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接招合唱團 結果共10筆

  • 英倫天團主唱蓋瑞超狂 靠「版稅」晉身富豪行列

    出道33年的傳奇天團「接招合唱團」,曾締造連續6張專輯稱霸英國金榜的輝煌成績,而樂團靈魂人物蓋瑞巴洛15歲就開始參加歌唱跟創作比賽,他也為 「強叔」艾爾頓強、西城男孩、張信哲做過歌,光靠昔日的版稅收入都能名列「星期日泰晤士報」音樂富豪榜的前50名。而接招合唱團多首冠軍金曲如今也被改編成歌舞片《青春來接招》,躍上大銀幕要跟粉絲們一起載歌載舞。
    2023/06/30 13:50
  • 羅比威廉斯退團真相大公開 「接招合唱團」再合體掀回憶殺

    英國傳奇天團「接招合唱團」於1990年出道,當時由蓋瑞巴洛(Gary Barlow)、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霍華德唐納(Howard Donald)、馬克歐文(Mark Owen)、傑森奧蘭奇(Jason Orange)組成,堪稱男團始祖。而以「接招合唱團」為主題的電影《青春來接招》,該片中紀錄了五人合體的身影,也曝光了當時羅比威廉斯退團真相。
    2023/06/17 18:01
  • 張信哲攻蛋倒數 英大咖好友突襲送暖他驚喊「沒想到」

    張信哲2月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未來式2.0」演唱會,2019年他曾赴英國倫敦宣傳,更因此結識接招合唱團(Take That)主唱蓋瑞巴洛(Gary Barlow)以及超級網紅Ant Middleton,2人耳聞因疫情停擺的「未來式2.0」世界巡演終於開跑,特地跨海錄製影片,為他的演出獻上祝福。
    2023/02/09 16:57
  • 倫敦奧運閉幕式 音樂界大咖將演出

    倫敦奧運即將閉幕,雖然主辦單位對節目內容保密到家,但還是有不少受邀參與閉幕式的藝人自行對外宣佈消息,包括90年代女子天團辣妹合唱團、歌手喬治麥可、謬思合唱團都確定演出,酬勞據傳是象徵性的1英鎊,至於流行音樂天王艾爾頓強、美聲天后愛黛兒以及接招合唱團和皇后合唱團也都傳出將參與這場盛事。
    2012/08/11 11:55
  • 罹癌少女網PO遺願 全球力挺圓夢

    英國一位罹患白血球癌末期的15歲少女,生命可能只剩餘幾週,但她在部落格上寫下此生當中17個未完成的願望,包括跟鯊魚共游、到肯亞旅遊、跟偶像接招合唱團見面等等,其中排名第一的心願,是鼓勵大家捐贈骨髓,讓人相當感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爭相幫她完成心願,包括英國首相卡麥隆,也答應捐贈骨髓。
    2011/06/10 22:18
  • 接招「馬克」在台慶生 歌迷唱歌祝福

    爆滿的歌迷,都是為了等待「10年一會」的「接招」,正逢馬克35歲生日,唱片公司特別送上蛋糕還有台灣特有的壽桃,讓他好感動,歌迷獻唱的英文生日歌,更是讓他直說,太好聽了。
    2007/01/29 20:36
  • 「接招」風靡台灣 上康熙「有點難過」

    「TAKE THAT接招」來台4天,展現天團氣度,演唱會綵排接受採訪,舞台燈光卻一直搞不定,等候已久的媒體已經有些不耐,這時馬克用笑容化解了尷尬氣氛。
    2007/01/26 21:28
  • 接招再出招 男孩成功轉型熟男

    曾經風靡全球的接招合唱團,10年後再次出招,魅力不減,台灣是他們這次宣傳,亞洲唯一停留的國家。幾位當了奶爸的帥哥,對於年近40歲,還能復出成功,繼續當偶像,心中充滿感動。
    2007/01/26 20:42
  • 接招復出台灣開唱 歌聲依舊

    睽違10年,接招合唱團TAKE THAT終於復合,發行新專輯,來亞洲巡迴訪問,晚間在台灣開唱,不只演唱了許多老歌,也帶來了新作品,最重要的是4名團員,還當場來了一段熱舞,讓歌迷陷入瘋狂。
    2007/01/25 23:27
  • 接招再聚首 亞洲宣傳獨愛台灣

    還記得當年英國男孩團體接招合唱團嗎?經過10年的解散,他們決定再聚首,他們說,由於當年在台灣上綜藝節目太好玩了。因此他們海外首站宣傳地點,就是台灣。
    2007/01/21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