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房產商 結果共13筆

  • 中國房市接連出現債務危機 恐衝擊大陸經濟

    中國大陸知名房地產商「恒大集團」,總債務達到10.68兆台幣,已經向美國紐約曼哈頓破產法院聲請破產保護,而近期大陸「碧桂園」及「中植集團」房產商也接連傳出危機,這場被稱為大陸版「雷曼風暴」的事件恐進一步衝擊中國大陸經濟。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在中國大陸的經濟發展裡,房地產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佔整個中國大陸GDP的60%到70%,而恒大這次在美國提出破產聲請,最主要還是『用時間換取空間』,希望能夠透過美國破產法的保護,先保全在美國的資產,爭取能夠債務重組的機會。」
    2023/08/21 15:06
  • 陸房地產風暴連環燒! 「恒大」在美聲請破產保護

    曾經是中國大陸房市火車頭,大陸房地產商「恒大集團」,在美國紐約聲請破產保護。分析師認為,這個舉動,可以替恒大爭取更多時間,進行債務重組。不過大陸「碧桂園」及「中植集團」房產商,也接連傳出危機,未來還有更多未爆彈。
    2023/08/18 22:20
  • 大陸房產商花樣年首度鬆口 認海外債務破千億

    中國地產開發商花樣年財務危機未解,集團主席潘軍近日首度鬆口,花樣年海外債務達人民幣260億(約新台幣1131億元),若加上其餘債務,規模超過520億元。至少需2到3年才能化解。
    2021/12/07 13:15
  • 新家變爛尾樓! 陸屋主客廳搭帳 苦撐2年

    大陸各地最近傳出房地產市場陷入寒冬,大陸國家統計局調查70座城市,發現有64個城市二手房價格下跌,為了穩定市場,已經有21個城市祭出「限跌令」。
    2021/11/30 16:59
  • 直擊!港人進長江實業蜂湧抽籤買樓

    中資企業到香港買地買樓,不是新聞!但是,以「超過市場行情價」投標,讓港人一個個敗下陣來。最新出現的新地王,在香港「鴨脷洲大道」上,大陸地產商砸168億港幣天價,拿下這塊地產。順勢刺激了周邊房價,漫天喊價,香港已經有房產仲介,遇到屋主每隔一個星期,售價追加百萬港幣。另外人民幣圍下標案的周邊,往往更有新建案,再賣給大陸投資者,比例高達8成。因為房地產成本這樣無量墊高,整體香港人生活成本,全部隨著抬高了。未來將會有更多香港年輕人,必須離鄉背井才能找得到工作。
    2017/04/18 19:51
  • 清格格買不起房 嘆房產商是「現代皇」

    多年前的電影末代皇帝,讓清朝皇室的沒落故事受到矚目,沒想到現在演出真實版,溥儀的姪女愛新覺羅文嘉,原來住在香港20年,現在以書畫維生,但飆漲的房價讓這位前朝格格也高攀不起,只能租一間15坪大小的公寓居住,這位末代貴族還感嘆,現在的地產霸權才是皇上。
    2012/12/28 13:36
  • 陸「京城四少」 皆富二代常戀女星

    大S未來夫家曝光,連帶也讓所謂大陸的京城四少在台灣打開名號,原來這是4位在大陸富有的家族後代,包括前海協會會長汪道涵兒子、北京房產商二代和集團少東,身家背景良好,不過每每曝光,總是和女星的名字有所牽連,成了娛樂的花邊緋聞主角。
    2010/10/29 12:13
  • 博鰲論壇/博鰲論壇效應 別墅搶手價翻漲

    博鰲亞洲論壇,因為發展成官方指定會展中心,這幾年旅遊業和房地產,都跟著博鰲效應發酵;博鰲房價原本只有北京的1/3,今年一棟博鰲別墅在北京拍出7500萬台幣的高價,快速推升博鰲房價,房產商爭相蓋房,還是供不應求。
    2009/04/17 19:47
  • 跨洋售房產 美70房產商北京推銷

    先前曾經報導過,有大陸看房團大陣仗的到美國去看房地產!現在美國房地產商也主動出擊,特地組織70多家房產商,從美國飛到北京來推銷自家的樓盤,甚至有房產商推出姚明的人型立牌,就是希望多吸引大陸民眾的注意。
    2009/04/13 19:25
  • 提振買氣 陸房產商推「售樓選美」

    受到大環境影響,大陸房市也已經蕭條好一陣子,為了刺激買氣,大陸的房地產商也絞盡腦汁想花招,不僅辦了一個售樓小姐選美活動,而且還聯合數十個房產商大降價,總降價金額高達1億人民幣。
    2009/03/17 22:29
  • 萬科房產大降價 同業論壇中痛批

    9月初,大陸第一大房地產公司萬科集團,因為破盤降價賣房,不僅原本的業主抗議,現在就連其他的房產商,也忍不住破口大罵破壞行情;大陸房地產市場到底有多冷,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甚至還親自出面招商,企圖用高人氣來吸引投資。
    2008/11/13 21:44
  • 體驗汽車旅館  陸房產商:很新鮮

    大陸地產富豪團,22日晚上落腳台中,入住高檔汽車旅館的總統套房,一晚超過1萬元台幣,不管是最頂級的總統套房,還是次級的尊爵套房,這些富豪對於台灣特殊的汽車旅館文化,都感到非常新鮮。
    2008/04/23 12:12
  • 海岸老洋樓 青島房產商的最愛

    大陸房地產持續發燒,除了一線都市之外,現在二線城市也都不斷有外資投入房地產,今天起一連3天,我們選擇美麗的海岸都市,山東青島,介紹當地的房產情況,首先要帶您看的是,德國佔領時期後,所留在青島的老洋房,在當地官方的支持下,如何重新規劃,成為最熱門的房地產,記者莊志偉,李皇龍來自青島的第一手報導。
    2006/05/03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