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攻萬聖節商機 鬼臉南瓜、手指餅乾上桌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23:37
亞尼克提供
亞尼克提供

國慶連假過完,緊接著就是萬聖節,商家把創意動到甜點上,推出各式搞怪造型,像是鬼臉南瓜蛋糕,或是黑貓、蝙蝠、手指餅乾,還有泡芙業者,直接把外包裝改成鬼怪造型,吸引年輕族群的打卡風潮。

團購人氣王的亞尼克生乳捲,這次為了迎接萬聖節,推出復刻款、應景新品吸客。像是人氣復刻款「生乳捲黑魔粒」強勢回歸!選用米歇爾天然可可粉,搭配北海道奶霜,吃得到濃郁奶香,又不會過於甜膩。

 
亞尼克提供

同時推出期間限定的南瓜造型巧克力蛋糕「新奇古怪」,淘氣小精靈、搗蛋南瓜、裂嘴黑貓、萬餓蝙蝠供多款選擇的「糖霜彩繪餅乾」,此外還有4入裝的魔幻指尖與奇幻萬聖點心杯等多款新品,俏皮造型更添萬聖濃厚的歡樂氣息。另,亞尼克各門市也規畫萬聖彩繪3D區,供民眾拍照打卡!

而從日本紅到台灣的時尚街拍甜點「棒棒泡芙」,主打新鮮,採用日本直運來台泡芙本體,每日於店頭現烤,而內餡的卡士達醬口感滑順如絲,現點現作方式,消費者點餐後於現場灌入卡士達內餡。

這次也一改過去的素色包裝,全部換成藍白相間的鬼怪圖案,可愛鬼鬼躍上紙盒及商品紙袋,甚至連門市也全部都應景換上,充滿樂趣的節慶布置,而台北店也將從10/1至10/31,為期一個月成為萬聖節主題快閃限定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聖節#南瓜#鬼怪#搞鬼#蛋糕#甜點#泡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14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