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戴女 結果共22筆

  • 不買遊戲點數就傳「血腥照」威脅 超辣短裙女荷官網戀嚇到腿軟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23歲的戴姓女子從事「荷官」工作,透過抖音認識一名男公關「陳渝」,約在一處超商見面,但男子並未出現,還要求女子給電話號碼、購買遊戲點數,還傳多張「竹聯戰堂」、血腥照,把戴女嚇壞,所幸善心店員察覺到戴女的不安,立刻報警,透過警方勸導後,阻止戴女受騙。
    2024/04/26 10:26
  • 吃飽太閒?婦人遊台南「橄欖油+紅酒」潑古蹟 辯稱在祈福

    台南重要史料文物「大南門碑林」日前遭人潑灑溶液毀損,警方連日調閱監視器查找,發現家住台北市45歲戴女涉有重嫌,而戴女落網時辯稱「自己是在祈福」。全案將依《刑法》毀損文物罪嫌及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等來移送偵辦
    2024/02/01 17:27
  • 屏東雙園大橋三車連環撞 女駕駛大迴轉後卡分隔島

    今(12)日上午屏東雙園大橋發生三車追撞事故,一名洪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先是追撞前方戴姓女子,而戴女因作用力擦撞邱姓男子,再迴轉撞向分隔島,據了解三人皆無酒駕情事,肇事原因與責任正在釐清中。
    2023/12/12 16:25
  • 蘇卡達象龜散步開溜 阿伯撿回家「因一舉動」免責

    高雄一名戴姓女子,日前慌張地上派出所報案,說自家養的蘇卡達象龜「丫龜」走失了,拜託警方幫忙,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戴女帶丫龜去公園散步,丫龜卻趁機脫逃,跑到公園附近的大馬路溜搭,還被路過的阿伯撿走,阿伯第一時間在附近兜圈,幫忙找飼主,最後只好先將其帶回家安置。警方循線通知到該名王姓阿伯,順利協助丫龜回家團聚。
    2023/04/16 16:31
  • 穿女用內衣自拍猥褻片、揚言性侵友人妻 噁男挨告判決出爐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對友人的妻子林女,懷有遐想,2年前多次傳送穿戴女用內衣、猥褻行為的影片及照片給林女,最後變本加厲,傳送「我想去強姦妳」等猥褻訊息,使林女心生畏懼。法官審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吳男2個月徒刑,林女的丈夫不滿,加碼提告民事訴訟,求償10萬元,不過法官衡量後,判吳男需支付5萬精神慰問金。
    2022/11/01 11:39
  • 小三裸聊熱舞撩人夫!「畢竟是我性侵你」 正宮怒公布影片

    宜蘭一名高姓男子和黃姓妻子結婚近40年,卻在外與戴姓小三偷腥,戴女時常一絲不掛,打視訊電話取悅高男,訊息中寫下「性侵你,當然要負起責任」等調戲話語,直到去年4月高男中風住進醫院,外遇一事遭大女兒無意間抓包,黃妻怒將戴女裸上空的視訊片段傳上臉書,並對其求償一百萬,戴女也不甘示弱,告黃妻妨害秘密同樣求償一百萬。不過法官認定戴女侵害配偶權,應賠35萬元,還可上訴。
    2022/08/28 16:30
  • 沒等到奇蹟!跪地女赴殯儀館認雙親 情緒潰堤:人都走了!

    高雄鹽埕「城中城」凌晨的一場惡火造成嚴重的死傷,搜救現場傷者和死者不斷地被運出,但一名到台南工作的戴姓女子,從清晨等到下午就是沒有雙親的消息,讓她在雨中下跪痛哭,希望「生要見人死要見屍」,戴女表示,媽媽前段時間好不容易敗血症康復,希望雙親都能平安,因等不到消息,決定前往殯儀館一趟,但很不幸地在傍晚時確認雙親已在火場中過世,讓她悲痛地哭喊「人都走了」。
    2021/10/14 16:58
  • 高雄城中城惡火死傷慘重 住戶指防火門疑遭居委會變賣

    高雄「城中城」今(14)日凌晨的惡火造成嚴重的傷亡,火勢雖然在上午7點多就已經撲滅,但仍有許多住戶受困其中,一名戴姓女子是裡面的住戶,因為到台南逃過一劫,但6、70歲的父母則受困其中,一直苦苦等候就是沒有雙親的消息,讓戴女跪在雨中雙親平安,她也指出,原本該棟6、7樓原本有防火門,疑似遭居委會成員拿去變賣,火勢才會不斷向上延燒。
    2021/10/14 14:59
  • 包水餃撐家計…小二女罹血癌 單親媽中風經濟陷困境

    台中市北區一名戴姓單親媽媽靠包水餃養3名女兒,小女兒罹患血癌經常進出醫院,而戴女日前突然中風需要復健無法工作,台中行善團協會今天與房仲業者捐助新台幣26萬多元救急。
    2021/04/20 18:10
  • 戴資穎全英賽寫紀錄 世界羽聯以影片致敬

    世界球后戴資穎4度闖進全英羽球公開賽決賽、3度奪冠,世界羽球聯盟(BWF)臉書粉絲團近日發布影片向戴資穎致敬,並稱呼戴資穎是「戴女王」。
    2020/03/21 16:55
  • 勒斃女友盜領10萬 狠男伴屍吃泡麵嗆前妻:再來就是妳

    新竹市1名29歲陳姓男子,今年7月在當地1間摩鐵內,將戴姓女友殺害,之後再用手機轉帳盜領10多萬。事後他還傳訊給前妻,嗆聲「下一個要殺的就是妳!」檢警將陳男逮捕歸案後,調查發現他在搜刮戴女財物時,竟還外出買毒品,之後返回房間伴屍吸毒和吃泡麵,態度異常冷靜,檢方依強盜殺人罪起訴。
    2019/10/31 08:04
  • 疑借錢不成勒斃女友棄屍旅館 凶嫌遭收押禁見

    新竹陳姓男子日前約戴姓女友到一家旅館內,涉嫌將戴女勒斃,並盜領戴女存款,警方逮捕移送陳男,新竹地檢署昨天深夜聲押獲准。
    2019/07/12 10:33
  • 向女友借錢不成 男勒斃她盜領存款電嗆前妻:下個就是妳

    新竹市一間摩鐵10日中午發生命案!前一晚29歲的陳姓男子和同齡的戴姓女友入住,隔天中午遲遲未退房,房務人員查看發現女方已遭勒斃,男方則不見蹤影,隨即報警處理。警方於10日晚間在新竹竹東逮到陳男。調查發現,陳男稱要帶戴女玩,卻帶到摩鐵房間逼問提款卡密碼,最後把對方掐死,還將女友戶頭的10多萬元轉到自己帳戶。
    2019/07/11 08:35
  • 孕婦羊水破裂 警車開道護送迎接新生命

    苗栗縣南庄鄉25歲戴姓孕婦,搭自小客車前往醫院生產途中羊水破裂,家人急忙報警求助,三灣分駐所員警立即駕駛巡邏車幫忙開道,護送戴女在最短時間內,抵達醫院並產下男嬰。
    2019/02/26 12:21
  • 戴女騎士見父最後一面斷氣 鷹架倒塌釀三死

    鷹架倒塌害死三條人命,一對母子喪命,另一名戴姓女騎士一度恢復心跳,但凌晨情況急轉直下,一直到爸爸從北部趕到高雄,女兒見到了爸爸最後一面,停止呼吸心跳,戴爸爸難過泣不成聲,無法接受好端端騎車在馬路上,竟然遭從天而降的鷹架壓死。
    2018/08/24 13:24
  • 快訊/戴女撐見父親一面拔管 鷹架倒塌變3死

    昨天,高雄建國自立路口發生鷹架倒塌,造成機車騎士經過被壓到,一對母子重傷身亡,另一名45歲戴姓女騎士重傷,經過搶救一度恢復心跳,昏迷指數3,但不幸地是凌晨傷勢變重,直到戴姓女子爸爸到醫院,見父親最後一面,決定拔管,因此昨天這起鷹架倒塌意外,造成3死悲劇。
    2018/08/24 08:45
  • 「留一口氣」見父最後一面 高雄鷹架倒塌變3死

    高雄昨(23)日風強雨驟!建國路、自立路口一棟興建中的大樓工地,下午3時許發生鷹架倒塌的事故,馬路上3名等紅燈騎士被上百公斤鷹架壓住,其中34歲吳姓男子載著60歲林母送高醫及大同醫院急救不治,而另一名45歲戴女則靠呼吸器維持生命,家屬等其見父親最後一面後,於今天凌晨12點15分拔管,院方宣告死亡。
    2018/08/24 08:09
  • 拐13歲混血少女嘗禁果!林依晨前男友遭改判7年半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的前男友鄭家堯,涉嫌於多年前和13歲混血少女發生關係,還以慶生為由戴女方到宜蘭礁溪過夜,期間多次發生性行為。由於被害人能詳述鄭男生殖器特徵,一審法官認定被告涉2罪,判刑2年8月;全案上訴至高院,法官查出2人初嘗禁果時女方僅13歲,今逆轉改判7年6月;可上訴。
    2018/03/29 17:02
  • 公車司機心臟病發 台南1個多月發生3起

    台南市府城客運戴姓女司機12日晚上駕駛公車時,突然心臟病發,戴女用盡力氣將車停妥後,撫胸癱坐,乘客立刻求救送醫。這已是台南1個月多來第三件公車司機心臟病發。
    2017/11/16 13:30
  • 笨賊頭戴女用內褲行竊 臉遮不住全都錄

    這位大叔,你是想當「瘋狂假面」嗎?大陸江蘇南通日前發生一起竊案,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是一名男子,但他全身脫光僅著一條四角褲,在用女用內褲套住頭部行竊,以為這樣不會發現。只是內褲根本沒完全套住頭部,臉部特徵被拍的一清二楚,警方也循線逮到這名竊賊。
    2017/08/22 15:21
  • 女私處衛生護墊藏毒品 紀淑如鷹眼揪出

    戴姓女子發生車禍被處理的員警查獲毒品,被帶回偵辦時神情仍十分緊張,鳥松分駐所所長紀淑如察覺有異,進一步搜查分別在戴女胸罩海棉墊內和私處衛生護墊內查獲毒品。
    2017/02/13 11:51
  • 外送不新鮮!PIZZA海鮮麵傳食物中毒

    吃外送pizza卻吃到連拉一個月的肚子,一位民眾指控,連鎖pizza店,海鮮沒煮熟,食物有問題,讓他跟2歲大的兒子上吐下瀉。pizza店強調有誠意解決問題,也在第一時間,協助戴女士就醫,目前也在調查食物究竟是否有問題。
    2006/10/15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