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不新鮮!PIZZA海鮮麵傳食物中毒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吃外送pizza卻吃到連拉一個月的肚子,一位民眾指控,連鎖pizza店,海鮮沒煮熟,食物有問題,讓他跟2歲大的兒子上吐下瀉。pizza店強調有誠意解決問題,也在第一時間,協助戴女士就醫,目前也在調查食物究竟是否有問題。

指控人戴女士:「不要只會打電話,講些有的沒的,不敢出來面對,好不好,做人不要那麼不要臉,好不好。」

來到外送PIZZA店,店員緊急鎖門不做生意,戴女士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懷疑吃了pizza店沒煮熟的麵,害他上吐下瀉不打緊,連他2歲大的寶貝兒子,也疑似食物中毒,拉了一個月的肚子。

戴女士:「不哭,不哭,叫我們自己要注意,啊!我們連狗都不如,狗被殺還罰一萬,我們根本被當皮球,被踢來踢去。」

戴女士拿出檢驗報告書,證實自己和兒子疑似食物中毒,尤其是兒子被檢驗出有沙門氏菌,1個月掉了2公斤。但台北縣衛生局卻認為不需要檢驗外送食品,甚至檢驗報告書一改再改,戴女士懷疑這根本是官商勾結。

戴女士:「(業者說)不知道有沒有動過手腳,什麼有的沒有的,(衛生局)裡面有位小姐就說,就不要收了。」

業者吳玉屏:「在就診的所有過程中,我們同仁一直陪同在側,(事後)全程都是持續表達關切,針對同時段的顧客,他有點同類型產品,他們表示,身體並沒有不適應的狀況 。」

衛生局強調確實有到PIZZA店現場檢驗,發現廚房底下堆了許多雜物,冰箱也混亂不堪,已經要求業者限期善,而面對指控,業者強調食品如果真有問題,會負責到底,但其他顧客用餐後都沒有身體不適,未來會跟戴女士繼續溝通,解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IZZ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486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