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按摩肩頸 結果共9筆

  • 4旬婦按摩肩頸突「視力模糊」 就醫驚見頸動脈剝離險腦中風

    許多人在面對肩頸疼痛時,會選擇透過按摩來緩解不適,然而,適度的舒壓按摩與不當的施力技巧之間,可能僅一線之隔。近日,一名46歲的劉小姐就因為在接受肩頸按摩後,突然出現右眼視力模糊、血壓飆高等異常症狀,經醫師檢查,發現她的右側內頸動脈嚴重剝離,導致血管狹窄、血流不足。衛福部台北醫院神經內科醫師吳俊毅提醒,不當的肩頸按摩可能導致動脈剝離或中風,建議民眾在接受按摩後,若出現不適等異常症狀,應盡快就醫檢查。
    2024/02/17 15:25
  • 正妹上班爽用「按摩棒」!14秒片狂吸400多萬次觀看

    現代男女時常使用按摩棒等小物來增加情趣,不過也有人突發奇想、用到不同場合,近日有網友在社群上分享同事的「創意」,只見她在上班時間拿著按摩棒紓壓,一邊工作、一邊按摩肩頸,影片瞬間在網路上瘋傳,吸引超過400萬人觀看。
    2023/10/05 11:50
  • 髮廊有狼!髮型師替女按摩「手滑到胸部」 挨告性騷罰6萬

    新北市一名女子先前獨自前往三重區附近一家連鎖髮廊,欲做洗頭、去角質、護髮等三項服務,並由李姓髮型師負責,殊不知他竟趁著按摩肩頸的時候,趁機對女子伸出鹹豬手,襲胸得逞。女子當下來不及反抗,但隨即喝斥,事後也馬上前往派出所報案,並對李姓髮型師提告。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他也坦承犯案並與女子達成和解,因此法官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23/06/14 12:38
  • 這裡別亂按!深圳男按摩後「頭暈狂吐」 送醫險癱瘓

    長時間姿勢不良導致腰酸背痛是許多人的通病,這時就有民眾會選擇按摩、整骨等方式緩解。一名男子因為脖子疼痛去養生館按摩肩頸,結束後卻開始覺得頭暈,狀況還隨著時間惡化,最終嚴重到眼前發黑、嘔吐。緊急就醫才發現,竟是養生館人員用力過猛所致。
    2021/10/27 15:29
  • 跟死神拔河!按摩肩頸竟休克 男獲救稱重生

    台南有一名陳先生,找按摩師肩頸按摩,沒想至突然休克,還消防局救護人員,緊急實施CPR,並且使用AED,雙管齊下,把他從鬼門關救回來,讓他直呼就像重生一樣,不禁感嘆健康真的很重要!醫生表示,肩頸按摩不慎,有可能造成昏迷,甚至中風,千萬不能不小心。
    2020/05/08 15:44
  • 閒錢太多?他不解女生愛上髮廊洗頭 網友狂打臉:很爽

    街道上有許多理容院和美髮店,常看許多女性朋友到店裡洗頭,甚至是定期前往,花錢請專人服務。就有網友好奇發問,除非是剪燙染髮,平常洗頭就明明可以在家洗,不解為何還要特地去髮廊給人洗頭,質疑「是閒錢太多嗎?」但發文一出,許多女性網友打臉這樣的說法。
    2020/03/25 09:26
  • 南北奔波忙組小內閣 韓國瑜上肝火、肩頸硬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原本說週五公布,但今天改口說,只剩下兩名內閣成員要確認,可以提早一天週四向市民報告,27個局處首長,韓國瑜光是要找人才,必須從滿檔的行程抽空面談,甚至搭高鐵南北奔波,也因為太操勞,韓國瑜選前感冒,到現在還沒有痊癒,就連拜拜空檔,大陸中醫師還特別幫他按摩肩頸,舒緩一下疲倦的身體。
    2018/12/17 17:55
  • 按摩壓到頸動脈 血栓移堵血管引「眼中風」

    用電動按摩棒按摩肩頸,居然也有可能引發中風,一名40歲的女子連續兩個月都用按摩器按摩肩頸,卻不小心壓到頸動脈,導致血管裡的血栓漂移到眼睛血管,視網膜的靜脈阻塞,逐漸產生視力模糊、臉歪嘴斜的中風症狀。
    2016/05/09 12:28
  • 〈獨家〉泡腳、熱敷!薑汁功效多 有傷口避免

    薑汁除了用來幫產婦洗頭,專門研發薑汁功效的葉小姐還表示,能拿來泡腳或是熱敷按摩肩頸,不但可以消水腫,軟化皮膚角質甚至可以刺激毛髮的囊包,功用相當的多,不過中醫師表示,薑是屬於辛溫行陽的植物,一般都用吃的,如果塗抹或浸泡,由於沒有數據支撐,難以證實它的效果,加上有刺激性,如果有皮膚病或是傷口的人也要避免使用。
    2011/09/25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