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授旗 結果共178筆

  • 北京冬奧中華隊授旗 4選手出征拚佳績

    北京冬奧2月開幕,中華隊選手這個月25日開始陸續出發,19日舉行授旗典禮,由代理體育署長林騰蛟授旗,並頒發加菜金,在滑雪、滑冰及雪橇3個項目,中華隊共有4名好手取得參賽資格,愛爾達電視也將直播精采賽事。
    2022/01/20 23:28
  • 中二不能輸!總統授戰旗給林靜儀 3Q赴綠全代會交「棒球手套」

    今天(14日)是民進黨全代會,特別安排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上台為林靜儀加油,陳柏惟還交給林靜儀一顆棒球與棒球手套,象徵接棒。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大會上正式授旗給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要全力拚補選。
    2021/11/14 18:00
  • 綠全代會邀友黨到場 蔡英文授旗林靜儀要她全力衝刺

    民進黨全代會今(1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現場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幫將參與台中立委第2選區立委補選的醫師林靜儀授旗。前立委陳柏惟、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也到場力挺。蔡英文致詞時強調,「林靜儀是最專業、最勇敢的」,在中2區的補選,林靜儀正在全力衝刺。
    2021/11/14 16:04
  • 林靜儀、陳柏惟同框綠全代會 林靜儀:團結回應地方期待 

    民進黨今日(14日)下午1時許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今年適逢民進黨創黨35周年,本次全代會主軸為「穩健執政、台灣有力」,會中可能通過「2022年直轄市與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此外象徵與友黨持續合作關係,邀請台灣基進黨主席與前立委陳柏惟觀禮,另安排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授旗儀式,替投入中二補選的林靜儀加油打氣,在四大公投案前夕,營造全黨團結氣勢。
    2021/11/14 14:01
  • 視訊東奧國手CUE莊智淵!總統喊想去「桌球館」

    東奧剛結束,8/24緊接就是帕運,台灣選手也有參賽,總統蔡英文特別出席授旗,但也沒忘要跟回國的東奧國手們討論「體育制度」,這禮拜連兩場視訊,包含小林同學林昀儒,桌球教父莊智淵都現身!
    2021/08/21 19:34
  • 東奧授旗!戴資穎、李智凱代表 蔡總統贈20萬加菜金

    延宕一年的2020東京奧運即將在26日開打,中華代表團今天舉行線上授旗典禮,代表選手接受蔡總統致贈的加菜金,不過外界關注,球后戴資穎,一路過關斬將後,有可能會遇到泰國勁敵「依瑟儂」,戴資穎也坦言,8強賽後非常困難,不過她會盡自己最大努力。
    2021/07/12 15:10
  • 東京奧運代表團授旗 戴資穎、李智凱領軍拚佳績

    體育署目標是東京奧運超越上屆里約奧運1金、2銅的成績,今天由奪牌希望「世界球后」戴資穎及「鞍馬王子」李智凱代表出席中華代表團授旗典禮,兩人喊話將力拚爭取最好成績。
    2021/07/12 15:02
  • 授旗東奧代表團 蔡英文盼黃金世代激勵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天授旗給東京奧運代表團,她提到,這次東京奧運是展現人類對抗病毒的決心、激發集體鬥志的奧運;她說,這幾年台灣選手形成了最堅強的「黃金世代」,期盼大家持續突破極限,用最好的表現激勵台灣並且鼓舞全世界。
    2021/07/12 14:59
  • 警用無人機隊首亮相!空拍掃毒 緝贓物廠

    新北市警局成立全國第一支『警用無人機隊』,結合各分局共20名警力,經過80小時特訓,通過證照考核,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授旗、配戴隊徽,他們的任務除了監控交通人車、緊急救災協助,更是前進山區查緝毒品工廠的重點小組人員,補足高空視角,全方位監控。
    2020/09/26 18:10
  • 募集五萬雙鞋送愛到非洲 日職足巨星中町公祐任大使

    五萬雙愛心鞋堆滿整個會場有多壯觀!"全力分享愛"慈善機構,1日下午在林口行動總部,將募集到的五萬雙鞋陳列出來,日本職業足球巨星中町公祐,克服萬難來台參與這項盛事,並擔任慈善大使,接受"全力分享愛"青少年志工授旗。不少鞋還是來自偏遠地區的小孩,他們將募集到的愛心鞋,親自清洗乾淨,雖然本身也是台灣的弱勢族群,但「小小的力量誰都可以做慈善家!」。
    2020/08/01 18:49
  • 林錦昌2014年曾請款2200萬? 柯駁謠言

    民眾黨要衝政黨票,不分區展開全台氣球大眾走活動,黨主席柯文哲到場授旗,卻被喜樂島爆料,指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在2014年幫柯文哲競選,選後拿四張連號發票跟柯文哲請款2200萬,柯文哲直說那不正確,因為林錦昌沒經手錢,而林錦昌也發聲明,將對喜樂島提告。
    2019/12/19 12:26
  • 支援「挺韓」動員? 市警局:個人下班幫忙

    韓國瑜12月份將開始回防南部,沒想到活動還沒開始已經先出現爭議,原來有一份民間單位的挺韓授旗活動,卻透過高雄市警方的交大、刑大以及防治科幫忙統計人數,內容曝光後,綠營議員大罵韓國瑜團隊行政不公,不過市警局也趕緊澄清,該名股長只是利用下班時間幫忙聯繫,而且警方得知消息,已經主動要求喊停。
    2019/11/29 20:41
  • 挺韓活動惹爭議 高市警:違者將從重議處

    挺韓社團12月2日舉辦授旗活動,高市警局防治科陳姓股長在LINE發出通知單。議員簡煥宗今天要求市府嚴守行政中立,放過辛苦警察;市警局已調查是否違反行政中立,違者將從重議處。
    2019/11/29 17:04
  • 韓國瑜勞工後援會授旗 再拋無薪假給6成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到台中市出席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時再度指出,無薪假對勞工打擊很大,未來要尋求突破,勞工應該領到6成薪水,讓勞工在無薪假時還能過簡單生活。
    2019/11/22 16:59
  • 郭家軍出任務首部曲 蚵仔寮漁港嚐海鮮

    上個月20日,郭董在高雄舉辦感恩會,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授旗,宣布她成為郭家軍,當天晚間展開祕密行程,到蚵仔寮大啖海鮮,過程被剪輯成「郭家軍出任務」的首支影片po網,郭董以親民形象輔選,但黃韻涵和她母親,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先前表態挺郭而遭辱罵,還因此提告PO文網友,現在郭家軍影片曝光,黃韻涵說她並不擔心被圍剿。
    2019/11/07 20:33
  • 憂雙北艱困選區 綠委周末偕總統拚曝光

    總統蔡英文周末拚選舉選擇回防台北,一個下午就有4場後援會成立,北部的立委參選人幾乎出席,想借總統的聲量全力拚曝光度,但總統授旗給後援會的時候,差一點被旗子打到,隨扈也隨即上前保護總統安全。
    2019/10/27 21:47
  • 有合作契機?郭家軍角逐立委 又拉攏韓粉

    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的女兒,黃韻涵,披著郭家軍的戰袍角逐立委,而且是代表國民黨在高雄第二選區的唯一一人,20日週日,郭台銘親自到高雄,授旗給黃韻涵,不過她在晚間發表聲明,總統唯一支持韓國瑜,黃韻涵想要拉攏兩邊支持者,卻引發腳踏兩條船的爭議,惹得郭粉與韓粉都在他的臉書連言謾罵。
    2019/10/21 22:29
  • 郭董高雄感恩兼造勢 楊秋興提再選總統

    雖然已經說不選總統了,不過郭台銘20號高雄場的感恩之旅,仍繼續宣揚自己的六大政策,而且還幫民眾黨以及藍營內的郭家軍授旗站台,把目標瞄準國會,而活動中還邀請王金平擔任神秘嘉賓,但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受邀出席,甚至喊出換柱2.0,鼓勵郭董有機會再拚。
    2019/10/20 18:35
  • 鄭文燦授旗全運會代表隊 提高獎金盼爭取佳績

    108年全國運動會將在19日展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為桃園市代表隊授旗表示,個人金牌獎勵金將從25萬元提高到32萬元,團體獎勵金從12萬元提高到15萬元,鼓勵選手爭取佳績。
    2019/10/17 12:25
  • 原住民立委替韓助選 太激動假牙噴飛

    韓國瑜拜訪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故鄉,也是蔡總統的故鄉,在車城福安宮,與潘孟安交情甚深的主委曾寶文,親自接待韓國瑜,下午到六堆忠義祠搶攻客家票,授旗給客家後援會總會長林昌德,但林昌德在幾個月前,才接下王金平客家之友會會長,如今改挺韓,難道是倒戈了嗎,另外在來義也出現小插曲,助選的立委簡東明,致詞時假牙噴飛。
    2019/10/16 23:05
  • 韓再搗綠票倉!訪車城福安宮 主委祝當選

    韓國瑜傾聽之旅從屏東出發,不只是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故鄉,也是蔡總統的故鄉,上午在車城福安宮,與潘孟安交情甚深的主委曾寶文,親自接待韓國瑜,下午到六堆忠義祠搶攻客家票,授旗給客家後援會總會長林昌德,但林昌德在幾個月前,才接下王金平客家之友會會長,如今改挺韓,難道是倒戈了嗎。
    2019/10/16 20:06
  • 媒體追問何時請假投入大選? 韓國瑜未回應

    繼日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於14、15日請假投入總統選舉,聯合報也報導他自16日起請假。韓國瑜今天參加一項授旗儀式時,但面對媒體追問都未回應。
    2019/10/09 13:17
  • 總統拚連任 全台陸軍整隊 獨缺卓榮泰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今天(9/1)大陣仗舉行全台競總幹部的授旗儀式,據悉現場近500人參加,這也正式宣告選戰陸軍整隊完成,總統也親自交辦3項任務,除了強調團結外,還要幹部們走出同溫層,更不能讓謠言拖垮選情,但為避免造成外界認為總統只顧著拚選舉,現場全程不公開!只是營造團結的授旗儀式,也獨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2019/09/01 21:44
  • 總統連拚連任!全台陸軍整隊 獨缺卓榮泰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今天(9/1)大陣仗舉行全台競總幹部的授旗儀式,據悉現場近五百人參加,這也正式宣告選戰陸軍整隊完成,但為避免造成外界認為總統只顧著拚選舉,現場全程不公開!只是營造團結的授旗儀式,也獨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2019/09/01 13:45
  • 蔡英文競選連任陸軍整隊 全國授證9/1登場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授證大會9月1日登場,兵分兩場各縣市競總幹部與百工百業後援會代表,蔡總統將親自授旗,宣告競選隊伍已經整隊完成,競選連任鳴槍起跑。
    2019/08/30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