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吸毒」?毒味飄進住家 嬤裝6電眼蒐證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20:25

新北市一名婦人指控,每到傍晚客廳就會飄進疑似毒品的氣味,懷疑公寓周遭有鄰居吸毒甚至開毒趴,但因為氣味難以蒐證,每次報警也都沒有下文,擔心家裡2歲孫女與家人受到影響,婦人不僅加裝風扇與抽風機更裝設6支監視器自保。

圖/TVBS

 
吳姓婦人vs.警方:「有個電線走火的味道,真的很臭的味道,我知道那個味道。」

連續兩個星期多次聞到疑似毒品的氣味,立刻向警方報案,而轄區警局也在第一時間到家查訪。

吳姓婦人vs.警方:「也有聞到那個塑膠臭味,我在洗手間,又聞到大麻味。」

 
抱著小孫女的吳姓婦人越說越激動,指控這陣子一回到家就得戴口罩,懷疑鄰居吸毒甚至開毒趴,但就是不知道是哪戶人家。

圖/TVBS

投訴人吳姓婦人:「下午五六點開始,就在這邊聞到大麻的味道,五六點過後就是安非他命的味道。」

拄著枴杖,調閱監視畫面指出可疑對象,婦人擔心孫女受到氣味侵害決定主動蒐證,屋外、屋內裝了6支監視器、6支大電扇,前後門還有4台抽風機。

投訴人吳姓婦人:「八點多就開始了然後到差不多九點,就沒辦法坐在這裡了,幫我女兒帶小孩,照顧我孫女耶,我也擔心小孩子中標啊,不然幹嘛用這麼多電風扇在吹。」

圖/TVBS

三重光明派出所長劉圳鎮:「她是報有吸毒,有報三次案,我們有到現場去,但是也沒有聞到有奇怪的異味,也沒有發現有可疑的人士。」

警方回應多次查訪沒發現可疑跡證,日後將加強巡邏,但對做外婆的吳姓婦人來說,她這回獨立蒐證,全是為了2歲小孫女,希望她能遠離毒品全家住得安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毒趴#氣味#監視器#自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11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