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接待員 結果共30筆

  • 飯店前台變公主?她曬證明認親摩洛哥王室 盼繼承千億財產

    70歲的以色列前飯店接待員珍‧班扎康(Jane Benzaquen)宣稱自己是摩洛哥公主,在比利時提起訴訟,她主張自己是摩洛哥已故國王哈桑二世(Hassan II)的私生女,應該被納入摩洛哥王室,且有權繼承43億英鎊(約新台幣1728億)王室財產,她更呼籲摩洛哥王室成員接受DNA鑑定。
    2023/08/29 15:26
  • 《捍衛任務4》出動5隻狗狗演出! 演員「全天候輪班陪玩」

    《捍衛任務4》將於本週三(22)搶先全球上映,然而上映前夕卻傳出令人惋惜的消息,於系列中飾演大陸酒店接待員沙龍的蘭斯雷迪克逝世,《捍衛任務4》成為他的遺作。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主角基努李維發出聲明悼念,直言蘭斯雷迪克是非常專業的演員,一直合作愉快,將會以《捍衛任務4》悼念他。
    2023/03/21 17:49
  • 交往7年…男求婚遭拒還「被分手」 女:怕被你感染疫情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至今全球已將近290萬人確診,當中有超過20萬人死亡。尤其像是醫護人員、司機或服務業等,常常會接觸許多人,被視為是高風險職業。最近日本有1名在旅館工作的男子,前陣子向女友求婚被拒,對方用疫情為由分手,讓他十分無奈和難過。
    2020/04/26 13:42
  • 觀光局官員「染疫兒」害2人確診 交通部開鍘了!

    交通部觀光局官員之子本月20日返台後未立刻進行居家檢疫,而是悠閒在機場與接待員工悠閒喝咖啡之後,等待父親前來接機。沒想到自己與桃機員工接連確診,連帶該名員工年僅5歲的兒子也確診,引發社會輿論。交通部今(30)日下午發出聲明,已撤除該官員職務,降級後將接受調查。
    2020/03/30 16:43
  • 武漢肺炎零確診破功 奧地利緊急封鎖飯店

    奧地利今天封鎖阿爾卑斯山脈城市因斯布魯克(Innsbruck)一間飯店,欲在飯店一名義大利籍接待員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防止疫情進一步擴散。
    2020/02/26 14:11
  • 看房看到床上去!小資女偷情已婚接待員 事後控性侵

    台北一名20歲多小資女日前看房,與30多歲已婚陳姓接待員看對眼,兩人跑去另間已售出的屋內發生關係,事後小資女卻提告性侵;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離開時有說有笑,認為案情不單純,不過仍將陳男送辦。
    2018/05/29 10:04
  • 當整型活招牌!她術後「鼻孔消失」呼吸困難 客戶全跑光

    隨著現代人觀念改變,整型診所日漸普及,但失敗的案例也層出不窮。大陸四川省1名擔任醫美接待員的楊姓女子,今年初在自家醫院進行鼻頭縮小術,認為此舉不僅能讓她變美,還能成為活招牌多拉點業績,孰料鼻子卻出現增生性疤痕,導致1邊的鼻孔消失,害她現在呼吸困難就算了,業績也全部跑光。
    2018/04/26 23:20
  • 前接待員指控遭川普強吻 川普推文否認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否認曾強吻一名前接待員,說對方指稱他2006年未經同意就在川普大樓大廳電梯外親吻對方的說法,是「另一個不實指控」。
    2018/02/21 10:39
  • 快訊/麥當勞調薪!1.8萬名計時員工調幅最高5.3%

    繼摩斯漢堡後,速食龍頭麥當勞也宣布調薪,從1日開始所有計時人員時薪全面調升7元,從原先的133元到142元調整為140到149元,接待員最高時薪可達166元,總計1.8萬名計時人員將可適用,平均調幅4.9%至5.26%。
    2018/01/02 18:51
  • 阿里巴巴三年投一千億 設科研「達摩院」

    阿里巴巴集團一年一度的雲棲大會,被視為是科技業的盛事,今年在展會上阿里巴巴秀出他們的新科技,智慧餐廳門口沒有接待員,透過手機掃二維碼進入,坐到餐桌前電子菜單自動顯現,用戶直接選擇想要的菜色,吃完飯後只要離開餐桌,系統會連接支付寶扣款,完全電子化,而今年馬雲也在雲棲大會上宣布,成立世界級的研究中心達摩院,3年投入人民幣1千億,引進100位科學家和研究人員,盼望未來達摩院扛起技術研發重任,阿里巴巴積極擴展版圖,股價也持續看好,10號盤中市值一度超越美國亞馬遜。
    2017/10/12 19:57
  • AI生活!機器人在家泡咖啡 門市當接待員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開幕第一天,今年聚焦在人工智慧,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更首次參展,嗅出自動輔助駕駛,類似無人車的技術。另外微軟、雙A大廠透過物聯網、機器人操作,展示未來食衣住行都能科技化!
    2017/05/30 11:54
  • 民宿徵管家 2萬8休4天全包辦?網友批苛刻

    繼斯圖亞特之後,又有花蓮民宿被說苛待員工嗎?近來一家以城堡為口碑的鳳林民宿,臉書刊出徵人啟示,但徵管家,卻說兩萬八月休四天,加班兩千。得管理兩家民宿,負責訂房、接待客人、清潔打掃,還要帶客人導覽園區,並兼任廚師。而包吃包住,再扣五千。網友認為這個條件也太苛刻了,但業者表示,真的不是如此,只是很多細節無法一一列出,絕對沒有違反勞基法。
    2017/03/17 13:34
  • 日本「奇怪旅館」 大廳到客房只見機器人

    東京迪士尼附近開了一家新飯店,裡面相當特別,從櫃台接待員到打掃人員都是機器人,就連水族箱裡的魚都是機器,而飯店社長表示,未來也會在台灣開一間機器服務的機器旅館,進軍亞洲市場。
    2017/03/16 18:00
  • 比利時醫院引進Pepper 當超萌接待員

    機器人科技越來越進步,比利時的一間醫院最近引進機器人Pepper,在醫院大廳替病患及家屬指路。Pepper不但能幫忙帶路,還很有耐心護送病患到病房,並在床邊陪他們聊天。可愛又貼心,大受病患歡迎。醫院也表示希望未來Pepper能接手更多工作,替醫院解決人力荒。
    2016/06/23 10:11
  • 習近平代表團無禮 女王:接待員好倒楣

    英國去年才以高規格接待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禮炮、軍禮、國宴一個都沒少,但昨天女王出席活動時,碰到當時負責接待習近平的指揮官,竟意外在鏡頭前說出真心話,說接待習近平是件倒楣事,還批評他們對大使的態度相當粗魯。
    2016/05/11 15:13
  • 誇張!保養廠員工口角 竟踹客戶車出氣

    愛車回原廠保養廠竟然變成員工出氣筒!新北市一名林姓車主,日前開車回新莊服務廠檢修,回家後發現行車紀錄器錄下,保養廠女接待員,跟自家員工爆發口角衝突。動怒的男技師一氣之下,對著客人的車子,又打又踹還大力甩門,原廠車商表示,對於員工衝動行為,將給予嚴懲
    2014/12/12 13:40
  • 美第一家庭愛狗 為白宮宣傳耶誕

    不到一個月,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就要來臨,美國白宮也充滿濃濃耶誕氣息,不僅有超可愛的第一家庭愛犬小波,擔任最佳接待員,白宮內還有130公斤重的薑餅屋,不過談到耶誕送禮,現在還有更另類的噱頭,美國有商家,居然發明臭屁耶誕賀卡,只要一打開卡片,就會散發出臭屁來。
    2012/12/01 17:12
  • 〈獨家〉澳門賭場打工糾紛 突減工期少賺1萬?

    透過人力銀行仲介,到澳門一間新開幕的賭場酒店擔任臨時接待員的工作,5個工作天就有2萬5千元入帳,食宿酒店全包,結果卻因為沒有工作證,工作天數臨時少了2天少賺1萬元不說,還差點因為非法打工被抓,讓這位小姐覺得怎麼透過合法仲介得到的打工機會,卻是這樣的狀況;人力銀行表示,應該是溝通上認知的落差,人力銀行完全合法,由於這種短期的非典型工作,事先不會簽訂合約,民眾在選擇這類型的打工機會時,還是要小心自保。
    2012/04/28 18:15
  • 「高薪8萬」當接待! 澳門酒店來台徵才

    澳門酒店來台灣徵才,祭出6到8萬高薪,要找「VIP接待員」,主要的工作是幫客人處理機票、房務;上千封履歷中,600人符合資格,經過資料審核,選出100人,由澳門酒店的主管直接面試,選出35人;雖然應徵沒有條件限制,但進到最後階段的人,平均年齡25歲,有3成是碩士學位,更有一半的人會第二外語,競爭相當激烈。
    2011/10/23 13:00
  • 「陸客連看17回」 世博正妹導覽花博

    在花博常見導覽志工解說,不過有一群穿著花卉天燈裝的導覽員,特別受到大陸團的歡迎,常會親切地寒暄拍照,原來她們是去年剛從大陸世博台灣館的接待員,現在轉戰到花博,專門接待國內外的重量級嘉賓,其中有一位大眼美女,笑容甜美態度親切,有點神似名模白歆惠,還曾經讓一名大陸觀光客,買黃牛票一連參觀世博台灣館17次,就為了一睹美女風采。
    2011/03/05 13:41
  • 世博最時尚! 義大利館全是名牌

    如果問遊客,上海世博場館中哪個場館最時尚?大多數的人應該會回答「義大利館」,沒錯,身為名牌之都,義大利館裡面沒有讓大家失望,從場館的裝飾到場館的特色,全部都是名牌包、名牌鞋,甚至連接待員的制服,都是PRADA提供的名牌服裝;另外,很多人愛吃的義大利麵,當然在這裡也能吃到。
    2010/06/02 22:35
  • 超吸睛! 各省美女「世博舞台」競艷

    上海世博開幕在即,各個場館都精采可期!不只場館外觀,內部的接待人員也是世博賣點之一;為了增加人氣,大陸各地展館出奇招,請出美女接待員吸引遊客目光。
    2010/04/23 12:49
  • 「看不下去」 造型師Roger改造郝龍斌

    世博5月1日登場,其中台北館將有150名在當地精挑細選,天使臉孔、標準身材的接待人員,為了讓遊客能一眼認出接待員,台北市特地找來造型師Roger打造制服;有趣的是,演藝圈知名的Roger竟然跟台北市長郝龍斌是世交,打造制服的同時,也說他實在看不下去郝龍斌的造型,順手幫郝龍斌型男大改造。
    2010/04/15 16:51
  • 為愛留台 大陸變臉演員身分證等9年

    前大陸北京雜技團成員惲喬圳,12年前來台演出時,愛上女接待員,雖然女方家人反對,他還是為愛走天涯,留在台灣結婚生子,過了9年沒有身分證、不能公開養家的苦日子。如今,他終於拿到身分證,日夜打拚,就為了給太太、孩子最好的。
    2009/07/31 17:30
  • 物化女性? 520接待員取消穿高跟鞋

    520就職大典上的服務員,確定由中山女高的1百名高二生擔任,但校方在甄選這些學生時,有道關卡是要女同學們穿上高跟鞋走台步,這樣的方式馬上引來爭議,是不是有物化女性,簡直是選秀等質疑,中山女高校方也趕緊省略這道甄選程序,還強調520當天也不穿高跟鞋了。
    2008/05/15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