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格格買不起房 嘆房產商是「現代皇」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張鎮安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8 13:36

多年前的電影末代皇帝,讓清朝皇室的沒落故事受到矚目,沒想到現在演出真實版,溥儀的姪女愛新覺羅文嘉,原來住在香港20年,現在以書畫維生,但飆漲的房價讓這位前朝格格也高攀不起,只能租一間15坪大小的公寓居住,這位末代貴族還感嘆,現在的地產霸權才是皇上。

這是電影末代皇帝,講清朝最後一個皇帝愛新覺羅溥儀的故事,皇室家族現在散居各處,多數維持低調,但溥儀姪女在香港卻上了新聞,她叫愛新覺羅文嘉,焦點是感嘆自己在香港買不起房。

鳳凰衛視新聞片段:「(愛新覺羅文嘉)已經在香港居住20年了,原來這皇族後代也買不起房子,說這愛新覺羅文嘉,她現在香港從事國畫繪畫師。」

舊特權抱怨新特權,落寞皇室在資本主義時代幾乎一文不名,文嘉格格現在靠賣畫維生,在香港租一間15坪大小的公寓,月租約4萬8千台幣,很不輕鬆。大陸新聞片段:「一談到房子,這皇族後代感慨萬千,現在這些地產霸權就是新的特權階級,他們才是皇上,唉,如今的房價比天高,格格也無奈。」

文嘉格格感嘆自己房租還算交得起,但可憐2個女兒快40歲還沒有房子,香港房價目前飆破97年歷史新高,一間19坪的舊屋,要價超過2千萬台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1642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