。
    2018/08/27 12:49
  • 以死相許?癡情男求女友爸認同 「朝自己腦袋開槍」

    「她和我的愛是永遠不朽的…」印度一名男子日前到女友家提親,遭到女方家人極力反對,女友父親甚至要求男子「以死來證明自己的愛」,沒想到男子竟真的拿槍朝自己的腦袋開了一槍,緊急送醫後腦死。
    2018/07/05 14:38
  • 冥界聯姻!宜蘭萬善公想婚 託夢要娶彰化九天尊王侍女

    以前常聽過「神明娶親」,但今(12)日在彰化市上演一場罕見的「鬼娶親」。其中「男方」是宜蘭縣羅東鎮清水溝萬善堂的萬善公,「女方」則是彰化市西門必應廟九天尊王的侍女「鳳汝」。男方依循古禮到彰化「提親」下聘,雙方約定好冥婚的日期暫定在農曆的7月15日(國曆8月25日)。
    2018/06/12 21:06
  • 自曝!小鐘已向五熊家提親 準岳母:考慮中

    客家一哥想婚了!藝人小鐘日前出美食節目出外景,來到新竹推廣在地客家傳統美食,同行的謝忻、袁艾菲、五熊嘴巴沒停下來過,讓小鐘笑說「雖然大家沒法當客家人,但還有機會當客家媳婦」,接著自曝已經去過五熊家中還提了親,就等對方家長答應。
    2018/05/05 09:19
  • 女大生之死/離奇死亡多 塑膠袋裝屍「由內打結」最玄

    跨性別女大生亞藍去年12月被發現溺斃在大漢溪畔,家人質疑她生前是遭朋友霸凌,精神狀態出問題才會輕生;但友人卻認為疑點重重,因亞藍曾提及遭一名自稱宗教心靈導師的男性友人下藥性侵,她失蹤後還有一名詭異男子現身向其家人提親。且尋獲亞藍的遺體時,距該男子住家僅2公里遠,讓好友懷疑亞藍的死因並不單純。
    2018/02/05 11:23
  • 臉皮厚?女友妹想出國去玩 準岳父母要求他「出旅費」

    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過分?有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和妹妹想要出國旅行幾天,由於妹妹還是學生,想請男友幫忙贊助。日前男友到家裡提親時,妹妹不好意思地開口請求,男友當下沒答應,但事後還是有補助一筆費用,卻被女網友的父母親認為「當場沒答應誠意不足」。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甚至還引發一連串的抨擊和批評。
    2018/01/31 14:47
  • 極限網紅墜樓亡 爬高樓為賺46萬酬勞提親

    號稱是大陸「高空極限運動第一人」的極限運動網紅吳詠寧,上月8日在長沙拍攝影片時,不幸墜樓身亡,畫面曝光後震撼網友。據了解,他拍這部影片是為了10萬元人民幣(約46萬元台幣)的酬勞,並打算用來當作聘金,向女友父母提親,但沒想到失手摔死。
    2017/12/11 18:38
  • 男苦求降低60萬聘金 女友拒絕:這輩子風光一次

    要面子還是要裡子?一名男網友表示,最近女友懷孕了,他也開心的和家人一起去女方提親,但女方要求他支付聘金、黃金飾品等,還抬出「中部公定價」,更不包含辦桌的錢,讓他聽到「心都涼了」。
    2017/10/22 14:20
  • 雙宋CP婚事大躍進 雙方父母完成「相見禮」

    雙宋cp宋仲基和宋慧喬因為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陷入熱戀,並將在10月底完婚,而根據韓媒報導,最近更傳出雙方父母已於上週見面完成「相見禮」,據悉過程順利,而其實韓國的見面禮就是台灣的提親儀式,也因為地區的不同,有些差異。
    2017/07/17 19:47
  • Ella「帶勁寶提親」 咘咘、BO妞該選誰好?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生了寶貝女兒咘咘,大眼睛可愛模樣,不只成為人氣小網紅,今年3月中又迎接小女兒「Bo妞」,21日發放彌月禮盒,正面照也曝光,圓滾滾大眼睛模樣,跟姐姐咘咘有幾分像,好友Ella陳嘉樺也收到彌月禮盒,還帶著勁寶去提親,直呼「怎麼那麼可愛啦,醬勁寶怎麼選啦!」
    2017/06/22 10:55
  • 雙城論壇 北市藍綠議員隨柯文哲參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率團參加在中國大陸上海舉辦的雙城論壇,不少議員擬隨行,最後經抽籤決定由李傅中武、陳彥伯、梁文傑等藍綠議員隨行參訪。但仍有議員將自費參團。
    2017/06/21 18:35
  • 小禎下半年有「秘密計畫」 鏡頭前首度鬆口

    藝人小禎和整型名醫李進良,九年婚姻走得曲折,不過五月底小禎在臉書上,PO出李進良、女兒Emma和自己三人同框、幸福出遊的照片,甚至還傳出李進良希望小禎回家住,兩人的感情似乎修復得還不錯,而小禎來參加TVBS錄節目錄影,也首度在鏡頭前鬆口,下半年將有「秘密計畫」要進行!
    2017/06/21 18:13
  • 遭批欺騙 郝明義要求林全查清楚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因批評前瞻基礎建設與政院互槓,他今天公布與行政院長林全的來往信件,強調他5月時是去採訪林全,政院高層卻透過媒體對他人身攻擊,罵他欺騙,要求林全查清楚。
    2017/06/21 13:50
  • 蔡淑臻隱私外洩 住家變景點!李沛旭霸氣護花

    藝人蔡淑臻19日意外將愛犬、鑰匙等反鎖車內,她在情急下,只好按消防鈴求救!但在感謝警消人幫助的同時,也有些無奈地表示,住家隱私因此曝光,讓家裡變成景點!而男友李沛旭也在臉書上寫下:「請您幫忙,到底是比較安全?!還是比較危險?」
    2017/06/21 12:40
  • 賴清德提親中愛台 馬英九:有錯亂感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在台南與支持者座談時表示,以往民進黨提到「親中」兩字,後面經常跟著「賣台」、「馬英九」。現在台南市長賴清德提出「親中愛台」說法,讓他感到有點錯亂。
    2017/06/20 18:49
  • 準岳母開超扯9條件!提親前嚇壞男方「我們不去了」

    在結婚前夕遇到這樣的事情,做何感想?一名月薪45K的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準備和女友步入禮堂,要女方開出提親條件,只要能做到都一定滿足,不料未來的岳母竟然獅子大開口,要求男方出所有結婚費用,大聘36萬、小聘18萬,喜餅錢15萬,而且女方不會有嫁妝,林林總總加起來,一共提出9項誇張要求,在提親前10天嚇跑男方,婚事告吹。
    2017/06/20 17:33
  • 賴清德提親中愛台 陸國台辦:自相矛盾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提出「親中愛台」。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說,堅持台獨又講親和友善是「自相矛盾」。民進黨人士若有誠意改善兩岸關係,應徹底放棄台獨立場。
    2017/06/14 13:03
  • 提親撕破臉!女方未成年 父親怒打男方

    親家還沒當成先成冤家!昨天晚間,新北市土城發生吵架衝突,原來是提親撕破臉。因為男方19歲,女方未成年,雖然阿公要對方來提親,爸爸卻不同意。一看到拐走女兒的少年,先用安全帽追打教訓。只是陪同提親的男方友人看到這種狀況,沒幫忙勸和,還拿出鯊魚劍揮舞,反而讓情況更加混亂。
    2017/05/11 12:41
  • 熱血!消防隊員提親 遇見車禍救人第一

    南投消防隊員李嘉祐,休假要去女友家提親,在埔里台14線遇到前方轎車撞車翻覆,顧不得要去談親事,先下車救人,救護車到達時他已經把傷者做好初步包紮,雖然耽誤一些時間,女友家沒責怪,大大讚許他熱心助人。
    2016/12/06 12:57
  • 洪慈庸傳婚?父:有人來提親我會不知道嗎

    15日晚間有媒體報導指出,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已談妥親事,將在年底完婚,甚至台中市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還擔任雙方的媒人。對此,洪慈庸父親洪吉端以及卓冠廷皆否認此事。
    2016/09/15 0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