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挺台派 結果共8筆

  • 被冠綠營側翼名號 鄭家純:自嘲是萬惡1450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明年國會很可能呈現「三黨不過半」的局面。今(5)天網紅牙醫史書華,號召挺台派一起舉辦聯合募捐,不過他們常常被外界,冠上綠營側翼的綽號,雞排妹鄭家純則笑著說,都會自嘲自己是萬惡的1450。
    2023/12/05 12:45
  • 「最友台」日相安倍晉三辭世 綠委建議故宮南院辦展紀念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遭槍擊不治身亡,他被形容為「堅定親台派」,曾多次公開發表挺台言論,不僅任內將台灣明確定位為「重要夥伴及友人」,卸任後也頻頻為台發聲,可謂台灣重要友人。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表示,今年國慶煙火在嘉義縣故宮南院附近的地點施放,屆時參與民眾會很多,他建議故宮可在南院適當空間辦安倍晉三紀念展,收集安倍晉三的照片或與台灣各界互動的照片,讓民眾更瞭解他的生平及與台灣的關係。
    2022/07/09 13:07
  • 安倍遭槍擊亡!曾被全球見證與習近平「史上最尷尬握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無預警遭槍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消息引起兩岸高度關注,由於安倍晉三過去就是知名的「親台派」,曾多次公開發表挺台言論,雖是卸任首相,但其仍對日本政壇有高度影響力。而安倍晉三在任期間,中日關係歷經幾度起伏,其中安倍晉三曾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一次會面時,兩人握手合照表情僵硬,當時現場氣氛十分尷尬,更被國際稱是「史上最尷尬」的場面。
    2022/07/08 17:49
  • 「最友台」日相!安倍晉三與李登輝如師徒 是蔡英文老朋友

    安倍晉三遇槍擊不幸身亡,他過去就是知名的親台派,曾多次公開發表挺台言論,與前總統李登輝更有密切友好關係,安倍曾於2010年擔任眾議員期間參訪台灣,拜會李登輝與時任總統馬英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等政要。安倍晉三與李登輝交情甚篤,李登輝2020年7月30日辭世後,安倍晉三多次表達希望訪問台灣,並前往李登輝墳前祭拜,原訂本月將訪台祭拜李登輝。
    2022/07/08 17:00
  • 「親台派」安倍晉三遇襲中彈 原訂7月底訪台恐生變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上午11時30分(台灣時間10時30分)左右,在奈良市街頭發表街頭政治演說時,遭一名男子從背後襲擊,據悉安倍胸部中彈倒地,失去意識送醫。消息在傳到台灣立即引發我國人高度關注,因為安倍晉三過去就是知名的親台派,曾多次公開發表挺台言論,而安倍在今年三月與總統蔡英文視訊會談時也表達訪台意願,後續也傳出原本今年七月底可望訪台。
    2022/07/08 12:48
  • 「挺台派」惹怒馮媛甄大吵?豪門尪爆:妻幾百度回娘家

    有「小林志玲」封號的女星馮媛甄,近日遭週刊爆料因受不了身家30億的「霧峰林家」後代、賽車手老公林帛亨政治色彩太鮮明,得罪一票友人,氣炸數度回娘家。昨(23)日林帛亨在臉書上發文承認自己是「挺台派」,並稱老婆確實有回娘家,最長曾長達2個月,但夫妻倆近日感情好到就像「回到最初戀愛」。
    2021/06/24 18:32
  • 蔡拚外交訪南太平洋三小國 沈富雄:她是往臉上貼金

    蔡英文才結束友邦與過境美國的訪問,美國國務卿在國會中就提到台旅法。前立委沈富雄認為,蔡英文說去拚外交其實是「往自己臉上貼金」,因為川普政權挺台派早就決定好,跟這趟旅行無關。
    2019/03/29 21:26
  • ​挑戰希拉蕊! 共和黨「挺台派」紛表態參選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選情越來越熱,民主黨有希拉蕊打頭陣,共和黨有意參選名單也慢慢浮出檯面,當中有不少有意角逐白宮大位的人跟台灣都相當友好,包括前惠普女執行長菲奧莉娜,她曾經擔任台積電董事,另外曾4度訪台的,前阿肯色州州長哈克比也宣佈參選,他也是美國「挺台派」的政治人物
    2015/05/06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