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打邊爐 結果共4筆

  • 港式火鍋、創意港點、無敵夜景 3個願望一次滿足

    香港「打邊爐」其實就是台灣人所說的「火鍋」,同時也是香港人最愛的年節料理之一,在銅鑼灣一家火鍋店相當特色,午餐時段還加賣超可愛的港點,因為位在27樓的高樓層,晚間時段用餐,一望出去就有無敵的維多利亞港夜景,相當迷人,不只如此還提供有創意調酒等,開業不到1年,已成為時尚火鍋的代表。
    2017/01/28 17:15
  • 米其林唯一推薦火鍋 香港「打邊爐」快閃登台4天

    寒冷的冬天,來鍋冒著白煙,滾著熱湯的火鍋,那種從身體暖到心裡的幸福感,很少人能夠抗拒。而這一鍋不僅受郭富城、黎明等巨星喜愛外,更是全球唯一米其林推薦的火鍋,將「限時」來到台北晶華酒店,只到本週六(14日)為止,想一嚐正宗港式打邊爐的消費者,可要把握時機!
    2017/01/12 17:47
  • 冬天到「打邊爐」 5個必吃的高檔火鍋料理

    終於進入冬天,冷氣團一波接著一波來,這種天氣來個暖呼呼的火鍋最棒了!不少業者看準業績,在冬天推出許多特色鍋品,飯店、日式料理店業者也跟進,以高級食材搶攻饕客味蕾,不僅有不同以往羊肉、薑母鴨、甚至還有活跳跳的野生龍蝦鍋,要讓人好好的來進補一番。
    2015/12/08 00:40
  • 點心餃煮沙嗲鍋,業者?

    過年圍爐吃膩傳統火鍋嗎?不妨試試道地的港式火鍋,要介紹的這道香港秘製沙嗲鍋,除了有頂級食材提鮮,有趣的是,餐廳就開在有30多年歷史的老公寓裡!滿屋子擺上古董傢俱,要讓饕客有在家圍爐的溫馨感。 【業者資訊】 業者:私宅打邊爐 電話:(02)8772-5728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4-1號2樓
    2008/02/12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