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抱緊 結果共99筆

  • 護頭抱緊! 強震跌倒骨折父緊摟保護孩子

    強震雖然帶來許多遺憾,但也讓人看見許多感人的一幕,花蓮有名爸爸,地震當下為了保護孩子,逃跑時不慎跌倒,腳還骨折;還有爸爸為了保護行動不便的兒子,逃跑時差點被掉落的紅磚砸中,幸好有鄰居協助,才能順利逃脫出。
    2024/04/10 14:02
  • 花蓮地震/7.2強震女病患嚇到腿軟 護理長抱緊緊安撫

    昨(3)日上午強震時,全台陷入劇烈搖晃中,當時台中亞大醫院婦兒科病房護理長王明秋正在交班時,被突如其來地震驚嚇,但她發現旁邊的女患者因過度緊張腿軟,護理長立馬放下手邊工作,衝去抱緊當下立即衝過去「抱緊病患」,並且耐心安撫,讓家屬和患者都感到無比窩心。
    2024/04/04 13:52
  • 許光漢親揭「私密情事」 被大咖女星1舉動融化喊:超可愛的

    許光漢、陳姸霏、李冠毅、曾少宗今(8)出席台日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記者會,許光漢在片中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有一段青澀戀曲,騎著機車載她在台南趴趴走,問及以前有沒有騎機車載女生的經驗?他笑說:「當然有啊!」至於會不會故意煞車讓女生抱緊?許光漢表示:「還是會調皮一下的啊」,曾少宗則走暖男路線,直言會直接把對方的手拉過來說:「要不要抱緊一點?」
    2024/03/08 16:12
  • 7-11集點「湯姆貓傑利鼠」化身超Q小物 50款周邊一次看

    7-11開工最新卡通集點來囉!小七於2/21下午3點起推出全店「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超萌快閃購/集點送」活動,最可愛的湯姆貓與傑利鼠,還有傑利的姪子、灰色嬰兒鼠泰菲,以2024全新圖素推出50款周邊可挑選,快閃購入手價最低只要169元起,首推超巨大的20吋絨毛娃娃,竟然只要399元起超划算,趕緊抱緊處理收編回家!
    2024/02/17 10:10
  • 影音/社牛男紅燈再捕陳勢安 「抱緊處理」引網羨慕

    2024/02/06 13:11
  • 過年刮刮樂爽賺!4生肖「春節財運猛衝」 購買撇步快看

    不少人的過年儀式感就是春節必玩刮刮樂,台彩每年都會推出不少新款刮刮樂讓彩迷試試手氣,今(5)日更是已經開出「2000萬超級紅包」的第一個頭獎,這位超級幸運兒是一名彰化婦人,第一次斥資買下2千元面額的刮刮樂,沒想到就開出超級大獎,羨煞眾人。不過想成為千萬富翁還有機會,民俗命理專家廖大乙就分享,今年春節有4大生肖即刻起開始轉運,更有機會在過年期間中大獎,快把握機會抱緊財神爺。
    2024/02/05 19:09
  • 新北耶誕城開城40日共9童走失 員警當奶爸「抱緊」哄娃

    今年耶誕節碰上冷氣團來襲,儘管氣溫下探10度,仍澆不熄民眾前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每晚都湧入大批人潮、人山人海,許多民眾都會帶小孩到場拍照、遊玩,不過卻發生多起幼童走失案件,經統計自開城以來已接獲9起孩童走失通報,而員警都當起臨時褓母,負責照顧及安撫幼童。
    2023/12/26 18:47
  • 快訊/楊勇緯摘金!盧秀燕宣布亞運激勵金加碼到1百萬 沒奪牌也有獎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本屆杭州亞運表現亮眼,昨日在柔道項目中一舉拿下金牌,同時這也是中華隊亞運隊史第100面金牌,台中市長盧秀燕也PO出與楊勇緯的「抱緊照」,大讚是台中之光,今日還拋出亞運激勵獎金將從原本的15萬提高至100萬,銀牌為50萬、銅牌則調高為30萬,另外,只要以亞運選手之姿出國比賽。就有「參加獎」2.5萬。
    2023/09/25 12:27
  • 楊勇緯亞運摘金!盧秀燕嗨PO抱緊照:最「勇」的台中囡仔

    被封為「柔道男神」的台灣好手楊勇緯,於杭州亞運戰勝南韓隊李夏林,奪下本屆賽事首金。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貼出與楊勇緯的「抱緊照」祝賀,直呼「台中的驕傲,柔道男神楊勇緯奪下亞運台灣首金,太感動了」。
    2023/09/24 18:20
  • 才結婚一年多!曾沛慈驚爆「做人計畫」暫緩 認:思考怎麼生活

    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組「女力美聲團」齊聚台東為關懷婦女同胞福利議題而唱,5位日前在「唱出新女力 憶起向前行」演唱會上把自己膾炙人口的好歌全出籠陪伴歌迷提前過中秋,儼然把現場變成大型KTV般熱鬧。好久不見的5人,在後台話家常整個大聊開敘舊,宛如像開「歌手同學會」般熱鬧;其中話匣子打開的曾沛慈把現場當「敘舊攤」,人來瘋到處找江美琪、林曉培聊天,有趣的是,私下交情不錯的郭靜與曾沛慈兩人因為唱一前一後要趕場,一見到彼此竟然激動到同時跺腳,而且還因為「抱緊處理」差點趕不上車,讓郭靜笑說:「真的有好多年沒見到沛慈,結果一見面抱抱的時間比聊天還長,真的太好笑了!」
    2023/09/24 12:34
  • 劉冠廷知道嗎?孫可芳一見吳慷仁「抱緊處理」瘋狂追愛行徑曝光

    演員孫可芳(小豆)先前接受男友劉冠廷求婚,除了感情即將邁入下個階段,事業也有好消息,她參演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在9/17(日)上檔,她在劇中演出綽號「紅茶」的洪詩詩,為了追求吳慷仁飾演的「高嘉岳」奮不顧身,角色相當可愛。
    2023/09/09 13:15
  • 「抱緊」處理!男童尿急直排輪鞋來不及脫 暖心所長扛上樓

    基隆市昨(29)日晚間舉辦「雞籠中元祭典放水燈暨遊行活動」,有大批陣頭隊伍、花車表演等遊行隊伍共襄盛舉,在基隆市區各重要道路繞行。其中一名參加直排輪表演的小男童突然尿急,只好前往附近忠二派出所求助,但因不便將腳中的直排輪脫下,無法爬上階梯相當緊張,所長見狀立即將男童抱起,讓周圍民眾哄堂大笑又覺得所長此舉「揪甘心」。
    2023/08/30 12:45
  • 網評7位陸劇「美強慘」男主角! 肖戰連兩部上榜太坎坷

    2023暑假陸劇檔期可說是古裝劇的天下,當中更不乏許多美強慘的男主角,明明樣貌頂天、能力強大,卻命運超級坎坷,讓螢光幕前的觀眾看得好心疼,最近陸劇社團也評選了7位讓人心疼到爆的「美強慘男主」《安樂傳》龔俊、《蓮花樓》成毅都上榜,肖戰還入圍2部,根本意圖使人抱緊處理,那麼大家最心疼的美強慘主角又是誰呢?
    2023/08/09 21:52
  • 貓奴們手刀衝!巨大厭世貓坐鎮華山 市集、抽獎一次來

    貓奴們又可以衝台北追「貓」啦!近日在IG暴紅、巨大又厭世的「橘貓重重」,常常不定期出現在全台各地市集活動。日前官方也驚喜宣布,8/5、8/6肥肥橘貓要來快閃華山文創市集啦!不僅可以衝現場吃吃逛逛、參加抽獎活動,更棒的是還可以跟貓貓合照呢!颱風過後的週末,趕快來華山逛市集、把橘貓抱緊緊啦!
    2023/08/03 21:25
  • 影音/山下智久藏猛肌身材! 新木優子爆:壯到難抱緊

     
    2023/06/27 10:42
  • 王陽明抱緊處理!結婚8年藏不住愛意 蔡詩芸突然失聯嚇壞他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神秘五金行》,幫店家裝修整理,在台南市定古蹟盧經堂外牆劍獅彩繪,藝人們更化身安親班老師,還跟國小棒球隊進行友誼賽,實在有夠忙。王陽明的老婆蔡詩芸無預警探班,讓一向帥氣的王陽明瞬間臉紅,夫妻結婚8年感情超甜蜜。
    2023/06/16 15:50
  • 性騷二次傷害!詐團冒鍾沛君名 影射「抱緊」

    政壇MeToo案件持續延燒,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自曝曾遭性騷,但很感謝黨主席柯文哲的處理方式,不過國民黨立委謝衣鳳認為,若只是為幫自己黨主席洗白形象,就模糊焦點,而同為受害者的北市議員鍾沛君,卻被詐騙集團盯上「冒名投放廣告」還用「抱緊處理」影射,讓議會同事許淑華痛批根本是二次傷害。
    2023/06/11 15:12
  • 霸占外送員機車!走失馬爾濟斯一臉呆萌 被報警「抱緊」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有一名外送員要騎機車時,突然發現機車遭霸占,因為上頭多了一隻「馬爾濟斯」,而且不管怎麼叫,小狗就是不願意下車,外送員無奈之下,只好載著狗狗向轄區員警求助。幸好在警方的幫忙之下聯繫上里長,火速就找到飼主,順利讓毛小孩回家。
    2023/06/06 12:46
  • 孫芸芸45歲「真實身材驚人」!低胸渾圓炸出 辣長腿讓人凍未條

    45歲微風董娘孫芸芸擁有一雙傲人雙腿,凍零的外型讓人稱羨,狀態不輸少女,跟大女兒站在一起宛若姊妹,不時就在社群曬出近況。孫芸芸5月剛過45歲生日,日前她就在IG發出一組暗黑系美照,只見她的逆天長腿見客,身材狀態超驚人。
    2023/06/04 11:49
  • 誤認網購平台超收會員費 婦急匯款警阻詐她「抱緊感謝」

    台北市一名楊姓婦人日前在家中接到一通陌生來電,對方聲稱是網購平台客服人員,表示不小心將她的資料設定為「高級會員」,為了退還超收的會費,需要楊姓婦人先將帳戶存款匯至指定戶頭後,才能協助處理。楊姓婦人當下不疑有他,先利用網路銀行匯款4萬元後,再前往郵局二度匯款,好在巡邏員警經過發現有異,上前詢問及時攔阻,楊姓婦人這才恍然大悟,還緊抱員警予以感謝。
    2023/05/22 11:44
  • 通緝犯拒檢逃! 所長跳機車後座「抱緊處理」

    通緝犯拒檢逃逸,被警方「抱緊處理」!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因毒品案未入獄遭通緝,被警方攔查時謊報身分被識破,竟想催油門落跑,一旁的派出所所長看到立刻跳上後座,環抱住嫌犯,喝斥他下車,騎士一路騎了一百多公尺,眼看甩不掉警察,才乖乖就範。
    2023/05/20 13:18
  • 最美風景是她!小姐姐心情差暴哭 警傾聽溫柔「給抱緊」

    有時人心情低落,或許不需要千言萬語的安慰,一個簡單的擁抱就能感到到溫暖。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暖心事件,31歲的張姓女子因工作和感情緣故,心情非常低落哭泣,嚇壞她的朋友,趕緊報警處理,一名周姓女警趕抵現場,耐心安慰和傾聽,張女在聊天過程中,心情逐漸平復,最後和女警「討一個擁抱」,女警大方說好,張女情緒穩定不再哭泣後,警方聯絡家人趕來照顧。
    2023/05/12 10:37
  • 趙詠華不要看!林俊逸爆歌后「2度醉倒家中」 被摸透畫面曝光

    金曲歌后張秀卿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唱及〈夢中的情話〉時,林俊逸驚喜登台與她對唱,2人起初保持一定距離,因林俊逸曾說太靠近張秀卿會笑場,不過唱得投入時,2人上演手心貼手心的戲碼,掀起演唱會高潮。
    2023/04/29 21:57
  • 想生男要抱緊! 許效舜傳授「爆增戰鬥蝌蚪」密技:一發即中

    許效舜和威廉今(16)日出席東森超視《效廉 出發吧!》記者會,分享搭檔的心得。因外景時間長,許效舜好奇問威廉是否有充分的時間備孕,「你老婆(卓君澤)有抱怨嗎?每次回去都很累,聽說你最近跟老婆摩拳擦掌希望對方受孕?」威廉和卓君澤結婚一年,坦言兩人很希望能進入人生下一階段,最近都忙著「做人」,「可是受孕期有時無法結合我的時間,我週一到週五都在出外景,有位來自基隆的許先生傳授,要我一發即中,不能散彈槍,密度要夠。」許效舜私下談話遭爆料,在旁掩嘴笑到不行。
    2023/03/16 18:20
  • 車子學貓叫?三小喵躲車底台南流浪到新北 消防抱緊處理

    新北市三峽一名張姓男子,今(16)日早上開車載孩子上課後返家,停好車突然聽到「喵喵叫」,起初以為是其他車輛的防盜器聲音,但越聽越不對,發現是從自己的車子傳來的,蹲下一看,果然有三隻小貓躲在裡頭。張姓男子擔心傷到牠們,隨即打電話通知消防分隊將小貓們救出,事後張姓男子才想起來,牠們似乎是幾天前自己返回台南老家,趁機爬進車底,就這樣跟著流浪到新北。
    2023/03/16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