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挖管 結果共11筆

  • 扯!汰換工程挖破瓦斯管火焰噴3米高 台水:管線圖不符

    台南南區夏林路,自來水公司進行管線汰換工程時,工人不小心挖破瓦斯管線,導致噴出大火,火焰有3公尺高,嚇的附近民眾趕緊疏散,事後台水公司表示,是瓦斯公司提供的圖資與現場不符,才會導致工人誤挖管線。
    2024/01/19 19:30
  • 高雄科技廠工人挖管遭活埋 消防員急挖土救1命危1輕傷

    高雄市路竹區一間科技公司,下午三名工人正在挖電信管線時,土方突然崩塌,其中一名工人幸運逃脫,但另外兩人遭到活埋,經過警消搶救,其中1人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恢復心跳命危。
    2023/10/25 19:13
  • 自來水挖管回填粗糙 夜校生摔飛50米昏迷

    彰化一名高中夜校生,下班要回家換制服去上課,因為路上自來水公司挖管線之後,回填不實柏油凹陷,人孔蓋又突出,騎士失控摔噴飛4、50公尺,撞上電線桿被壓在機車下,重傷昏迷。
    2019/11/07 13:38
  • 快訊/下水道氣爆釀1死3傷 檢方上午開挖管線

    高雄三民區澄清路、覺民路口一處下水道工程,17日疑似因為施空挖破管線,造成工人一死三傷意外,上午在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下,中油、欣高等管線單位到場開挖,檢方表示,開挖重點是要釐清管線所屬單位,與發生破損原因,再釐清相關責任。
    2017/03/19 10:41
  • 施工不慎!水管爆炸挖土機翻 1死2傷

    挖自來水管線,疑似水量暴衝,造成怪手翻覆,壓死1名吳姓包商。下午2點多,桃園市八德區龍南路進行自來水管線鋪設,疑似因為挖管線時,水量過大,壓力造成水管爆炸,一聲巨響後,整台怪手翻覆,吳姓包商被機具、土石重壓,胸部嚴重凹陷,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傷重不治
    2015/01/31 20:57
  • 氣爆非首例! 墨、韓都曾傳重大災情

    瓦斯或油氣管線,一旦引發爆炸,經常會造成重大傷亡!國際上案例不少,南韓就曾有地鐵工程誤挖管線,引發超過百人喪命的爆炸,阿根廷跟墨西哥也都在近兩年發生瓦斯氣爆,而這類意外,地面下震波通常會讓地面上碎石如炸彈般亂射,死傷通常慘重。
    2014/08/01 22:00
  • 溪水土壤染紅! 環保局挖管線揪兇

    苗栗一帶的紅土地質,適合種花生或是作為陶土,不過高雄阿公店溪沿岸,最近也出現整片鐵紅色的土壤,有時候連溪水都被染紅,環保局檢查後才發現,這些並不是天然的土壤顏色,而是有工廠偷排廢水,今天派出怪手突擊開挖,果然發現一間螺絲工廠偷排強酸強鹼的廢水,立刻開罰60萬元。
    2013/10/21 19:24
  • 〈快訊〉挖管工程出意外 2工人遭埋1傷1命危

    下午最新消息,新北市五股地區傳出工安意外!
    2012/02/15 16:54
  • 假路平!林森北開挖冠軍 酒店妹跌

    台北市民最痛恨,馬路怎麼天天都在挖,挖了又補再鋪柏油!郝市府從97年5月實施「路平專案」,喊出完工後3年內不開挖,難道喊假的嗎?根據統計,路平專案後,林森北路重複開挖了35次,位居第一名,而開挖管線單位,是台北自來水事業處最大宗。新工處的解釋是,因為年年要更換管線,人孔蓋還要提升就必須開挖;另一個就是新蓋大樓申請開挖,也不得不核准,他們也無奈。
    2010/01/07 13:59
  • 轟隆!人孔蓋不密合 噪音嚴重擾民

    苗栗市文發路,日前開挖管線回填不實,路面嚴重凹凸不平,有民眾拿一袋20顆雞蛋經過,竟然破到剩6顆,另外還有路邊的人孔蓋,跟路面不密合,只要有車經過,有人走過,就會發出「喀喀」的噪音,附近居民被噪音24小時疲勞轟炸,睡不著覺,差點得了憂鬱症。
    2009/05/12 23:07
  • 路平專案卻不平 郝驗收:全部重舖

    路見不平要拔刀相助,不過現在打通電話檢舉,還可以拿高額獎金!台北市去年推動「路平專案」,重新鋪設12條道路,市長郝龍斌一條一條驗收,赫然發現有些路段才3個月就出現坑洞,原來是下方管線埋的太淺,讓馬路受損,郝龍斌今天要求破損路面都要重舖!他也宣布,已經有民眾檢舉私挖管線,獲得6萬元檢舉獎金!
    2009/03/05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