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戴曉君 結果共9筆

  • 主辦沒弄工作簽!女星赴美遭海關脫衣搜身遣返 阿爆痛批罔顧安全

    「小島大歌」近日舉辦赴美演出活動,邀請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參與,但Putad 今(10)日痛揭主辦單位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遭美國海關攔下,被監禁17小時遣返回台,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阿爆、戴曉君等人也心疼發聲,要求主辦單位出面說明。
    2024/04/10 14:42
  • 「小島大歌」國家音樂廳盛大開演 台下觀眾太感動哭不停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日前於國家音樂廳盛大演出,陣容包括排灣族歌手Sauljaljui戴曉君、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等來自5國的音樂家,以全新編曲呈現「小島大歌」8年來的成果,現場湧入近2000名觀眾,更有人感動落淚,並分享道:「雖然聽不懂歌詞,卻還是跟著音樂忍不住從頭哭到尾。」
    2023/05/05 17:32
  • 最愛台灣這味!外國音樂家為「它」掏空荷包 大讚「像家鄉老友」

    南島音樂計畫「小島大歌」去(2022)年前往美國、歐洲巡演,陸續登上百老匯、史丹佛、義大利等國際舞台,年末他們回到台灣展開為期2週《我們的島》巡演。來自台灣、模里西斯、馬達加斯加、巴布亞紐幾內亞、索羅羅門群島的6位音樂家們,來到台灣就像回到家一樣,對台下觀眾的能量與熱情感印象深刻。
    2023/01/19 16:21
  • 小島大歌歐美巡演120天 「這國家」公園驚見滿地垃圾

    日前小島大歌圓滿結束120天的歐美巡演,宣布回到台灣展開《我們的島》專輯巡迴,令人期待!隨小島大歌巡演的排灣族歌手Sauljaljui戴曉君,分享在歐美巡演時交了不少朋友,在紐約時一度想去派對走訪到現場卻因為看到大家沒戴口罩因而打退堂鼓,嘆可惜地表示希望下次能再訪。小島大歌《我們的島》專輯巡演,將於12月陸續展開。
    2022/11/24 20:04
  • 田中馬13日開跑!董事長樂團、怕胖團將提前現身音樂節

    享有五星級美譽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以下簡稱田中馬)即將於本週日(11/13)開跑,往年於賽事前一天展開的「台灣心田中音樂節」,一直都是田中馬的前哨重頭戲,即便2021年受限疫情改採雲端跑也未曾停擺,反而成為凝聚選手意志,以及傳遞台灣味情感的一盞明燈。
    2022/11/11 21:53
  • 原民「小島大歌」巡演歐美36場 先揚名海外排行榜再搶金曲2獎

    南島音樂串聯計畫「小島大歌」以專輯《Our Island 我們的島》入圍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及「年度專輯」獎項,日前結束為期4個月的美國、歐洲巡迴,飛回台灣當天得知入圍,也帶給他們更大的信心,排灣族創作人戴曉君即將3度踏上紅毯,她說:「這是歷年來金曲獎在原住民音樂獎項上的最新突破,小島大歌證明台灣原住民語就是國際語言,台灣可以用音樂為下一代帶出新的世界。」
    2022/06/30 21:22
  • Leo王、宇宙人高雄見客! 金曲演唱會明售票「全陣容曝光」

    「2022 GMA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即將於6月24日至26日在高雄開跑,今(20)日公開「GMA SHOWCASE金曲售票演唱會」正式演出名單,陣容包括JADE、Leo王、OVDS、宇宙人、血肉果汁機、甜約翰、麋先生、戴曉君、壞特?te,將一連三天於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開唱,門票將於明(21)日中午12時啟售。
    2022/05/20 12:26
  • 嚇壞!女歌手「水中頭鑽塑膠袋」失溫 新歌MV向祖靈致敬

    原住民樂團「漂流出口」在今年金曲獎榮獲「最佳原住民專輯」,女主唱Putad(布妲菈.碧海)近期受邀參與「小島大歌」計畫發行單曲〈Pinagsanga〉,歌曲描述大自然生命與力量,人類在其中時常忘記自己的渺小,談及創作歷程,Putad自曝曾和兄長一同被離岸流帶到海中浮沉50分鐘,瀕死經驗令人嚇壞。
    2021/10/01 13:13
  • 林俊傑、瘦子、青峰爭金曲歌王 田馥甄尬蘇慧倫搶歌后

    第32屆金曲獎將於6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2)日公布完整入圍名單,記者會邀請到楊乃文、蘇明淵、米莎、戴曉君、CNCS (Chick en Chicks)擔任揭獎嘉賓,以下為完整入圍名單。
    2021/05/12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