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戶外踏青 結果共27筆

  • 生活壓力山大? 日本推「博物館浴」放鬆身心

    現代生活緊湊,容易導致壓力過大,一般常建議多到戶外踏青,做做森林浴以放鬆身心;日本現在則推廣「博物館浴」,鼓勵民眾有事沒事多到博物館走走。根據九州產業大學研究,參觀博物館後,血壓、疲勞、憤怒等身心狀態都有明顯的改善。而新冠疫情造成日本「博物館蕭條」現象,學界也相當期待「藝術療法」能喚起參觀熱潮。
    2023/09/11 20:00
  • 把握大年初一「好天氣」 初三全台變凍番薯台北7-8度

    兔年大年初一最新天氣資訊!開年首日全台各縣市都有好天氣,包含北台灣地區都回溫且有太陽露臉,北部地區高溫可達22至23度、中南部地區高溫甚至27至29度,不過也請注意日夜溫差都大於10度,早出晚歸依舊冷,好消息是也沒什麼水氣,適合戶外踏青。
    2023/01/22 10:13
  • 太平雲梯置身阿里山絕美雲海!盤點全台8大熱門吊橋景點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吊橋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八大吊橋景點。
    2022/08/04 15:32
  • 陽明山驚現「肥壯眼鏡蛇」 山友見粗度腿軟了:嚇死人!

    近期北部疫情趨緩,許多民眾在休假期間都走出戶外踏青或上山走走,日前有鄉民前往陽明山,在水圳旁發現一條「粗壯黑蛇」在步道邊探頭探腦,拍下蛇的身影後,她PO網發問其品種為何,意外引發眾多山友熱議關注,紛紛驚呼「嚇死人!好肥!」
    2022/03/25 14:31
  • 登山誤摸「兇猛植物」!女劇痛紅腫冒水泡 4症狀快就醫

    近來天氣逐漸回暖,許多民眾紛紛安排戶外踏青行程,一名年輕女性日前趁假期,和友人前往陽明山走走,好奇觸碰一片葉子,竟像「被電到一般」感到劇痛,返家後紅腫處還冒水泡,就醫才發現,原來她誤觸了台灣低海拔山區常見的兇猛植物「咬人貓」。
    2022/03/19 14:38
  • 沒扶跌倒女兒!鄉民女神「遭路人批狠心」傻眼:超級莫名

    網紅潔哥(李秉潔)憑著亮眼外表獲封為「鄉民女神」,2019年嫁給愛情長跑18年的男友岳妹,隔年迎來愛女「Fafa」,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生活的她,今(16)日表示母女倆去戶外踏青,告訴跌倒的女兒自己爬起來,結果竟然被路人嫌狠心,令她不知所措。
    2022/03/16 20:19
  • 台南+4足跡曝 確診者曾赴東山區最大「玉米迷宮」

    台南市今(11)日新增4例本土個案,分別為白河區30多歲女性(案21261)、鹽水區70多歲女性(案21262)、鹽水區70多歲男性(案21263)、新營區30多歲男性(案21297),台南市政府也特別提醒,其中有一名確診者曾到台南東山區超大「玉米迷宮食樂趣」活動,當天有許多民眾前來戶外踏青,也請有相關足跡的民眾,速至快篩站篩檢。
    2022/03/11 15:52
  • Honda ADV150推期間限定新色 價格不漲!玫瑰白更添優雅

    近年來戶外休閒風格盛行,許多騎士喜歡在假日時騎著愛車到郊外踏青,享受與大自然接觸的美好時光。現在市面上也有不少產品,以注重實用機能的速克達車款為基礎,增添更多戶外運動元素,創造出兼具實用機能與出眾外觀的車款。由Honda所推出的ADV150,正是一款結合都會冒險風格的輕型速克達,如此的設定也深受年輕族群歡迎。
    2021/06/21 12:20
  • 日月潭紅燒豆腐賣80元他傻眼 店家平反網罵翻

    上周適逢國慶連假,不少人都會前往戶外踏青散心,但到了觀光景點,常常會感覺到了另一個世界,明明同樣的東西在這邊價格都會稍稍調漲。連假期間,一名網友趁著假日到日月潭遊玩,中午走進一間餐廳吃飯,點了一盤「紅燒豆腐」,但菜上桌後卻讓他傻眼了。
    2019/10/14 12:35
  • 好天氣!連假Day3 「暖到熱」適合戶外踏青

    今天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只有東半部以及午後西半部山會有零星降雨,溫度方面,清晨因為微弱東北風影響,北台灣還是稍稍偏涼,不過白天過後,風向轉為東風到東南風,西半部高溫可以來到28到30度左右,不過會有日夜溫差較大的問題,提醒大家要特別留意。
    2019/04/06 08:25
  • 「大樹舊鐵橋」踏青踏出紅螞蟻 女童腳叮滿疱

    春節假期到戶外踏青,高雄觀光景點大樹舊鐵橋下,因為有一大片綠草地,吸引家長帶著孩子前往,卻有家長說,草地下藏著大量的紅螞蟻,結果孩子在草地奔跑玩耍,過沒多久一直喊腳好癢好痛,一看不得了,紅螞蟻爬上腳叮咬,家長嚇壞了。
    2019/02/08 19:20
  • 走出戶外踏青去! 台灣特色5大露營錦集

    上次介紹的〈野餐露營陽光好去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親臨現場感受一下盛夏的熱情呢?喜歡露營的朋友如果覺得意猶未盡也不用擔心,這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特別透過2017年03月09日至2017年09月04日整理出的「百大口碑野餐露營排行榜」中精心挑選出別具特色的好玩露營區,讓你知道除了南澳農場及皇后鎮森林外,還有哪些非去不可的經典露營區喔!
    2017/09/04 15:45
  • 下雨不用宅在家!228連假可以來這逛展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影響,近日天氣開始轉為濕冷,氣象局預估228連假北部及東北部恐怕要在濕冷天氣中度過,且從周五(24)開始到下周一(27)全台都會降雨,連假期間無法到戶外踏青,大家不妨在室內欣賞當紅展覽。
    2017/02/24 20:28
  • 澎湖菜園花海 農曆春節開放參觀

    澎湖菜園苗圃休憩園區近2公頃的花海,在澎湖林務公園管理所全力補、新植下,展現菊島冬天不一樣的花海風姿,農曆春節連假期間可好好的走出戶外踏青,欣賞美麗的花海美景。
    2017/01/05 19:20
  • 我當你的眼!菲5歲女童牽失明父上工 從不抱怨

    菲律賓一名5歲小女童珍妮(Jenny)每天早上,都會和父親漫步椰林,不知情的人們可能以為父女倆單純感情好、在戶外踏青,其實女童父親尼爾森(Nelson Pepe)的雙眼因病變脫落而失明,小小年紀的珍妮成了父親雙眼,牽他到椰林工作,賺取每天約新台幣230元的微薄薪資。
    2016/06/30 12:39
  • 超商搭春遊熱! 集點購「野餐組、餐具」拚戰

    連假4天好天氣,不少民眾都選擇到戶外踏青,加上最近「春遊野餐」很夯,超商不約而同,打著消費加購就能換「野餐」周邊商品,有桌椅、餐墊,第一批10萬組已經快被換購一空;另一家業者,則是推出攜帶方便的餐具組跟水晶杯,詢問度也很高。也有百貨公司的卡友禮,搭上野餐熱,消費達到門檻能換泡麵碗跟現轉檸檬瓶
    2015/04/05 19:48
  • 陸動物園現中秋人潮 亂餵食成隱患

    中秋連假很多人會到戶外踏青,在大陸的北京動物園同樣擠滿人潮,但是民眾私自的餵食行為,卻容易讓動物們的健康亮紅燈,甚至誤食死亡,大陸媒體記者暗中假扮民眾以及義工來勸阻遊客,不是置之不理就是虛應故事,毫無公德心。
    2014/09/08 17:43
  • 美研發口袋無人機 可折疊隨身攜

    無人機的應用越來越廣泛,亞馬遜創辦人就宣布將推出無人機送貨服務,不過無人機給人的印象向來不太輕巧,而現在有美國團隊研發出「口袋無人機」,上頭不僅裝設高畫質攝影機,折疊起來後比7吋平板還小,可以放進包包容易攜帶,而且因為內建GPS定位,當你在戶外踏青時,它就能在天空追蹤拍攝,甚至一圓你空拍電影的夢想。
    2014/01/17 09:33
  • 火吻Selina/出院後第一次踏青 Selina微博PO照 

    Selina出院至今已經快滿3個月半,昨天她首次走出戶外踏青擁抱陽光,和爸媽、大學同學一起爬陽明山,只是剛長出來的新皮很緊繃,讓Selina舉步維艱,稍微大步走路就會痛,加上沒走幾步路就喘,但樂觀的Selina不覺得辛苦,反而覺得自己往前跨了一大步,而下午任爸出席婚紗記者會活動時,Selina還透過電話和大家打招呼,透露自己很期待早日穿上婚紗,做一個最美的新娘。
    2011/04/14 11:53
  • 「櫻花未開車先塞」 遊客上門撲空

    賞櫻花,是冬末春初許多民眾戶外踏青的最佳選擇,而每到2月開始,更是櫻花綻放的季節,在淡水的天元宮,是北台灣近幾年時興的賞花景點,上門的遊客絡繹不絕,還造成大塞車,滿心期待看到盛開櫻花的民眾,來了之後,只看到一塊大牌子,上頭寫著「本宮櫻花未開」,沒能跟花景合照,遊客乾脆搞笑的和告示牌,合影留念,只能等到3月中旬再來一次。
    2011/02/22 19:18
  • 戶外踏青爬山 有助親子關係和樂

    陪伴孩子成長是很多家長的心願,不只是要提供物質上的需求,事實上帶小孩出外踏青接觸大自然,也能發現不同的成長。
    2011/02/11 23:41
  • 圓圓發情 首度戶外踏青「停不了」

    情人節動物園派出人氣最HOT的情侶檔團團、圓圓首度到戶外見客,兩隻貓熊活潑好動,特別是圓圓,園方說,因為接近發情期,圓圓的活動量非常大,所以會讓牠多待在室內休息,因此下午來動物園,在戶外可能只看得到團團。
    2009/02/14 13:04
  • 大學生景點刻留言 網友蒐證撻伐

    過年期間,大家喜歡到戶外踏青或是尋訪名勝古蹟,有些人甚至喜歡在所到之處留下「到此一遊」的簽名留念,但這種行為實在令人搖頭。有網友就蒐集這些證據,公開撻伐,前陣子引發風波的合歡山武嶺塗鴉事件,東海大學學生就是因為在石碑上頭刻字,不僅得上網道歉平息眾怒,導師還帶全班淨山,表示歉意。
    2009/01/28 18:22
  • 躺在半空更愜意 室內也能睡吊床

    夏天到了!很多人到戶外踏青烤肉,會準備一個吊床,過一個涼爽舒適的下午;不過現在想使用吊床,不見得要走到戶外,日本業者就推出室內專用的吊床組合,而且不要以為吊床是瘦子的專利,有幾款吊床的載重量,甚至可以成載達到120公斤。
    2008/06/03 22:38
  • 國慶神兵/再閱兵遭質疑! 扁駁:是「國防表演」

    國防部正在積極籌辦今年國慶的閱兵典禮,引發爭議,陳水扁總統傍晚跟總統府員工一起到戶外踏青時,特別強調,今年國慶之所以加入國軍演出,是因為接獲太多學校反映,不希望再動用學生慶祝,因此他才改以軍隊加入慶典行列。不過總統再三澄清,這樣的活動不叫閱兵。
    2007/07/22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