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捕手 結果共414筆

  • 大巨蛋讀賣巨人交流賽3.6萬人創歷史 中信兄弟先發打序出爐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天登場,首戰對上中信兄弟,一大早就有球迷來排隊,本場先發打序也出爐,由陳俊秀扛當家四番,捕手高宇杰因流感未能前往球場,開路先鋒則是岳政華。
    2024/03/02 15:02
  • 老公被爆暗捅田馥甄!Ella認沒幫忙親揭內幕 苦吞謠言訴心聲

    陳嘉樺(Ella)將推出新輯《BAD HABITS》,今(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但她近來正值多事之秋,不僅身體出狀況,更捲入爭端之中,不僅被爆缺席戲劇《生命捕手》記者會,老公賴斯翔也傳出為了工作,暗捅她的好姐妹田馥甄(Hebe),對此她親上火線回應。
    2024/02/29 16:54
  • 柯叔元痛失至親個性丕變 遇事業危機放話:失去一切都在所不惜

    《生命捕手》第二季將於本週日開播,在第一季劇情尾聲王識賢隱瞞多年的身分秘密終於曝光,Ella陳嘉樺得知真相的同時,竟遭遇嚴重爆炸意外,為故事留下伏筆。今(24)日官方粉絲團釋出第二季最新3分鐘預告,Ella陳嘉樺飾演的徐敏安醫師將面臨術後後遺症,能否重拾手術刀救人成為未知數;飾演院長的柯叔元深受親人驟逝的打擊影響,事業陷入重大危機。
    2024/02/24 14:17
  • 影音/潘君侖大讚Ella對戲很暖! 暴瘦6kg許願新年「找回肌肉」

    2024/02/09 13:18
  • 專訪/《全明星》潘君侖暴瘦6公斤!半夜淚崩曝心聲:好像要生病

    29歲藝人潘君侖自男團「GTM」出道,不僅歌唱實力過人,體育細胞更是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展露無遺,去(2023)年他的戲劇處女作《生命捕手》推出,她在劇中演出外科醫師「程俊堯」,演技獲得肯定的背後,他經歷了入行以來最大的壓力,沒辦法熟背醫療專業術語,每天奮戰到深夜,凌晨4點又驚醒,短時間內暴瘦6公斤,他透露當時在飯店邊禱告邊哭:「我就是背不起來、罵自己,我的哭是『我怎麼背不起來!』,自己躲起來哭,因為我不敢跟別人講。」卻也因為這部作品,愛上了演戲。
    2024/02/08 07:00
  • 觀點/明年挑戰史上第二個100%選票 鈴木一朗可望同時入選美日棒球名人堂

    美、日棒球名人堂都在1月揭曉新入堂成員,生涯3166安的多明尼加名將貝爾卻(Adrian Beltre)、科羅拉多洛磯打擊機器黑爾頓(Todd Helton)與明尼蘇達雙城鐵捕莫爾(Joe Mauer)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美日生涯共203勝的黑田博樹與日職生涯出賽3021場的捕手谷繁元信進入日本野球殿堂。
    2024/02/02 11:14
  • Ella遇爆炸意外!見超驚險場面 餘悸猶存喊:太震撼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本週日迎來第一季最終回,同時宣布第二季將於2月25日登場。最新預告揭露王識賢隱瞞多年的秘密即將曝光,得知真相的Ella(陳嘉樺)竟遇上爆炸意外,生死未卜;李維維則回憶起20年前事故中痛失摯友,各角色間的關係變化,將為第二季帶來更多精彩發展。此外,劇中邱偲琹與潘君侖因「假教學真約會」拉近距離,沒想到卻引起郭方儒醋勁大發,三角關係逐漸浮出檯面。
    2024/01/20 13:49
  • 女星熱心救人竟陷醫療爭議 揭「真實心境」:很委屈難受

    醫療劇《生命捕手》寫實刻畫醫病關係議題,直搗人心的情節,讓廣大觀眾得到共鳴。本週邱偲琹飾演的護理師葉宇恩在百貨商場遇到需要緊急救治的病患,她當機立斷進行治療,潘君侖飾演的程俊堯醫師碰巧經過協助解圍,但沒想到護理師進行急救所引發的醫療爭議隨之而來。
    2024/01/13 13:10
  • 國家警報連續大響 中國「愛因斯坦探針」衛星用途曝光

    台灣今(9)日下午3點15分左右發布國家級警報,通知中國於3點4分發射衛星且穿越台灣南部上空,引發恐慌。央視隨後宣布成功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陸媒指出,愛因斯坦探針衛星被稱為宇宙天體爆發的捕手,能精準補捉遙遠和光線微弱的瞬變源與爆發天體。
    2024/01/09 16:38
  • 柯叔元自爆沒方向感 「開車挨罵」卻讚李維維:滿可愛的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最新劇情王識賢與Ella陳嘉樺各自率領醫療團隊到偏鄉義診,期間臨危受命前往山區拯救受傷的登山客。此外,劇中總是針鋒相對吵不停的柯叔元與李維維,也因為開車共赴義診地區,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從一開始為導航路線互嗆,到最後一起坐在後車廂看夕陽,角色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戲外兩人大方自曝都算是路痴,開車不但依賴導航,甚至會跟導航對話,因此這場開車抬槓吵架戲演起來特別自然。
    2024/01/06 15:33
  • 王識賢憶起「已故女友」 吐真實心聲:寂寞無助時就會出現

    東森戲劇台醫療劇《生命捕手》劇情高潮迭起,仁泰醫院上下齊心解決了急診救護順序爭議的危機後,隨著仁泰老院長陶傳正與Ella(陳嘉樺)的爸媽偶遇,進而揭曉頻繁迴盪在王識賢腦海裡的神秘女子,即是他的已故女友謝沛恩。謝沛恩客串演出王識賢女友一角,不過經常都是王識賢單獨地與想像中的靈魂對話演出,王識賢開玩笑稱:「大家別誤會這不是靈異片。」
    2023/12/23 12:45
  • 王識賢遭爆不爽Ella「缺席還牽拖」! 露面全說了:順著她的毛抓

    42歲的Ella陳嘉樺睽違10年接下醫療題材影集《生命捕手》,日前遭週刊爆料她缺席唯一首映記者會,理由竟是因男主角王識賢也沒到,讓王識賢深感被牽拖,頗不開心。在嘉義拍戲的王識賢,昨(16)日露面首度回應此事。
    2023/12/17 09:54
  • 隔14年合體江祖平!王識賢「拍戲意外掛彩」驚喊:血一直滴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熱播中,蟬聯Netflix台灣Top10排行榜內,聲勢持續看漲。王識賢與江祖平時隔14年再合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夜市人生》回憶殺,江祖平透露有不少橋段是現場演出時靈光乍現「玩」出來的。殺青迄今逾一年,今(16)日兩人重返劇中「樂樂診所」拍攝地嘉義朴子清木屋回憶拍攝趣事。
    2023/12/16 19:43
  • 潘君侖因《全明星》來不及見阿公最後一面 望流星道別摯愛

    潘君侖為戲劇《生命捕手》演唱插曲〈像你一樣勇敢〉,在歌曲錄製時,潘君侖同時正面對著失去阿公的痛苦,還因為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來不及在阿公嚥下最後一口氣前,見到最後一面。
    2023/12/15 07:00
  • Ella缺席新劇首映爆「理由」惹惱王識賢 拍戲要求巨星規格

    42歲的Ella陳嘉樺升格當媽後,就再沒拍電視劇,好不容易睽違10年接下醫療題材影集《生命捕手》,卻缺席唯一首映記者會;最離奇的是,Ella缺席理由是男主角王識賢也沒到,她一個人顯得尷尬,據悉此藉口讓王識賢頗不開心,覺得自己被牽拖。
    2023/12/12 09:31
  • 徐小可母「癌細胞轉移」斷骨 悲曝緊急送醫過程:十分煎熬

    徐小可時隔3年再度回歸演員身分,在醫療劇《生命捕手》中,客串一名焦急的媽媽,劇中兒子在送醫途中,救護車遭遇對撞車禍而耽誤就醫,車禍肇事者竟還是一名酒駕逃犯,衍伸出醫療救護順序的議題。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徐小可,婚後為了專心照顧三個小孩幾乎很少接戲,這次得以抽空客串過過戲癮,她直呼:「戲癮超癢的!」劇中角色因兒子遭延誤就醫,竟在大馬路上及醫院裡失控地大吵大鬧,她笑稱這絕對不是本色演出,「這個媽媽角色跟我平常對待小孩的個性不太像,我基本上不太會在外面大聲罵小孩,所以演出的時候要放開非常多。」
    2023/12/09 16:36
  • 與王識賢樓梯間爆衝突 潘君侖「怒揪衣領」自曝:手超抖

    東森醫療劇《生命捕手》劇情刻畫一群地方醫生努力成為「生命捕手」,拼命接住每一顆危及生命意外的暴投球,以及各自背後的生命故事。細膩的醫病關係描寫,惹哭一票觀眾,上週Ella(陳嘉樺)帶著自閉症男童到加護病房想要喚醒父親的橋段創下收視高點。最新劇情仁泰醫院將面臨全新挑戰,潘君侖的急診病患竟是他這輩子最不想見到的人,糾結心情讓他陷入痛苦兩難的局面,另有游泳戲展露身材,令粉絲大飽眼福。
    2023/12/09 16:22
  • 亞錦賽/5局就扣倒!中華隊17:2擊退香港 預賽全贏、晉級循環賽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戰績亮眼,已經確定將以分組第一晉級超級循環賽,今(6)第三場預賽對上香港隊,力拼預賽全拿,中華隊先發投手推出賴延峰,打線上只有捕手調整,由首戰先發捕手宋嘉翔擔任。第一局雖然香港先得分,不過劉宏基打出2分砲,儘管香港第四局試圖反攻,但被一次灌進8分,最後提前在第5局以17:2打退香港,中華隊不僅晉級超級循環賽,還預賽3戰全勝。
    2023/12/06 19:14
  • 亞錦賽台韓大戰 台灣4比0奪大巨蛋首勝

    亞洲棒球錦標賽3日於台北大巨蛋登場,昨(3)晚台韓大戰,可說是歷史性的一戰,中華隊以4比0完封南韓。緯來體育台主播林東緯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勝負的關鍵是,兩位投手完美壓制韓國隊的打線,先發的徐若熙表現就跟郭李建夫總教練在賽後訪問時說到的一樣『超級精彩』,徐若熙7局拿下10次三振,當中控球跟球威都在最好的狀況當中,且投手跟捕手推球基本上堪稱完美,後續旅外球員孫易磊一上來就先壓制兩局,真的是可圈可點,更可貴的是兩位投手被敲安打或有危機的時候,都沒有漏出一絲膽怯或怯場的神情,拿出更多的是對決與勇氣,這兩個其實就是投手的霸氣特質,所以投手在這場比賽表現也是關鍵之一。」
    2023/12/04 14:32
  • 王識賢被石頭怒砸3次!凶手竟是「電視界大佬愛子」衝突內幕曝光

    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上週日(11/26)首播兩集後各界佳評如潮,更衝上Netflix 台灣Top10排行榜第二名。除了有台劇難得的大型緊急救護場面調度外,醫病關係的細膩互動也刻畫出許多感人瞬間,寫實的劇情讓Ella(陳嘉樺)不禁感動落淚。劇中王識賢騎重機趕赴現場拯救生命垂危的傷患,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杜醫師太酷了吧」、「騎重機救人好帥」;郭方儒登場後不僅展現叛逆的一面,預告中他憤怒地指控王識賢為幫凶,更多角色間的祕密過往與精彩故事即將展開。
    2023/12/02 13:05
  • 亞錦賽/得知「阿公」接總教練 樂天捕手宋嘉翔:多少會更嚴格

    樂天桃猿球團今(29)天稍早宣布,總教練曾豪駒將卸下總教練身份,於2024新球季起,一軍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接任,原曾豪駒教練在新球季仍將持續協助強化球隊。適逢亞錦賽將至,中華隊在大巨蛋積極備戰,樂天捕手宋嘉翔表示,得知「阿公」古久保健二執掌總教練兵符時,他坦言,由於自己年紀最小,多少會對自己特別嚴格。
    2023/11/29 15:23
  • 潘君侖演醫師「暴瘦6公斤」 被問病患問倒糗回:我不知道

    東森戲劇台年度壓軸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由映畫傳播製作,總製作人郭建宏攜手柯政銘導演及堅強主創團隊,盼打造出屬於台灣全新風格的醫療劇。該句近日舉行首映會,因工作無法到場的王識賢透過電話連線獻上祝福;Ella(陳嘉樺)則捎來驚喜影片為眾人加油打氣這也是潘君侖首部戲劇作品,他為此壓力大到吃不下飯,暴瘦6公斤。
    2023/11/26 15:32
  • 邱偲琹首同框男友「認了想婚」 竟遭郭方儒冷回:不一定跟我

    以《模仿犯》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獎的邱偲琹,近期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今(24)日在東森新劇《生命捕手》首映會大方同框,邱偲琹曾表示想在27歲結婚,郭方儒聽聞此事竟回:「不一定是我啊。」直白回應讓媒體嚇傻。
    2023/11/24 19:36
  • 遭周曉涵介入婚姻?陳天仁「離婚周孝安」內幕全說了 不排斥再婚

    女星陳天仁今年4月宣布與演員周孝安離婚,今(24)日出席東森新劇《生命捕手》首映會,似乎已整理好心情,面對媒體關心有問必答,當初曾有傳聞指周曉涵介入婚姻,她也替對方喊冤,表示:「對她滿不好意思的。」
    2023/11/24 19:20
  • 邱偲琹才認愛「電視界大佬愛子」 甜蜜同框畫面流出

    新生代演員邱偲琹近日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合作的戲劇《生命捕手》集將上映,甜蜜同框的畫面也曝光。邱偲琹飾演個性樂觀積極的樂樂診所護理師葉宇恩,她第一次跟王識賢合作,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她直呼:「第一印象覺得識賢哥很冷酷,相處後發現,他是有親和力的那種冷酷,偶爾還會因為吃到好吃的甜食,出現可愛的表情。」戲裡與江祖平猶如親姐妹般的相處也延伸至戲外,她表示:「跟祖平姐之前合作過,不過對戲不多,她曾說第一次看到我時,覺得我很可愛,認識之後覺得我是個屁孩,話雖然這樣說,我們的感情還是很不錯,不管在現場或下戲後都很照顧我,我也很常向她討教演技,祖平姐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2023/11/17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