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拉車門 結果共74筆

  • 轉彎車交會 運將禮讓後遭攔下!乘客嚇哭

    台北市大安一名計程車駕駛要載乘客去殯儀館,都快要到了卻在路口發生行車糾紛,當時要左轉遇上小貨車右轉,已經讓他先過,卻在不到幾百公尺處被對方攔下,不僅叫囂拍打車輛還想拉車門,女乘客都被嚇哭了,運將急忙報警,現在也已經提告。
    19小時前
  • Tesla門「殘膠、染色」 車主怒:拆保護殼竟毀車

    很多特斯拉車主喜歡幫愛車加裝配件,但要小心「殘膠」風險,有一名李先生想將車門保護殼拆除,拆除前還先詢問業者,店家再三掛保證「很好清除」,沒想到後續卻看到店員用蠻力強拆,車門滿是殘膠,表皮也染色,車主後續還得自掏腰包復原,對此當事業者坦承疏失、願意賠償。
    2024/04/24 18:53
  • 痛!站新特斯拉「鷹翼門」下竟砸頭 網:量身高?

    近期有不少特斯拉車主反映,新款的ModelX在關車門雷達似乎不太靈敏,有車主說關門時,人要是站在下方,偵測不到會直接往下砸,「宛如身高量測機」,還有寵物頭探出來差點受傷經驗,我們也實際測試,發現在關門要是往外站一點,就容易有偵測死角,達人則說,得等官方進一步修正軟體,但雷達外部若有髒汙,也可能會有影響。
    2024/04/02 19:41
  • 特斯拉發不動、門打不開 女等40mins拖吊獲救

    有特斯拉車主遇到突發狀況,停在路邊但車輛無法發動,後車廂跟車門打不開,螢幕也無法啟動,最後等了40分鐘,才等到拖吊車來救援。專家說明,發生這個情況是因為小電瓶沒電,可以拉出拖車蓋裡面的兩條電線,再去搭接另外一個電瓶,就能把車輛給喚醒,也建議車主可以在車上準備急救電源。
    2024/01/07 19:39
  • 特斯拉改「照地燈」 專家:恐失保固.玻璃易破

    為了讓車更好看或是方便,很多車主會改車,還有民眾分享,有特斯拉車主把車門照地燈改成酷炫造型,不過達人就說,這可能會造成車子喪失保固,或是導致車窗玻璃破裂,還有像是改裝前行李箱蓋子,電動把手.電吸門等都可能破保。
    2023/12/15 18:56
  • 邊騎邊拉車門 男「耍特技」竊!險遭車主逮

    邊騎腳踏車邊開車門,是在耍特技嗎?台北市一名慣竊,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沒上鎖,於是起歹念,闖入偷東西,結果車主剛好出現,兩人當街扭打,小偷趁亂逃跑,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20分鐘後,在附近公園抓到人。
    2023/11/19 13:27
  • 「俠盜獵車手?」赤腳男強拉車門 毆打路人

    南投草屯有民眾目擊,赤腳男子在大馬路上,朝路過車輛大吼,甚至還一度想強開車門,直呼宛如「俠盜獵車手」真人版,甚至還動手攻擊其他路人,嚇得民眾拿椅子防身,男子事後也被趕來的警方壓制。
    2023/10/26 15:23
  • 一看後座不對勁!汐止車主調電眼 揪出紅衣男沿路「拉車門」

    日前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廖姓男子,將愛車停在大同路二段巷弄內,大約兩小時後要將車輛開走時,卻發現汽車的後車門沒有關妥,且車內物品還和原本的不一樣,懷疑遭人偷開車門翻找值錢物。車主事後調閱監視查看,果真看見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立即向警方報案提告竊盜未遂,員警循線找到紅衣男將人函送偵辦。
    2023/10/10 17:32
  • 拍窗、拉車門!屏東囂張竊賊不顧眾人阻攔 踩油門直接溜

    屏東縣來義鄉靠近來義高中附近,(2)日上午發生一起竊盜案,只見光天化日下,眾人不斷拍打紅色車身試圖阻止,但竊賊仍不顧周遭民眾的阻攔,踩下油門馬上就將車開走。所幸警方下午就在內埔龍泉抓到竊賊,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03 17:41
  • 哨兵拍下車門遭「撞出酒窩」 整片門烤漆報警索賠

    有特斯拉車主分享,車子停在平面停車場,哨兵模式完整錄下隔壁車主開車門時,把車子大力敲出一個凹洞,鈑金還掉漆。為了讓這位車主記取教訓,特斯拉車主先報警處理,再通知保險公司,只是撞了一個小凹洞,烤漆整片車門,要價近2萬。達人解釋,是為了避免色差;而保經公司也說,如果車主零肇責,隔年出險保費就不會增加。
    2023/09/09 18:57
  • 噁心慎入! 特斯拉「破百螞蟻、逾10隻小強」現蹤

    喜歡在車上吃東西的民眾要注意!有汽修廠人員發現,特斯拉車門板上聚集破百隻螞蟻,後車箱也有超多蟲蟲排泄物,還有其他車主分享,放了蟑螂屋後,接下來就看到超過10隻蟑螂黏在上面,達人就說,後車廂、地墊、儀表板等都是蟲蟲喜歡聚集地方,在車上吃東西掉屑或是停車環境潮濕,都容易吸引蟲。
    2023/08/06 19:54
  • 不滿轎車大迴轉! 重機騎士「一拳」搥破玻璃

    新北市新店一名重機騎士,不滿一輛轎車突然跨越雙黃線迴轉,害他差點撞上,竟然追上前、「一拳」搥破對方擋風玻璃,還強拉車門,兩人就在路中央僵持至少1分鐘,儘管最後和解收場,但雙雙都得開罰!
    2023/04/19 13:49
  • 你要幹嘛?黑衣男亂開車門 嚇壞車上母女

    到底想幹嘛?又拉車門又繞車一圈!16日下午2點,一名女駕駛臨停在新竹湖口的民權街上,卻忽然有名黑衣男子上前,靠在車窗上滑手機,以為是認錯車,卻沒想到男子之後還想開車門,讓駕駛嚇了一大跳,雖然男子行為詭異,但也有民眾表示駕駛不應該把車停在路中間。
    2023/04/18 13:24
  • 心痛的聲音!特斯拉車門被吹凹一大洞 恐跟「2原因」有關

    「啪」一聲車門就這樣變形了!一名特斯拉車主日前將愛車停放在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門口,沒想到打開車門時卻因為風勢太強,必須使勁力氣才能拉住車門,過程中出現聲響,回家時才發現門板竟狠狠地凹了一個大洞。對此,就有車商表示,這種情況相當少見,會發生主要是出自2個原因。
    2023/03/02 18:06
  • 特斯拉車門被強風吹凹 梧棲童綜合醫院發聲了

    一名特斯拉車主在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門口,打開車門時突然一陣強風,讓她必須用盡力氣才能拉住車門,卻聽到「啪」一聲,回家後發現門板嚴重變形!她把照片PO網,引發討論。對此,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說,院方其實有祭出防強風措施,也就是地下四樓到六樓的停車場,車輛半小時內進出能免費暫停,鼓勵就醫民眾或家屬多多利用!
    2023/03/02 15:58
  • 台中海線風有多強? 特斯拉車門「被折凹一個洞」

    台中有車主,把特斯拉停在海線一間醫院門口,結果突然一陣強風,把駕駛座車門「折凹一個洞」,維修費要6萬1。
    2023/03/01 17:50
  • 有點遜到喔!氣到沒拉手煞車 小擦撞怒嗆反被告

    高雄鳳山區的建國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休旅車跨越雙白線超車,後方轎車不慎撞上,休旅車駕駛衝上前,拍窗拉車門,站在車道上挑釁,結果他自己的車,沒拉手剎車,一度往前滑行,小客車駕駛不敢下車,而是報警處理。
    2022/12/14 12:29
  • 特斯拉封殺「AP神器」 新系統抓到主動關自駕

    不少特斯拉車主,近期發現更新系統後,如果有裝配重器在方向盤上,開車到一半,本來開啟的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就會被自動關閉,對此不少車主表示不習慣,達人說如果要重啟,必須下車打P檔,關車門後,重新上車才會恢復,就是希望避免危險駕駛行為。
    2022/11/30 18:52
  • 周玉蔻控「開車門恐嚇」 餐酒館老闆不起訴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住家附近新開的餐酒館外,有車輛違停影響交通,和業者理論,指控餐酒館老闆強拉車門,作勢攻擊,提告恐嚇和強制罪,業者澄清,當天因為周玉蔻車輛在移動,不小心拉到車門,當下立刻關上,沒進入車內,檢方勘驗監視器,認為餐酒館老闆罪證不足,不起訴。
    2022/10/12 19:22
  • 遭周玉蔻控強拉車門 餐酒館老闆喊冤:知道她是誰「我怎敢」

    名嘴周玉蔻前(10)日才剛復出滿血回歸,沒想到卻又發生官司糾紛,但這一回周玉蔻不是挨告,而是她對住家附近的餐酒館老闆提出恐嚇危害安全、強制等告訴。周玉蔻控訴因她指責劉姓老闆讓顧客亂停車,2人溝通過程中,劉男竟試圖拉車她車門並闖進車內攻擊她,對此,劉男喊冤直說「知道她是誰,怎敢對她做這種事」並表示當下車門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打開了,他還幫周玉蔻關上,檢方勘驗相關監視器畫面後,確認劉男並沒有周玉蔻控訴的犯罪行為,證據不足將劉男不起訴。
    2022/10/12 15:33
  • 很大膽!12分鐘搜20戶 同輛機車來回翻賊偷六千

    台南安南區一處新社區,日前大門壞了,一名竊賊半夜潛入,就在社區中庭逛大街,像入無人之境,共20戶住家的門口汽機車,他都去拉車門和置物箱,而第一戶最倒楣,原本空手而歸的小偷,第二次翻他的機車,置物箱的安全帽底下找到皮夾,得手六千元。
    2022/10/04 19:42
  • 有片/女騎士拉車門慘摔拖行駕駛將人載走 警追真相是情侶吵架

    高雄市區昨天(9/12)發生車禍,有民眾報案,一輛小客車將女騎士撞倒在地,駕駛除了移動對方機車,還將人帶上車自行離開,熱心民眾上前阻攔,女騎士卻自稱雙方認識,警方調查,原來是情侶吵架,女騎士自己拉住車門被拖行五公尺,也不願意提告,不過警方仍依家暴案進行通報。
    2022/09/12 21:26
  • 毒蟲沿街隨機拉車門偷錢包 盜刷信用卡買2萬點數只為賭

    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日前將轎車,停放在北投區附近一處路邊停車格,之後就下車回家,沒想到當天晚上手機突然收到信用卡公司簡訊,說他有十筆刷卡紀錄、金額共2萬元。因林姓駕駛根本沒消費,懷疑是否被盜刷,這才翻找錢包發現疑似望在車內,回頭去找果然被偷了。轄區派出所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逮捕許姓男子,他才坦承是因為缺錢買毒,才會下手行竊。
    2022/06/30 13:23
  • 女撞凹特斯拉卻只顧愛車! 車主轟她太自私

    台南發生有特斯拉車主把車停在醫院停車場,結果被另一名女車主開門給撞出一個2公分的凹痕,事後調閱內建監控系統發現整個過程,氣炸了,把事件PO上網抱怨,因為肇事女駕駛再撞到車門當下,只在意自己的愛車有沒有損傷,讓車主痛批太自私。
    2022/06/04 19:12
  • 消光藍特斯拉掉漆!車主調影像看到這幕 網友拳頭都硬了

    一名特斯拉車主日前到台南某醫院看病,車子停在停車場內,要離開時發現,車門上竟多出一道大約2公分的凹痕,藍色的消光漆明顯白了一塊,回頭車內監視器,停在他右邊的白色轎車女車主就是兇手,女子開門太大力波及車身,竟然只關心自己的車門有無受損,網友看完影片也大罵,白車女子的行為相當自私。
    2022/06/04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