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手術前後 結果共13筆

  • 推廣智慧醫療! 師生研發「AI技術」接軌產業

    近年來「智慧醫療」成為AI科技重要的發展重點,在台中有大學師生更是將學術研究跟產業做結合,不僅用AI技術幫助醫院減少手術前後,辨識器具需花費的時間跟人力,還透過大數據整合出醫院病床數,讓患者送醫院救治時,能省去更多時間。
    2024/03/20 13:52
  • NanaQ自爆整形失敗!手術前後對比照曝 崩潰:不敢照鏡子

    知名YouTuber「NanaQ」,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走紅,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無預警的透過IG自爆整形失敗,崩潰喊「不敢照鏡子。」前後對比照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0 09:53
  • 黃安自曝「半瞎3個月」嘆業障深 苦苓隔空喊:盼你好好做個人

    近年來定居大陸、活躍於社群網站上發表「反台獨」、「親中」等相關言論的藝人黃安,日前透露由於左眼視網膜剝離,為了接受手術將暫停更新微博的消息,不過隔沒兩三天就再度現身,透露自己從發病到手術前後的近況,也感嘆自己會白內障到視網膜剝離,一定是因為平日不休福德業障太深;而作家苦苓則是今(20)日在臉書發文,向黃安隔空喊話。
    2023/04/20 13:15
  • 變性網美承認曾賣淫 淚歉:當時真的很想動手術

    韓國超正網美花子在YouTube擁有48萬訂閱者,她曾透過直播自曝過去是男兒身,從小就愛男扮女裝,於是決定動變性手術,並與粉絲分享動手術前後的準備工作與術後恢復過程,獲得許多網友支持與鼓勵。不過前幾日,網紅鄭演員踢爆花子曾經靠賣淫賺錢長達4年,批評花子欺瞞近50萬名粉絲,並給年輕的粉絲帶來不良影響。
    2019/08/17 11:50
  • 照片可修圖後製 日擬禁整形效果照當宣傳

    不少醫美診所,都會用整形前整形後的照片,當作宣傳,不過日本官方決定,明年中將禁止醫美醫療單位,在官網使用「手術前後」的反差照片,因為照片可以修圖後製。
    2017/10/28 11:57
  • 冬天進補靠「薑歸羊」 中醫師:祛寒、補心

    天氣變冷,民眾冬天進補,中醫師首選「薑歸羊」!什麼是薑歸羊?中醫師解釋,冬天最需要能夠補養心血管的食材,像是「當歸、生薑、羊肉湯」屬於溫補藥膳,讓血液循環好,心血管獲得保健,身體比較不易出狀況,不過要注意,孕婦、生理期還有手術前後的人,最好不要食用。
    2016/12/16 18:33
  • 手術前後聽音樂 有效舒緩病患疼痛

    不同的音樂可以轉換不一樣的心情,國外有研究發現在手術前後,甚至在手術進行期間,讓病患聽音樂,能有效降低焦慮感,幫助減緩病人疼痛感,減少止痛藥用量。
    2015/09/18 13:27
  • 貓得罕病「每吃必吐」 飼主控店家知情仍賣

    新北市一名飼主控訴,買了一隻美國短毛貓,回家卻發現牠吃飼料就會吐,檢查才發現小貓得了罕病,食道特別狹窄,只能吃流質食物,動手術前後得花十萬,貓主人指控店家早就知情,還出售不健康的貓,事後要求對方一起負擔醫藥費卻被拒絕,只願意回收貓,擔心店家會將貓咪安樂死,但業者回應,他們有自己配合的醫院,會再評估處理。
    2015/05/29 17:30
  • 醫美糾紛多! 診間秘裝「監視器」 低調錄

    醫療糾紛層出不窮,尤其是像醫美診所最常碰到,因為美不美相當主觀,所以開始有客人會主動錄影問診過程,但其實醫生也有三大自保招數,像診間天花板角落會加監視器,外觀塗成白色,盡量低調不要讓客人感覺不舒服,另外記載具有法律效力的病歷,護士陪同代表第3方,手術前後也會拍照對比,這些都是醫美醫生的自保之道
    2015/05/25 18:09
  • ​術前術後對比照太誇張 南韓立法禁止刊登

    南韓整型手術興盛,街上常可以看到各種整型廣告,放上患者手術前後的比較照片,但南韓政府最近決定要立法管制,理由是對比照片太過聳動,有誇大不實的嫌疑,全面禁止整型醫院用這種手法做宣傳
    2015/02/13 12:00
  • 肝癌病患逃出手術室 「不想死在這裡」

    高雄一名罹患肝癌的呂先生,在接受長庚醫院的腫瘤電燒手術前,因為受不了麻醉疼痛,自行拔掉點滴,赤著腳,就從手術室逃出,而他表示醫師為了打麻醉針,前前後後在他身上扎了15針,但長庚今天出面澄清說這手術難度本來就高,而且他們也只扎了「10針而已」。
    2007/05/02 12:34
  • 醫療疏失致死? 趙建銘說分明

    總統女婿趙建銘遭指控醫療糾紛致死,經過一天的沉默,趙建銘今天終於出面說明,趙建銘表示,手術前後都有針對病患進行心臟檢查,他有沒有醫療疏失,願交由第三者來公評,對於柯老太太不幸過世,趙建銘表示遺憾,並且已經親自幫死者助唸,趙建銘認為,整起事件是因為他的身分特殊才會備受矚目。
    2004/10/03 11:27
  • 〈獨家〉抽脂雕塑回春 49歲老婦變30歲貴婦

    現在坊間流行一種新的整型法,叫做回春抽脂雕塑手術,利用脂肪雕塑年輕的臉蛋和身材,今年49歲的戴小姐,利用這種手術,讓自己看起來年輕20歲,像30歲婦人,手術前後簡直判若兩人。
    2003/08/08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