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潭紅燒豆腐賣80元他傻眼 店家平反網罵翻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2:35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

上周適逢國慶連假,不少人都會前往戶外踏青散心,但到了觀光景點,常常會感覺到了另一個世界,明明同樣的東西在這邊價格都會稍稍調漲。連假期間,一名網友趁著假日到日月潭遊玩,中午走進一間餐廳吃飯,點了一盤「紅燒豆腐」,但菜上桌後卻讓他傻眼了。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昨(13日)趁著連假空檔前往日月潭水社碼頭遊玩,到了中午吃飯時間,走進一間餐廳吃飯,也點了許多餐點,對於其他菜色,原PO其實沒有太多意見,但當店家送上這道要價80元的「紅燒豆腐」時,卻讓他完全傻眼了。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

從原PO附上的照片可以看到,店家送上「紅燒豆腐」非常小一盤,摻雜了一些木耳、紅蘿蔔與青蔥,最底部有些許的醬汁,而且豆腐的表面相當白皙,原PO完全看不出「紅燒在哪裡」,也再三跟店家做確認有沒有上錯菜,但店家則堅定地回應,「這就是紅燒豆腐。」事後,原PO也提醒大家,「前往遊樂景點用餐時要慎選餐廳啊。」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都在底下留言,「看起來像是酸辣湯撈出來的料」、「撇開價錢,說好的紅燒呢?」、「原來紅燒豆腐是長這樣,長知識了」、「你們都搞錯了,紅燒其實是紅蘿蔔的意思」。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

 
針對這件事,有一名自稱店家的網友在貼文底下為自己平反,「這家店要價5-6千萬,你們買的起來做生意再來說這盤很貴好嗎!!!!真的很不會看地方亂發飆欸!!!!!!!這是我家的店,這房子我們買就5千多萬了,現在房價大家都知道吧!所以現在有沒有超過5千萬我們不知道啦,不過想也知道有!重點!我們5千多萬付清,等你們自己當老闆在(再)來說很貴好不好!觀光地區欸…」。
 
雖然出面澄清,但還是遭網友瘋狂打臉,「所以開店不是賣東西,消費只是分擔店家買房子成本的概念嗎」、「管你店面是不是用五千萬買,一道菜80不是重點。但你們對料理的態度真的太差了」、「不是店的問題!是料理的問題!不是隨便煮就能表示一切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店家#日月潭#紅燒豆腐#5000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01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