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扣扳機 結果共30筆

  • 基隆男遭友「正面開槍」!跌倒誤扣扳機 他爆頭濺血不治

    新北市雙溪區去(2023)年9月一起槍擊意外引起關注,74歲張姓老翁隨友人進山區打獵、抓蝦,無奈在移動過程中,因60歲蕭姓友人踩空滑倒,導致誤扣手中霰彈獵槍板機,直接射中剛好轉身的張翁頭部、身體等多處,後者也當場濺血倒地,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一度藏槍辯稱不知情的蕭男,在經過近半年的調查後,偵查終結被依3項罪名提起公訴。
    2024/03/25 14:56
  • TikTok資安爭議 美議員:難道等習近平侵台才禁止?

    TikTok資安爭議引發廣泛關注,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華納昨天受訪時說,「我們難道要等到習近平和中國說:『我已經準備好扣扳機入侵台灣』」,才來禁止TikTok?
    2023/03/25 08:38
  • 毒蟲躲警追捕亮槍扣板機 到案竟辯「我沒有食指」遭重判

    桃園市桃園區一名47歲賴姓男子,110年6月騎乘掛著失竊車牌機車被桃園分局武陵派出所員警攔查,逃逸過程竟兩度朝警亮槍並扣扳機,令警方餘悸猶存;賴男被逮捕後,同年12月底被桃園地檢署起訴,法院近日依槍砲、竊盜、妨害公務等5罪判他5年8月,併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2023/02/07 16:23
  • 水電工退休好有錢!老友覬覦教唆嫌犯持槍搶 誤扣扳機險擊發

    新北市中和區昨(18)日中午發生一起當街搶案,嫌犯甚至還亮出手槍恐嚇,險些擊發!呂姓男子過去是水電工,隨身都攜帶大量現金,因此被吳姓友人盯上,教唆林姓嫌犯到呂姓男子住家旁埋伏,當街行搶。由於當時他身上有多達20萬現金,說什麼也不能被搶走,雙方因此爆發拉扯,過程中林姓嫌犯還以槍托攻擊呂姓男子頭部,熱心民眾見狀上前幫忙制止,才能在警方到場時及時將他逮捕,當天也隨即將教唆的吳姓友人通知到案。
    2022/12/19 13:05
  • 烏克蘭女議員學用AK-47:要像男人一樣保衛國土

    在俄羅斯發動侵略之際,烏克蘭女議員盧狄克昨天推文,張貼自己手持AK-47步槍的照片,她告訴CNN,當俄軍壓境之際,就是舉槍學扣扳機之時。
    2022/02/26 17:10
  • 彎腰撿彈殼誤扣扳機 19歲世界飛靶射擊冠軍自轟身亡

    義大利19歲射擊小將吉利(Cristian Ghilli)去年才剛獲得世界青年飛靶射擊冠軍,不料上週四(6日)他在打獵時竟不慎開槍誤擊自己的腹部,一旁友人見狀趕緊打求救電話將他送醫,雖然院方第一時間就緊急為他動手術治療,但最後仍在晚間10點宣告不治。
    2022/01/10 15:01
  • 首現身談槍殺意外 亞歷鮑德溫:絕無扣扳機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先前在拍片現場彩排時,不慎意外槍殺攝影指導,事隔一個多月,他首度現身,接受美國ABC新聞訪問,他說事前有劇組人員告訴他,槍是安全的,以為裡面沒有實彈,沒想到卻槍枝走火,他也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扣扳機。
    2021/12/04 13:34
  • 誤殺女攝影師!亞歷鮑德溫首度露面 頻淚訴:從沒扣板機

    63歲的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在誤殺事件後,首次面對媒體受訪,還激動的頻頻拭淚,他說到現在很難相信這件事,同時也再三強調,自己沒有扣扳機。
    2021/12/03 13:30
  • 亞歷鮑德溫片場誤殺攝影指導 受訪強調沒扣扳機

    美國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日前在低成本西部電影Rust片場不慎用道具槍誤殺攝影指導,他接受美國廣播公司訪問時表示,當時他未將手中槍枝扣下扳機。
    2021/12/02 10:31
  • 心儀女迷戀酒店牛郎 男幫好友出氣誤殺斃了自己人

    新竹一名汪姓男子,得知心目中的女神康姓女子,平日沉迷流連在牛郎店無法自拔,因此找上好友楊姓男子訴苦。楊男為了幫好友出氣,帶槍並夥同另名莊姓男子到牛郎店,試圖把康女帶回,不料過程中莊男勸楊男別衝動,兩人拉扯時楊男誤扣扳機,子彈射入莊男頭部導致身亡,家屬提告求償,法官判楊男賠償莊男雙親796萬元。
    2020/11/27 10:14
  • 裝檢前傳槍響!高市員警「誤扣扳機」 子彈射穿辦公桌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明天進行裝備檢查,楠梓分局鄭姓員警今天中午巡邏後進行清槍保養誤以為槍枝已無子彈而擊發撞針致分局傳槍響,引起驚慌,分局將調查該員有無疏失並依法處置。
    2020/10/18 23:42
  • 這不是空包彈!數位模擬射擊 訓練科學化

    台中市警方從美國引進全台第一套,數位射擊模擬器,讓槍枝靶紙都跟平板連線,可以完整紀錄從拔槍、瞄準,扣扳機到開槍後的軌跡,也讓打靶,不再像過去,只能從彈著點來觀察,希望透過科技訓練,增強員警戰力。
    2019/09/18 13:33
  • 4歲男童偷玩槍誤扣扳機 自轟爆頭險喪命

    美國一名4歲男童到親友家玩耍時,在枕頭下發現一把槍,便隨手拿出來把玩,不料卻在槍口對著頭部時誤扣扳機自轟,所幸緊急送醫後保住一條小命,目前狀況穩定。
    2019/04/16 10:52
  • 轟情敵4槍他沒死 醋男誤扣扳機掛在欄杆亡

    阿根廷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氣得持槍朝情敵開了4槍,隨後逃離現場。不料男子犯案後要翻越欄杆逃跑時,疑似失手誤扣扳機,整個人因此垂掛在欄杆上,最後因為失血過多身亡,死狀十分悽慘。而被他開4槍的情敵,送醫後則是奇蹟似地活了下來。
    2018/05/23 23:41
  • 床戰嗨翻「槍塞下體」!他誤扣扳機擊發 女私處炸裂爆血

    英國男子傑佛斯(David Andrew Jeffers)和1名46歲女子在飯店床戰,2人嗨翻大玩性遊戲,竟將1把上膛的獵槍塞進女方下體,結果不慎誤觸扳機,子彈直接穿到女子腹部,私處幾乎炸開,膀胱也受重創。事後,傑佛斯原本被判10年刑期,但法官認為他沒有犯罪意圖,加上被害人當時很有興致,最後改判8年半。
    2018/04/21 23:11
  • 官邸槍響/這個關鍵動作沒有做 他就扣扳機

    總統蔡英文居住的永和官邸竟發生離譜槍枝誤擊案,知情人士向本刊還原事發經過,案發當天上午8時官邸警衛官完成例行勤教後,所有警衛官在勤務大樓前廣場集合,面對勤務大樓進行裝備檢查及清槍,沒想到應該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清槍程序,卻發生讓在場人士都不可置信的意外。
    2018/03/28 08:37
  • 手槍誤當造型打火機 女子扣扳機射傷同事

    這也太不小心了!義大利一間旅館的女清潔工,在打掃房間時發現一把左輪手槍,結果女清潔工誤將它當成是打火機,將同事射傷。
    2017/08/16 10:56
  • 金錢糾紛! 西螺社區傳槍響1人中彈

    西螺廣興里平靜社區傳出槍響,廖姓男子不滿同姓前員工經常借錢,時而騷擾,於是持改造手槍談判,口角拉扯時扣扳機,對方右胸中彈送醫,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2017/01/13 16:17
  • 獵槍走火釀1死1傷! 竟是小六童扣扳機

    最新消息,苗栗南庄一名潘姓男子,帶著小六兒子上山找朋友,男子請兒子幫忙拿獵槍時,男童因為一時好奇扣下板機,子彈擊發,因為距離太近造成1死1傷意外。
    2016/12/04 08:36
  • 配槍卡彈 清槍誤扣扳機1女警中彈送醫

    台中沙鹿一名女警準備巡邏,領取配槍發現卡彈打算要清槍,卻不小心誤扣板機中彈,還好只有左手臂20公分擦傷,送醫之後都沒有大礙,警方說槍枝卡彈屬於正常狀況,如果遇到,只要正常卸彈夾都不會有危險,這名女警疑似是太年輕,一時緊張造成疏失才會發生意外。
    2016/10/05 08:14
  • 被槍指頭不怕? 84歲母:我不知那是槍

    84歲老母親看見兒子被打,顧不得自己年邁的身軀奮力對抗嫌犯,不但朝嫌犯揮拳,就連被嫌犯用槍指著頭她也沒有退縮,不過不是不怕槍,她說從不知道槍長什麼樣子,根本不知道嫌犯拿的是槍,警方調查嫌犯4度扣扳機都卡彈原因是沒開保險,也因此母子倆才能逃過槍擊。
    2016/04/15 12:50
  • 持槍拒捕 嫌犯誤扣扳機身亡

    高雄市警方13日圍捕嫌犯,要逮捕一名因為與人發生行車糾紛、涉嫌亮槍恐嚇的男子,但嫌犯一看到警方,先拿刀拒捕,後來又持槍反抗,遭到警方制伏在地,嫌犯在衝途中不小心誤扣扳機,當場喪命,高雄市刑大的小隊長尤啟明,也遭到流彈擦傷送醫。
    2014/08/14 00:28
  • 毒販試槍誤傷小弟 送醫謊報車禍

    大哥在家試槍,結果誤傷小弟,送醫還謊報是車禍!在高雄有1位楊姓男子試槍拉滑桿的時候誤扣扳機,結果射傷小弟的左胸口,他先前因為毒品案被判刑,現在又發生試槍誤傷人的事件,擔心一曝光會加重刑責,所以打119叫救護車之後,向救護人員謊報小弟是車禍受傷就跑了,留下小弟獨自送醫,結果因為傷口根本不同,謊言還是被拆穿。
    2013/02/21 17:50
  • 槍擊連勝文!馬面求處死刑 5月宣判

    連勝文遭槍擊案,板橋地院16日開庭辯論,槍手「馬面」林正偉雖供稱,當時只想嚇嚇陳鴻源,卻在拉扯中誤扣扳機,但檢察官認為,當時拍下的畫面都顯示,馬面第1槍擊發後,看見對方沒倒地,還打算再開第2槍,絕對不是他所謂的恐嚇,請求法官判處馬面死刑,全案將在5月11日宣判。
    2012/03/22 07:20
  • 砰!男稱「好奇」試扣扳機 槍響嚇路人

    新北市淡水街頭驚傳槍聲,一名男子發現同行友人的機車置物箱內,放了一把改造手槍,以為是假槍,好奇按下板機,沒想到真的擊發,趕緊騎車逃逸,將手槍丟在附近的草叢,幸好當時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
    2011/12/04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