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打工度假 結果共128筆

  • 轉接頭要帶啊!台背包客疑插錯 燒光整棟旅店

    上周在澳洲昆士蘭,一棟背包客棧遭祝融,整棟被燒光,裡面住著數名打工度假的台籍青年,所幸全數逃出,並無人員傷亡,至於起火細節還有待當地相關人員進行調查。
    2016/09/22 12:27
  • 度假打工沒人登記! 監院點外交部白忙

    青年打工度假,超過19萬人!不過監察院調查發現,登錄度假打工出國系統的人數比例偏低,有前天才剛剛打工度假回來的民眾,根本不知道有「登入專區」。
    2016/09/18 18:13
  • 打工度假新選擇!8月8日起開放500人到法國

    未滿30歲的朋友快看過來!外交部14日正式宣佈,從8月8日開始,只要18至30歲的年輕人,都可以申請到法國打工度假,預計每年可以讓500名台灣年輕人前往法國打工。
    2016/07/14 19:54
  • 赴澳淪廉價工? 簽約「工時、實領」看清楚

    赴國外打工小心陷阱!曾經去過澳洲打工1年江小姐,身旁朋友找代辦幫忙仲介,以為要去國外果園採水果,但到了當地卻被放鴿子,求助澳洲警方才順利回國;因此與代辦簽約時,要談清楚「每天工作時數」、「實領金額」,特別要注意「稅前稅後」工資,以及「仲介費用」,別成為被海外雇主剝削的廉價勞工。
    2016/06/19 12:36
  • 月收100K!誆代辦「中年澳洲打工」 9人受害

    過半百誤以為還能到澳洲打工度假!新北市一名張小姐看到報紙刊登廣告,中和一家「圓夢互助會」代辦公司能夠幫55歲以下的民眾申請打工簽證到澳洲採水果,月收入超過10萬元,沒想到繳了錢卻遲遲沒收到簽證,事後也聯繫不上負責人,業者為了取信被害人,還特地約在民間公證人事務所簽約,事後警方調查有9個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上百萬。
    2016/06/19 12:32
  • 郭采潔雜誌照片 遭網友惡搞成「羊奶海報」

    歌手郭采潔在戲劇、唱片都有不俗的成績,最近也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為了拍攝場景整個團隊到澳洲拍攝,郭采潔也體驗打工度假的樂趣,只不過成品一出來網友紛紛不給面子,都說郭采潔是得罪造型師嗎?還有網友把她抱羊的照片惡搞成知名羊奶的宣傳海報,毫無微和感。
    2016/04/08 17:32
  • 吃維吉麥、月亮冰淇淋 遊澳打工必做這10件事

    天哪,好懷念在澳洲的生活!從2004澳洲開放台灣人打工度假開始,每年都有不少年輕人前往追夢,這三年來平均每年大約有3萬名台灣年輕人選擇去澳洲當背包客。時事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台灣背包客在澳洲一定做過的10件經典事件,讓背包客們好好的來回味一下。
    2015/11/25 11:18
  • 遊遍130國收集小朋友微笑 他3年只花1百萬

    流浪、出走、看世界,說起來簡單實踐起來卻不容易。你有勇氣嗎?今年32歲的彭資凱,在3年前毅然決然辭掉科技業的工作,遊遍全球130國、6大洲,足跡遍佈東北亞、東亞、東南亞、南亞、西亞、中東、紐奧、北歐、西歐、東歐、西歐、非洲各地、北美洲、中美洲,但只花了100萬旅費,到底怎麼辦到的?一起來聽聽他的故事。
    2015/11/17 12:49
  • 獨家/出外三分險?民眾赴澳旅遊 莫名遭拘留

    有4位民眾到澳洲旅遊,沒想到在入關時被海關懷疑別有目的,遭到沒收證件手機,最後拘留了3天2夜才被遣返回台。民眾陳先生不平的說,自己先前才從澳洲打工旅遊回來,也沒留下不良紀錄,而且手上還有旅遊簽證,不懂為什麼會被當囚犯對待。陳先生也表示,一行人曾經向外館求救但沒得到任何協助。不過直到目前,外交部還沒有針對這件事做出回應。
    2015/09/18 19:45
  • 馬來西亞打工度假?竟誤入詐騙集團成騙徒

    出國打工旅遊聽起來很誘人,但是高雄警方破獲一起詐騙案,嫌犯在報紙的分類廣告徵才,說要去馬來西亞打工度假,但是等民眾應徵上了,去到當地才發現,工作竟然是當詐騙集團,打電話假冒公安和檢察官,詐騙大陸民眾,一個月底薪加上分紅,竟然可以月入15萬到20萬元,所以不少去的年輕人也將錯就錯,留下來打工,不過只做了一個多月就被逮。而21名台灣籍嫌犯當中,現在還有2人不認罪,留在馬來西亞可能會遭受鞭刑,其餘19人已經遣返回台!
    2015/07/30 19:04
  • 5台青號召「火柴青年」遊美50天 建壯遊平台

    很多台灣年輕人對未來迷惘,不知道未來該做什麼、有什麼希望,但是有5位大學生希望在這個世代,創造出能夠點亮自己夢想的「火柴青年」,努力去嘗試各種不同可能和世界連結,他們將在7月底出發,壯遊美國50天,旅途中不僅要拍攝紀錄片,還要在美國應用3D列印,建構壯遊平台。
    2015/07/07 21:16
  • 廁所擺床也能租! 再踢爆澳洲「黑心房東」

    很多人到澳洲打工度假,都會選擇墨爾本,不過澳洲媒體再度揭露,當地有不少黑心房東,違法將房間隔成非常小的分租套房,一房一廳的空間分租給6名房客,連廁所都擺了一張床,還有3房公寓竟然被隔成22間房,總共擺了58張床,一旦發生火警,後果難以想像!
    2015/06/30 22:24
  • 再揭澳洲打工度假黑幕! 台女控:非人道

    上個月澳洲廣播電視ABC利用臥底方式採訪,揭露台灣打工度假青年在澳洲被雇主剝削的黑幕, 引發澳洲當局的關注,每想到一個月後,ABC再派出記者探訪,發現外來勞工被剝削情況並沒有改善,一名前往打工度假的台灣女生控訴,正式工作前的培訓,他們每天工時長達11個小時,卻一毛錢都領不到,根本不被當人看。
    2015/06/23 21:41
  • 台男澳洲打工墜谷 醫療專機後送返台

    高雄一名27歲的男子楊成效,這個月11日,在澳洲打工度假時,不慎掉落20公尺深岩石裂縫,全身多處骨折,家屬一度哭求外交部相助,後來靠著台中童綜合醫院組成的國際醫療團隊,先出動噴射專機將楊成效,從醫院接到布里斯本機場,再搭乘華航專機返國,11天歷劫歸來,上午住進在高雄長庚醫院治療,楊媽媽感恩政府和社會大眾伸出援手,但整個後送的醫療費用超過320萬元,龐大債務,楊家恐怕無力承擔!
    2015/06/22 17:21
  • 赴澳打工度假淪台奴! 澳媒臥底揭黑幕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每年有2萬多名年輕人到澳洲打工度假,但沒想到有不少人竟然被雇主剝削,淪為台奴,澳洲電視台臥底拍攝揭露這起黑幕,當中有不少打工度假的受害者都來自台灣,他們在鏡頭前控訴,一天工作長達18小時,甚至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甚至有女生被雇主性騷擾,新聞播出後,澳洲官方相當震怒,表示會介入調查
    2015/05/05 18:43
  • ​週薪6萬免費出國玩 25歲美女師「扭」出冠軍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打工度假、出國增廣見聞,現在不僅是許多年輕人的夢想,更是一股流行趨勢,但若有人免費請你出國體驗、送你實習工作,還給你週薪六萬,別懷疑,還真有這麼好的事
    2015/04/15 16:31
  • 誰說一定當台勞? 10大打工度假熱門地有賺又有玩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誰說出國打工度假一定是去當「台勞」,近年來台灣青年申請各國打工度假的比例大幅增加,而這個議題之前曾經引發正反兩面討論,有些人認為要趁年輕多去看世界,但也有一派認為去到外國只做些當地人不願做的苦力,就像在當外籍勞工一般,但不可否認的是薪水的確比台灣優渥許多,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最近就根據網友聲量,統計出最多網友討論的打工度假國家,第一名當然就是澳洲
    2015/01/26 11:12
  • ​打工度假新去處 歐洲「奧地利」最快年底開放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喜歡周遊列國,邊打工邊看世界,又將多一個新去處了,繼德國、英國、愛爾蘭、比利時、匈牙利、斯洛伐克及波蘭,未來奧地利將成為歐洲第8個青年度假打工的國家
    2014/11/21 12:06
  • 時薪高3倍! 台青年赴澳洲打工破10萬

    這幾年到國外打工度假非常夯,光是跟台灣合作的國家就增加到了11個,而國人最主要到國外打工的原因,除了體驗外國文化之外,最主要就是薪資水準比台灣高,以澳洲為例,打工時薪換算台幣是320元,幾乎是台灣的3倍,也難怪澳洲榮登台灣人最愛打工的國家,累計人次已經高達10萬人。
    2014/10/29 15:24
  • 打工渡假幻滅 台青年控遭85度C剝削

    這幾年不少台灣青年到澳洲打工渡假,抱持著海外美夢,不過有台灣青年跨海投訴,今年7月到9月間在澳洲的85度C打工,每小時扣完稅的薪資只有8元澳幣,認為遭到剝削,但85度C回應,該給的薪水沒有少,本來就不應該用扣完稅後的薪水來算。
    2014/10/29 12:23
  • 秀拉環…「嫁給我!」 桃機上演驚喜求婚

    求婚用飲料拉環會成功嗎?一位李先生在桃園機場,向打工度假返台的女友求婚,不但出動親友團,求婚道具拉環變鑽戒,女友感動之餘破涕為笑。這對情侶雖然僅25歲,不過男主角頗有生意頭腦,自行創業賺足結婚基金,希望把愛情長跑6年的女友娶回家,一起為事業打拚。
    2014/06/26 22:15
  • 畢業追夢想?找工作? 29歲前快確定

    6月畢業季,離開學校你會想趕快找工作,還是奮不顧身追求夢想呢?許多年輕人選擇出國旅遊、打工度假,對他們來說這是自我實現的重要一環,不過職場專家提出建議,想要追夢,最好還是限制在3年之內,因為如果缺乏工作經驗丟履歷應徵職缺,公司主管很可能帶有存疑,到了29歲,還沒有太多人脈跟成果,獵人頭公司更不可能會有興趣。
    2014/06/11 21:46
  • 化解崩世代!正妹「包水餃」 擺脫22K

    這幾年台灣物價齊漲,薪資卻沒漲,其實現在的7年級生領22K到25K左右薪水,還有6成30歲以下月薪不到3萬,處在工作貧窮化社會裡,這就是典型崩世代族群,就有一位28歲王維伶,原本他在醫美和藥商工作,薪水根本無法改變生活,遠赴澳洲打工度假一週賺的薪水就超過22K,回到台灣後他彎下腰,捲起袖子陪媽媽一塊賣水餃,現在月營業額高達30萬元,成功讓他不再當低薪族。
    2014/04/04 19:17
  • 〈快訊〉打工度假又一國! 匈牙利6月開放100名

    我國與匈牙利簽署度假打工計畫協議,從今年6月開始,台、匈每年各提供100個名額給18到35歲符合申請資格的青年。
    2014/02/21 20:56
  • 打工度假成賣春? 澳應召站飄「台」味

    台灣盛行的澳洲打工度假,傳出應召醜聞!有台灣女生到當地,嫌農場打工會曬傷,寧願陪酒按摩,實際打開澳洲伴遊網站,有不少自稱台灣來的年輕女孩,放上裸露照片和電話,不過真的撥過去,接起來卻是大陸或印度口音!令人懷疑這是不是「應召集團」的花招!當地打工台灣人表示,確實有聽過打工渡假淪為「下海按摩」的案例,他們很擔心這大傷台灣形象,也很怕在台灣的爸媽擔心。
    2013/12/29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