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控制箱 結果共17筆

  • 紅螞蟻築巢破壞紅綠燈 危害交通還咬傷警察

    雲林縣虎尾鎮靠近高鐵附近的建成路口,紅綠燈昨晚忽然失靈,不會變換,時值深夜人車較少,但仍影響交通,正好巡邏路過的警員陳志明發現,擔心危及交通,打開燈號控制箱,準備重新啟動關關,沒想到手部突然一陣酸麻,抽出一看竟是紅螞蟻叮咬他,他忍痛調整好燈號後就醫,經服用抗過敏藥幸無大礙。虎尾分局埒內所所長陳銘鴻和警員陳志明,昨天深夜巡邏勤務時,發現靠近雲林高鐵站的虎尾鎮學府西路和建成路口的號誌燈出現故障。雖然時值深夜,交通流量不太大,但因該路寬敞,夜行車速快,基於維護安全,兩人仍下車查看,並設法排除障礙。
    2023/04/08 16:46
  • 危險!電桿突炸大量火花 民眾驚:大型仙女棒

    走在路上看到這景象肯定很危險!有民眾反映,在新北市樹林區,路邊電桿突然冒出大量火花,而且持續10幾分鐘,對路人或是機車騎士都很危險,對此台電回應,是路燈專用線斷落和開關控制箱外殼摩擦導致起火,另外在昨天(6日)八里和五股等地區,也有2萬多戶停電,影響民眾。
    2022/10/07 18:55
  • 紅燈停2hrs! 男撬開號誌箱亂按 交通大亂

    彰化員林車流多的中山、莒光路口突然兩邊都是紅燈,整整兩個小時,搞得用路人好亂,結果是因為一名男子,他撬開號誌控制箱搞破壞,搞得交通大亂,警方逮到他後,才發現這名男子,搞亂交通號誌前,還曾經在大街上因為被擦撞,手上麵包掉在地上,還拿路障擋在路中央。
    2022/06/14 20:42
  • 武界壩1秒洩200噸水!台電:凶手不排除是「老鼠」

    南投武界壩疑無預警放水釀3死1失蹤,台電第一時間關閉所有水力電廠閘門調查,初步研判有可能是老鼠或蛇闖入控制箱誤觸而開啟,表示「閘門異常開啟已到全開度6公尺,每秒可以流出200噸的水,這次的自動開啟情況以前也沒有碰過。」
    2020/09/14 08:37
  • 廂型車自撞號誌桿、控制箱 砸破地下瓦斯管

    今天凌晨4點多,台中東山路二段上,廂型車自撞翻覆。結果因為撞斷號誌桿和控制廂,間接砸破了地下瓦斯管線。由於氣體外洩,周遭瀰漫濃濃瓦斯味。消防車一旁待命,水柱持續噴灑,就怕引發更嚴重的意外。
    2019/05/02 10:45
  • 外國人租車疑違規迴轉 遭BMW740撞上恐賠慘!

    凌晨3點多,台中市中清路和北平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美國籍男子租車,結果疑似不熟路況,沒有依照燈號迴轉,結果被對向直行的黑色BMW740攔腰撞上。黑色轎車隨即失控撞斷路旁公車站牌及號誌控制箱,並推擠另外2台路邊車輛。肇事的外國人輕傷送醫,但後續得面對的賠償,金額恐怕不小。
    2018/12/06 11:18
  • 駕駛自撞路燈控制箱 兩人送醫急救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下午近5時獲報,松仁路一帶發生自撞車禍,經查為65歲吳姓男駕駛自撞路燈控制箱受傷,警消將車上兩人送醫急救,是否為天冷引發心肌梗塞釀禍則有待釐清。
    2018/01/10 20:12
  • 轎車上國道自撞護欄翻滾 2人拋飛慘死

    國道一號北上嘉義路段,凌晨1點多傳出死亡車禍!一輛白色轎車正要上國道,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了匝道上的護欄,就在分隔島綠帶翻滾2、3圈,撞歪控制箱及路燈後再衝飛到北上車道,由於駕駛及乘客都沒有繫安全帶,當場被拋飛,駕駛當場死亡,乘客送醫不治,2輛正要上匝道的轎車也遭到波及。
    2017/05/11 11:54
  • 大晃神!車撞毀燈號箱 直衝店家嚇壞店員

    精神不濟開車上路真的很危險!台南市就傳出駕駛疑似晃神打瞌睡,開著車子撞毀路旁的燈號控制箱,還迎頭撞進賣火雞肉飯的小店,還好被遮雨棚給擋住,沒有撞進店裡頭,這小吃店的店員一轉頭看到車子衝了過來,可是嚇壞了!
    2016/12/29 12:46
  • 學生創意! 交通警示停止變「STOOP」彎腰

    台北市交通局為美化號誌燈控制箱,將高中生設計的交通警示海報印製張貼,創意引發討論!原來自行車組第一名的作品,把停車的英文「STOP」搭配車輪造型寫成「STOOP」,請停止頓時變成請彎腰,意思大不同,交通局解釋這是學生創意,要外界不要太苛責,但就因此讓外國人誤會,降低警示性。
    2015/11/16 12:23
  • 高鐵連2天出包! 新竹站臨停「誤3500人」

    高鐵又出包了!週日下午新竹站旁的「橫渡線控制箱」出現「漏電斷路器故障」,臨停新竹站半小時,連南下列車都都一度停擺,共影響5列車3500人,而前一天也才在桃園站發生「道岔系統異常」,但不只連續2天出包,今年以來7個月就發生10次,讓高鐵臉上無光。
    2014/07/27 15:46
  • 男子亂搞號誌箱 4路口亮紅燈交通大亂

    嘉義一名21歲男子,看到路旁控制交通號誌的門箱壞掉,一時手癢,竟把路口的綠燈取消,全部按成紅燈,導致十字路口全部閃著紅燈,幸好沒有發生交通意外;囂張的是,男子事後還好意到警局報案,甚至跟朋友自己拍下影片,把誇張行徑PO上網,讓網友直呼太扯。警方表示,亂玩紅綠燈控制箱,若發生交通事故,將要負起肇事責任。
    2013/10/25 13:03
  • 雙綠燈亮3小時 出人命才知漏電故障

    發生車禍的地點怎麼雙向都是綠燈?肇事的客運駕駛也把意外推給交通號誌,到底誰要負責?一般而言,紅綠燈都是由路口號誌箱自動管控,除非塞車,警方才會手控,如果是發生故障,訊息就會傳回北市交控中心,再派人前往修理。這回發生雙綠燈情況,施工單位研判,可能是控制箱漏電,造成短路當機,導致警告訊息沒能回傳,直到車禍發生,員警才趕緊通報,號誌害死一條人命,沒人要負責,死者家屬不能接受!
    2013/09/16 19:43
  • 〈快訊〉「普悠瑪」卡月台 台鐵記過懲處

    最新消息,台鐵新車「普悠瑪」號,昨天運抵基隆港後,第一列車牽引至七堵機務段時,車廂下方控制箱,卻不慎卡在基隆站月台,台鐵事後進行責任釐清,依規定懲處。
    2012/10/26 20:34
  • 〈獨家〉黃燈亂亂閃! 汐止車站燈號被亂改

    台北縣汐止火車站前的雙十字路口,交通流量很大,尤其上下班尖峰時間,如果燈號沒控制好,恐怕會造成重大傷亡車禍!但最近就有人檢舉,說尖峰時間應該是紅綠燈3種號誌控管,怎麼都變成閃黃燈,而且已經有4天都如此,縣府派人去看,發現號誌控制箱被破壞,懷疑有人貪圖開車方便,擅自更改燈號,但這人違規被罰事小,一旦造成重大車禍,人命可賠不起。
    2010/03/11 00:18
  • 周杰倫免當兵 街上出現諷刺塗鴉

    周杰倫遭人檢舉持假病歷逃病兵役,儘管周杰倫本人已經否認,不過這個話題還在持續發燒,在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前的交通號誌控制箱上,被人噴上了他的模樣,上頭還寫著好男不當兵,諷刺的意味濃厚。
    2006/03/07 13:41
  • 〈獨家〉韓製2年新車 起火點TVBS獨家曝光

    國光號今天(16日)在彰化路段突然火燒車,國光客運公司表示,這批客車,都是從韓國進口,才剛買2年,三重保養場人員也發現,起火源就在右後輪的電源控制箱,但由於這裡的溫度非常低,為何冒煙起火,維修場人員都不可置信,TVSB記者張惠民、徐崑山的獨家採訪。
    2003/09/16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