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史改列東亞史 國民黨:消滅中華民國


發佈時間:2017/07/05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6:10
圖/TVBS
圖/TVBS

國家教育研究院日前公布十二年國教社會領域課程綱要草案,將中國史改列入東亞史中。中國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政則今天說,民主進步黨以課綱扭曲歷史、消滅中華民國,不會得逞。

國民黨中常委劉大貝下午在中常會表示,民進黨繼文化台獨後,又利用十二年國教社會領域課程綱要,完全切除中華民國歷史,呈現台獨史觀。

 

劉大貝認為,此舉傷害中華民國憲法、消滅中華民國、破壞兩岸關係,民進黨包藏禍心,國民黨要有具體作為,不能只是表達反對。

國民黨中常委呂學樟認為,大陸目前推行「愛國教育」,但台灣卻不承認中華民國,要建立其他國號;大陸推「一帶一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就像現代成吉思汗,民進黨卻在搞「一例一休」、消滅中華民國,讓國家陷入痛苦深淵。

中常委發言後,林政則接著說,民進黨修改十二年國教社會領域課程綱要,民眾從小被灌輸不正確訊息;民進黨用課綱消滅中華民國、破壞兩岸關係與扭曲真正歷史,不會得逞。
 

林政則表示,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接任政策會執行長,會請黨團導正課綱問題。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十二年國教#中國史#東亞史#消滅#中華民國#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89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