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扭曲歷史 結果共15筆

  • 砲轟柯文哲 邱顯智:應唾棄扭曲「反服貿」歷史的政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近來談及「重啟服貿」相關議題,被各界質疑9年來前後立場改變,引發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6)日晚間表示,把「318反黑箱服貿運動」訴求簡化為追求程序正義的「反黑箱」,這是扭曲歷史,且只「反黑箱」並且偷換概念,甚至主張重啟的政客,都應該被台灣人唾棄。
    2023/06/26 21:12
  • 才剛破冰! 南韓外交部譴責日本通過「扭曲歷史」教科書

    南韓總統尹錫悅16日訪日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長久以來緊繃的日韓關係終於破冰,岸田文雄也預計可能會在今年夏天訪問南韓。不過,兩國政府才剛宣布要加速推動「關係正常化」,南韓外交部今(28日)又發抗議聲明,譴責日本政府審定通過「扭曲歷史」的學校教材,將獨島(竹島)稱為日本固有領土,韓方對此表示「嚴正抗議」。
    2023/03/29 10:08
  • 傅崐萁稱「促成國親合」 吳敦義南辦駁:扭曲歷史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遭到黨內反彈。傅崐萁昨(17)日稱,自己在2008年與吳伯雄共同促成國民黨與親民黨的「國親合」;對此,前副總統吳敦義南部辦公室隨即發聲明打臉,說他扭曲歷史事實,當年國親合是吳敦義奉命出馬才取得的協商結果。
    2023/03/18 07:50
  • 「希特勒是猶太人」 俄外長狂言引發怒火

    俄羅斯頻頻以「去納粹」勢力,將侵略烏克蘭合理化。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日前接受義大利媒體專訪時,居然口出狂言說希特勒也是猶太人,遭到烏克蘭與以色列抨擊,認為根本是扭曲歷史事實,完全沒有記取二戰教訓。
    2022/05/03 16:29
  • 回應習近平!府:國家未來掌握在台灣人手中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10/9)在「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發表演說,不只重申九二共識,也再提及孫中山。不過其言論也讓總統府反嗆,強調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而國家的未來,掌握在台灣人民的手中,行政院長蘇貞昌更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在扭曲歷史!
    2021/10/09 18:11
  • 駁中共繼承孫中山! 陸委會:中華民國在台屹立

    北京當局今天藉紀念辛亥革命110週年,宣稱是孫中山先生的繼承者。陸委會則表示,中華民國在台灣屹立不搖,中共否定辛亥革命成功與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是片面扭曲歷史事實。
    2021/10/09 14:47
  • 大陸雙減政策 補習班未完成非營利登記不得招生

    中國教育部發布最新公告,要求補教機構完成非營利登記前不應招生、收費。此外,當局還公布規範,嚴格管制補教教材內容,包含不得醜化國家、扭曲歷史與「損害國家統一」。
    2021/09/08 13:20
  • 陷扭曲歷史! 電視台:取消播出恐損失8億製作費

    韓國奇幻古裝劇《朝鮮驅魔師》首播兩集就開出亮眼成績,但劇中大量出現中國元素,月餅.皮蛋.酒等引發韓國網友撻伐,甚至還扭曲韓國歷史人物太宗李芳遠,引發18萬5千多名網友到青瓦台連署要求廢止該劇,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下周將停播。
    2021/03/26 11:59
  • 辱韓又辱華! 韓劇《哲仁王后》遭請願下架

    改編大陸小說《太子妃升職記》的韓劇《哲仁王后》,上週首播收視開出好成績,但其中卻有不少扭曲史實、不尊重韓國國寶,甚至露骨的情節,讓韓國民眾請願下架戲劇,還有一個橋段把大使比喻成暴政的秦始皇,也得罪大陸民眾,劇組趕緊發聲明道歉。
    2020/12/19 18:17
  • 陳菊新書爆「管過讓葉」 管碧玲:我也被喬

    高雄市長陳菊近日發表新書《花媽心內話》,書中提到2005年黨內初選時,謝系為了打壓新潮流,推出立委管碧玲參加初選,且管還公開放話「要贏過陳菊,再讓給葉菊蘭選市長」。對此,管碧玲今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指書中部分內容「扭曲歷史」,因為她當時早已宣布參選,「我跟菊姐都是被協調的人」。
    2017/12/22 14:44
  • 美國非首次退出 教科文組織你了解多少?

    美國與以色列今天宣布退出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UNESCO)。美國呼籲進行「根本改革」,指控組織存有「反以色列偏見」,以色列則指控其扭曲歷史。
    2017/10/13 13:05
  • 中國史改列東亞史 國民黨:消滅中華民國

    國家教育研究院日前公布十二年國教社會領域課程綱要草案,將中國史改列入東亞史中。中國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政則今天說,民主進步黨以課綱扭曲歷史、消滅中華民國,不會得逞。
    2017/07/05 16:10
  • 不慶祝抗戰勝利? 柯:花百萬只掛幾張照片

    今年適逢對日抗戰70周年,從國防部到文化部都慎重辦起紀念活動,反倒是過去北市府都會在中山堂舉辦紀念特展,今年卻是靜悄悄!外傳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取消,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說自己在任內特別編列2百萬的預算要好好紀念紀念,暗批柯文哲刻意不紀念,「扭曲歷史」,柯文哲否認,說是文化局長倪重華認為特展掛幾張照片就花好幾百萬,所以想要用其他活潑的方式處理。
    2015/07/05 17:43
  • 不准穿越時空! 陸限制電視劇惹爭議

    時光旅行,穿越時空的幻想,一直是電視電影創作中,熱門的元素,不過最近大陸一連好幾部,以穿越時空為主題的偶像劇,卻讓大陸廣電總局,看不下去了,認為劇本寫得太離譜,不但扭曲歷史,而且傳播迷信,所以下令,短期內不准再拍這種題材了。
    2011/04/15 22:09
  • 章孝嚴批李前總統 扭曲歷史

    李登輝前總統批評蔣宋美齡花錢買外交,這項說法在今天的立法院外交委員會上持續發酵,身為蔣家後代的國民黨籍立委章孝嚴,大罵李前總統扭曲歷史,而對於陳總統是否適合替蔣夫人蓋國旗?章孝嚴說,陳總統替蔣夫人蓋國旗,既不自然,也不方便。
    2003/10/27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