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抽風扇 結果共15筆

  • 貓咪是液體?呆萌貓「卡抽風扇」動保處急出動 結局Q爆

    貓咪柔軟身軀讓牠能在狹小處穿梭自如,貓奴們也因此時常戲稱「貓咪是液體」。台北市動物保護處除了曾經成功救援頭卡在窗戶鐵框的貓咪外,本月18日晚間再次接獲1起離奇的貓咪救援案件,私闖民宅的貓咪在躲藏過程身體誤入抽風扇的固定鐵架,受困卡住無法動彈,幸好住戶即時發現通報動保處救援,順利協助貓咪脫困。
    2023/02/27 13:04
  • 浴室潮濕「水垢+異味」超難纏 達人教3招乾淨又清爽

    「我家的浴室沒有抽風機,也沒有窗戶可以通風……即使我每次洗完(澡)都有拿電風扇瘋狂吹浴室內部,但還是非常潮濕,角落也開始長很多水垢和異味。」一名網友發文求助,引發熱烈討論;家事達人建議,想要維持浴廁清爽,不妨試試3樣法寶。
    2021/12/05 23:20
  • 臭到倒彈!廁所味讓媽媽好苦惱 主婦狂推全聯芳香3法寶

    全聯有許多隱藏商品物美價廉,讓主婦們愛不釋手。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求救,因為孩子的排泄物臭氣薰天,讓她急尋除臭的芳香劑,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推薦自己的除臭法寶和密技。
    2021/11/05 05:00
  • 病床裝抽風扇就收確診 台大:能有微負壓

    本土疫情升溫,每天新增確診數還沒趨緩,台大醫院前線醫護投訴,全院負壓加護病床都已經用完,醫院現在把一般加護病床,裝上一台陽春的抽風扇,就要收治新冠確診病患,讓他們認為是把醫護暴露在危險之中。對此台大回應,加裝排風扇,可以讓病房產生微負壓,病毒不會外擴到外走道和護理站。
    2021/05/28 18:08
  • 港疫情一日增三死 陸批林鄭害深圳壓力大

    香港疫情惡化,昨(14)天一日內,增加3人死亡。此外,港府專家認為,病毒空氣在社區內,透過抽風機、抽油煙機的風扇傳播,因此又一確診社區撤離住戶。大陸衛建委,則首度批評港府未落實防疫,增加深圳壓力。
    2020/12/15 13:41
  • 大尾翼配車尾風扇 賽道版T.50s要價逾1.2億台幣

    由前McLaren車隊車輛設計師,同時也是McLaren F1超跑設計師Gordon Murray所創立的同名超跑品牌甫於8月份推出搭載700匹馬力V12自然進氣引擎,搭配車尾抽風扇等強力空力套件之T.50超跑作品。現在,Gordon Murray表示,將更進一步推出馬力升即至730匹,並且放上寬度達1,758mm之大尺寸尾翼,全球僅僅限量25輛的T.50s競技化賽道版本。
    2020/09/07 15:00
  • 「誰吸毒」?毒味飄進住家 嬤裝6電眼蒐證

    新北市一名婦人指控,每到傍晚客廳就會飄進疑似毒品的氣味,懷疑公寓周遭有鄰居吸毒甚至開毒趴,但因為氣味難以蒐證,每次報警也都沒有下文,擔心家裡2歲孫女與家人受到影響,婦人不僅加裝風扇與抽風機更裝設6支監視器自保。
    2019/04/22 20:25
  • 機車行抽風引大火 4戶全毀、8人受困獲救

    新北市新莊靠近輔仁大學旁的機車行28日驚傳火警,由於起火點是一間機車行,店內易燃物品多,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不僅造成交通打結還延燒店家、住戶,一度有8名民眾受困都被警消緊急救出,起火原因疑似是抽風扇短路。
    2018/06/29 12:46
  • 抽風扇、全天照燈!生長棚似衣櫥「種大麻」

    苗栗警方偵辦一起大麻案,發現一名男子在大陸網站購買大麻種子和種植物的生長棚,外觀就像是衣櫥,擺在家裡種大麻連家人都不知情。設備很專業,有燈光、抽風設備還有測土壤的儀器,可惜種錯了植物,被移送法辦。
    2018/03/28 18:34
  • 月繳550元! 節電冠軍范植正5招教你省

    夏天電費水漲船高,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舒服又省荷包,來看看台鐵今年的省電冠軍范植正怎麼做?他自創省電5招,包括快煮壺煮水法,電風扇跟抽風扇搭配使用,促進室內通風,讓他今年到現在都不用開冷氣。也讓他去年整年電費壓到6500元,等於說1個月花不到550元。
    2017/06/01 18:11
  • 臉盆+風扇! 自製抽油煙機在家客廳烤肉

    中秋節烤肉,誰說一定要在戶外。新北市中和一名曾先生突發奇想用臉盆組合小電風扇,加上抽風管、自製抽油煙機就能在家中客廳烤肉,一邊看電視一邊吹冷氣,材料大多廢物利用,只花費500元、組裝2個小時就完成。
    2015/09/15 23:20
  • 1年2意外!僅裝排風扇 房客中毒亡

    日前新竹又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胡姓女子及愛犬不幸喪命,但檢警調查,可能是房東人為疏失!因為房東竟然將熱水器放在室內,只加裝抽風扇及排油煙機,根本無法完全排除一氧化碳,誇張的是,原本的房客也因為一氧化碳中毒送醫,同一租屋處1年內接連2起意外,檢警將調查房東有無涉及過失致死罪。
    2013/01/14 12:25
  • 〈獨家〉二氧化碳破表! 「怕缺氧」春電展緊盯

    台北世貿一館舉辦一連4天的春電展,最後一天假日,湧入15萬人,民眾逛2、3個小時,不是感覺很悶,就是頭很暈,其實是因為館內空氣不流通,二氧化碳濃度已經超過標準值1000ppm,讓世貿一館的場地人員,為此更加緊盯二氧化碳監測儀,除了開抽風扇、開大門,還有人流管控,就怕二氧化碳濃度繼續增高,發生意外!
    2012/04/08 18:26
  • 「吸風燙衣板」 一件襯衫120秒搞定

    燙好一件襯衫,不用120秒,您能想像嗎?台中一名洗衣店老闆,研發「吸風式燙衣板」,板子設計得像蜂巢,挖了許多小洞,下面裝抽風扇,啟動時,襯衫會被緊緊吸住,不但容易燙得筆挺,還能兩面一起燙,比原來的速度快了3倍。
    2007/06/23 19:28
  • 工廠排石屑 附近住家一片「白茫茫」

    台北縣泰山一間人造石工廠,因為沒有做好防護措施,大量的白色碎屑透過抽風扇往外吹,結果附近十多戶住家,廚房客廳任何一個角落都是白茫茫一片,飯也不敢煮,擔心呼吸道受到感染,環保局已經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05/11/14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