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手指餅乾 結果共9筆

  • 美食來搞怪!全雞披黑皮+紫醬 客:唉唷好黑

    迎接萬聖節,美食也要搞怪一下,有速食店業者將整隻炸雞,披上黑色外皮,再搭配紅色的番茄咖哩醬,營造血腥感,還有麵包店推出手指餅乾、鬼魂麵包,另外,迎接萬聖節,剛好這個月13日是黑色星期五,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感受神秘恐怖氛圍。
    2023/10/13 13:31
  • 萬聖節拚怪! 符咒書蛋糕、手指餅乾、木乃伊可頌

    下個禮拜就是萬聖節,各家業者也開推出應景甜點,有飯店業者以詭譎造型為主軸,吸引消費者上門,也預估業績提升1-2成,或是蛋糕店走可愛風,以及可頌店推萬聖節限量款,還有媽媽則是很有巧思,把小朋友打扮成快篩棒,直呼很有今年的代表性。
    2022/10/23 19:56
  • 「萬聖節」腳步近! 飯店推巫婆手指、棒棒糖蛋糕超吸睛

    10/31萬聖節即將來臨,不少飯店業者也搶佔這波商機,推出一系列萬聖節餐點,有的製作巫婆手指餅乾還有特調酒品,有的則是主攻親子客群,推出巧克力棒棒糖蛋糕,各式應景甜點。
    2021/10/23 22:47
  • 搶攻萬聖節商機 鬼臉南瓜、手指餅乾上桌

    國慶連假過完,緊接著就是萬聖節,商家把創意動到甜點上,推出各式搞怪造型,像是鬼臉南瓜蛋糕,或是黑貓、蝙蝠、手指餅乾,還有泡芙業者,直接把外包裝改成鬼怪造型,吸引年輕族群的打卡風潮。
    2017/10/07 23:37
  • 萬聖節開跑!手指餅乾、大腦蛋糕挑戰饕客膽量

    10月31日是萬聖節,每到這個節日大小朋友們都會開一場變裝PARTY,用歡樂的氣氛趕走惡靈、帶來好運,有飯店業者就推出變妝活動,前3名可以獲得免費的自助餐券。
    2016/10/11 12:31
  • 「斷臂漢堡」、「鬼臉披薩」 萬聖節驚嚇餐

    10月31日萬聖節,除了開一場熱鬧的變裝Party,以歡樂的氣氛趕走惡靈、帶來好運之外,各飯店也者也推出營造鬼怪氣氛的餐點,打造最難忘的「鬼節」,其中像是「斷臂漢堡」、太魯閣晶英酒店的「惡魔之眼」泡芙、神旺飯店的「手指餅乾」都讓人驚嚇度破表。
    2015/10/31 10:14
  • 逼真!鬼片推「手指餅乾」 搶年輕族群目光

    電影《紅衣小女孩》11月才上映,現在就搶先宣傳,配合農曆7月的氣氛,推出斷掉的手指頭餅乾和小女孩臉的杯子蛋糕,來搶攻年輕市場。還有西洋電影預告卻搭上中文童謠,雖然驚嚇指數破表,但是宣傳的DM上有可愛插圖,片商絞盡腦汁,透過有創意的宣傳手法,拉攏民眾進戲院。
    2015/08/31 19:17
  • 鬼月你敢這樣嗎?吃搞怪手指餅乾 鬼屋旁喝咖啡

    農曆7月到來,不僅電視節目開始播送恐怖節目、也有藝人分享靈異事件,許多民間禁忌更是成了大家聊天的話題,文創業者看準鬼月商機,推出一款手指餅乾,貼上杏仁薄片當作指甲,猛一看還真的會嚇到;另外也因鬼月到來,號稱台灣三大鬼屋之一的嘉義民雄鬼屋附近的咖啡廳開始出現人潮,成了不少人的試膽場所。
    2015/08/17 18:31
  • 萬聖節喝「巫婆湯」 餐廳推搞怪菜單

    10月31日西洋萬聖節,不少人會搞怪變裝,連餐廳、酒吧、麵包店都推出搞怪菜單,比如說「巫婆湯」,看似紅色血液的湯汁內,滿鍋的仿冬蟲,視覺上很嚇人,還有酒吧推出的調酒內,放入吸血鬼假牙或是蟲卵,其實是果凍做的,連麵包店都推出「巫婆手指餅乾」,應景過節。
    2012/10/29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