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拋繡球 結果共11筆

  • 情人節拋繡球!80女vs.400男 二成機率拚求脫單

    大年初五遇到西洋情人節,嘉義市區著名的月老廟,也在當天舉辦拋繡球活動,由於男多女少,配對機率只有五分之一,也讓首位幸運兒,直呼太開心了;另外高雄一間甜品店,也在情人節當天,收到祝福花圈,但款式太過復古,讓店家哭笑不得。
    2024/02/14 19:46
  • 大年初五遇上情人節 嘉市月老廟「拋繡球」500男女拚脫單

    今(14)日大年初五正好遇上西洋情人節,嘉義市大福興宮月老祖廟也在這難得的一天舉辦「拋出幸福抓住真愛」拋繡球活動,吸引逾500名來自各地單身未婚男女參加;活動中80多名女性手捧繡球乘上高空作業車,底下400名男士高舉雙手搶幸福,場面相當趣味熱鬧。特別的是,抛繡球活動至今已促成約20對佳偶,靈驗程度讓人嘖嘖稱奇。
    2024/02/14 15:51
  • 初五月老爺爺開工!「拋繡球」找真愛 3百名男狂搶

    嘉義大福興宮,是當地著名的月老廟,初五這天開工,月老也跟著開工,廟方連續五年舉辦「拋繡球」活動,這次吸引300多位男女參加,不過3百多位男生,卻只有50幾位女生,因此女主角得拋3次繡球,男士們抬頭望,看喜歡就舉起手,奮力跳起來搶球,場面相當熱鬧。
    2023/01/26 17:47
  • 好想脫單!金鼠年招挑花 男子脫口罩搶繡球

    逢年過節,年輕男女是不是特別想脫單呢?嘉義市一間月老廟,特別在大年初五舉辦「金鼠年招桃花」拋繡球活動,吸引200多名年輕男子報名參加,由於只有30名女性,這繡球一拋,引發爭搶!有趣的是,面對武漢肺炎疫情,為了防疫,主辦單位特別請大家戴口罩參與,但就怕對方看不到自己俊俏的臉龐,還是有人中途脫下口罩!
    2020/01/29 13:46
  • 1年拜堂成親300次 正妹哀怨還單身:月老忘了我

    絕大多數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找1個可靠又愛她的好男人,進而步入婚姻走入家庭。只是有人說過,若是當伴娘超過3次,恐怕會嫁不出去;最近大陸有1名24歲的年輕女生,因酷愛表演而在畢業後找了演員工作,並在知名景點表演「新娘出嫁」的戲碼,1年就成親300次;現實中的她則是沒有男友保持單身,她笑稱可能是自己拋繡球太多次,讓月老都看懵糊塗了。
    2019/11/25 14:01
  • 「迪士尼蓋在高雄」 韓國瑜:不惜任何代價

    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政見辯論會來到第二回合,韓國瑜說,如果順利當上市長,會不惜任何代價都要讓迪士尼來高雄,並把愛情摩天輪發揚光大,要替沒結婚的單身小姐拋繡球,而黨內競爭對手陳宜民,說要讓所有三年級生,人人有手機平板。
    2018/05/05 18:10
  • 想躲?害羞? 拋繡球找伴變躲避球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為了幫單身男女找個伴,彰化一間月老廟舉辦拋繡球聯誼活動,沒想到卻出現尷尬場面,女主角拋出繡球,結果球就這麼直接掉到地上,現場的男士你看我、我看你,就是沒人要接,拋繡球變躲避球,場面瞬間冷掉,主持人趕緊出面打圓場,要男士們想討老婆,動作可要積極些。
    2011/08/06 18:31
  • 東西合璧更強? 情人節搶拜月老

    在西洋情人節這天,去跟中國傳統的月下老人求姻緣,是不是有加乘效果呢?台中上午有上百位單身男女,齊聚一堂,祈求月老賜姻緣,現場還有拋繡球活動,不過單身男女不好意思搶繡球,反倒是一些婆婆媽媽們,為了獎品,搶繡球搶成一團。
    2009/02/14 12:40
  • 定情物創商機 廣西「繡球村」傳奇

    在古代,大家閨秀會「拋繡球招親」,而現代雖然已經沒有這種「繡球招親」的故事,不過「繡球」這個傳統的手工藝品卻被保留下來,甚至還行銷到歐美,這是在廣西的一個「繡球村」,雖然村莊很小、人很少,不過這裡銷售繡球,1年有近台幣1500萬的營業額。
    2008/12/11 22:39
  • 尋姻緣! 阿美公主招親 搶繡球拼智取

    台東都蘭部落,3位阿美族公主,在情人節前夕,舉行拋繡球招親,接到繡球的男士,還得完成指令,才有機會成為公主的另一半,到底誰能通過重重考驗,一起來看看。
    2004/08/21 13:11
  • 拋繡球找對象 現代人試古禮

    為了幫未婚男女配對,有單身聯誼會今天(13日)舉辦一場拋繡球找對象的活動,吸引不少未婚男女參加。幸運的男士接到繡球後,有的拿到台上美女的手機電話,有的從繡球裡面找到黃金戒指,現場熱鬧、喜氣洋洋。
    2003/12/13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