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採訪權 結果共16筆

  • 藍綠委皆收恐嚇信 立院加強出入口檢查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和民進黨立委黃捷都收到恐嚇信件,對此立法院警衛隊和立院總務處發公告交辦,要求未來進出委員辦公室,需要先預約,經過委員同意才可放行,這公告也被質疑是否是變相限縮採訪權,立委羅智強表示,已經向韓院長反映,為了安全會加強進出管制,但對記者採訪權益將不會改變。
    2024/03/05 20:16
  • 終結放榜新聞! 多校尊重學生意願

    高雄地區的高中生和自學生組成「風狗浪•港都學生思潮」發起終結放榜新聞連署,高雄女中決定考試放榜後不再召開記者會,雄中傾向跟進;多數學校則尊重學生意願,也尊重媒體採訪權。
    2019/02/23 16:53
  • CNN提告白宮爭取採訪權 10多家媒體相挺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為討回記者的白宮採訪通行證,一狀告上法院,包括福斯新聞在內等10多家媒體今天紛紛加入這場法律之戰,力挺CNN。
    2018/11/15 10:11
  • 反軍改團體毆打記者 全傳媒譴責暴力行為

    全國傳播媒體產業工會副理事長王燕杰今天表示,反軍改團體抗爭活動已造成20名記者受傷或財物受損,呼籲抗議團體與政府都應保障憲法所賦予的採訪權,尊重現場記者的採訪自由。
    2018/04/26 11:29
  • 網傳管制區限縮採訪權? 警澄清「絕無此事」

    總統府為集會遊行禁制區域,但網路傳言警方只讓四大報和電視台記者進出;台北市警察局今天澄清說「絕無此事」,尊重媒體新聞自由與採訪權,並未針對個別媒體有所限縮。
    2018/01/09 15:17
  • 聚焦台銘/佛珠鎮霸氣!郭董有問必答 想拚第三胎

    最近採訪鴻海的媒體,都發現郭台銘變了,談到產業發展,霸氣仍在,但和記者的互動,變得有問必答,即使問及和太太曾馨盈的互動,郭台銘也大方表示,想再拚第三胎;據了解,在鴻海先前歷經富士康種種危機後,郭台銘也就隨身帶起證嚴法師送的佛珠,修身養性後,連看到保鏢推擠媒體,郭台銘還會開罵,要保鏢尊重採訪權。
    2011/07/11 19:06
  • 驅逐外媒首例! 26年前也是美聯社

    美聯社記者遭到驅逐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不過狀況跟這次有點不同,民國70年,一名美聯社女記者周清月,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當時一名自美返台探親的教授,陳文成陳屍校園內,被視為是政治謀殺,周清月的報導有部分內容,讓當時的新聞局長宋楚瑜覺得有爭議,取消採訪權,至今仍然旅居海外!TVBS帶您還原這段歷史。
    2007/03/08 18:32
  • 〈快訊〉媒體遭攻擊 政院呼籲尊重採訪權

    護台灣挺扁群眾今天齊集凱達格蘭大道,不過卻發生民眾和媒體的衝突事件,行政院剛剛發表了最新的聲明。
    2006/09/16 21:51
  • 蘇揆提醒隨扈 別阻擋媒體、別推人!

    昨天法警與媒體發生衝突,電視台工程人員遭到粗暴毆打,甚至被移送法辦,引發侵犯媒體採訪權爭議,上午藍綠立委都出面譴責法警執法過當,行政院長蘇貞昌更是在面對採訪時,特別提醒隨扈不要阻擋推人。
    2006/08/01 11:55
  • 這麼急?3/1未到 航警忙擋記者

    政府宣布,3月1日就要取消中正機場的記者採訪證但航警似乎都先暖身,從昨天的韓國女星李英愛到今天的小天王Rain來台,只見一堆警察亦步亦趨的跟著媒體,忙著拉採訪線阻擋,還揮手趕記者,中正機場記者採訪權似乎提前被終結。
    2006/02/22 13:17
  • 金球獎祕密基地 TVBS獨家曝光

    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登場。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獨家取得電視採訪權,會在第一時間為台灣影迷帶來最新的訊息。左敏琳也是好萊塢資深外籍記者,並且是唯一一位具有金球獎評審資格的台灣駐外記者。接下來,就請左敏琳來說明榮獲金球獎的作品,是如何票選出來的?
    2006/01/16 22:15
  • 【新春爆內幕】採訪權突圍 TVBS雅典經驗難忘

    主播鄭凱云:「觀眾朋友您好!我是鄭凱云,恭喜恭喜!祝您雞年行大運!歡迎您來到這新春爆內幕的節目,今天要為大家爆的是在體壇方面的內幕,因為2004年,可以說體育界相當的熱,因為這是一個奧運年,像是TVBS在這一段期間裡面,就派了9位記者到雅典,還有到北京去採訪,不過呢!其實除了您從電視上所看到的這一些新聞之外,還有很多是這個背後有趣的小故事,今天就要來跟您分享,在我們現場請到的就是資深的體育記者陳勝鴻勝鴻!」
    2005/02/13 15:27
  • 〈獨家〉金球獎倒數計時 典禮會場忙趕工

    第62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的星期一上午登場。TVBS是今年唯一獲得採訪權的華人電視媒體,到時候將隨時帶給您現場最新消息。而金球獎倒數計時,頒獎人名單大致底定,外傳正在美國拍戲的章子怡受邀頒獎,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也特別向主辦單位求證,替影迷解開謎底。
    2005/01/16 09:07
  • 〈獨家〉巴西遇見吳憶樺 重展孩童歡顏

    TVBS這次在巴西獨家取得吳憶樺的採訪權,在拍攝當天,我們特別出動3部攝影機,為您捕捉吳憶樺的最新畫面,活潑好動的吳憶樺,在鏡頭下留下了許多逗趣的畫面,接下來就帶您到巴西看看,好久不見的吳憶樺。
    2004/04/24 11:55
  • 〈獨家〉奧斯卡風向球 影迷關注金球得主

    美國第61屆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台北明天上午9點展開。金球獎一向有奧斯卡獎風向球之稱,因此到底誰能抱回金球獎,格外受到矚目。雖然今年台灣觀眾可能看不到實況轉播,不過TVBS特派記者、也是金球獎評審的左敏琳是今年台灣唯一獲得採訪權的電視記者,所以在頒獎前夕,我們先來看看他來自現場的第一手分析報導。
    2004/01/25 15:37
  • 還原歷史!宋楚瑜曾限制美聯社採訪

    民主基金會邀請美聯社記者周清月參與研討會,引起親民黨立委反彈,到底周清月是什麼樣的人?TVBS帶您還原歷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擔任新聞局長任內,曾經因為美麗島事件和陳文成命案,兩度限制美聯社記者周清月的採訪,甚至取消了她的採訪權,親民黨方面憂心,周清月出席研討會,這段歷史又會被對手拿來炒作!
    2003/11/27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