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成奎安 結果共5筆

  • 昔日「影壇四大惡人」港星近況曝光! 住豪宅擁超大泳池

    「香港影壇四大惡人」李兆基、成奎安、何家駒和黃光亮,僅剩64歲的黃光亮還健在,淡出演藝圈的他,近年在大陸享受恬淡的退休生活,平時深居簡出,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偶爾還會教網友說廣東話,而他近日的抖音影片曝光了豪宅裡的超大泳池,看來財力雄厚,生活也相當悠閒自在。
    2023/07/02 12:40
  • 周星馳御用醜婦!85歲女星「肺纖維化」喉嚨開洞近況曝

    85歲香港資深演員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御用的丑角之一,在《整人專家》中飾演「大傻」成奎安的前妻「朱太太」,讓台灣影迷印象深刻,甚至有「最醜女星」的稱號。息影多年的她,2020年證實患有耳石症,會短暫眩暈,同年8月因咳嗽不適住院,檢查出肺部纖維化,病情一度危急到必須仰賴儀器呼吸,所幸住院半年後撿回一條命,恢復健康。近日她接受訪問,坦言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完全不畏懼死亡。
    2022/08/03 11:44
  • 「港片惡人」大傻成奎安癌逝12年 最寵愛孫車禍亡

    今(5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25歲死者成俊賢為已故藝人「大傻」成奎安的男孫。成俊賢出事的噩耗傳遍村內,村民皆表婉惜。有村民表示,成奎安共擁有兩名妻子,成俊賢是成奎安大房的孫子,成奎安生前非常疼愛這名男孫。成俊賢的父親接受《香港01》電訪並確認本次事故,哀傷地說:「有心」,但表示現階段有許多事情要處理,不方便多談。
    2021/12/05 17:26
  • 「大傻」成奎安出殯 演藝圈好友送別

    上個月27日,因為鼻咽癌過世的香港知名演員大傻成奎安,在香港舉辦告別式,演藝圈的好友,包括曾志偉、陳百祥等人都到場致意,喪禮統籌人是與大傻亦師亦友的導演李修賢,喪禮將用天主教的儀式舉辦;據了解,大傻高齡90歲的母親,到現在還不知道大傻過世的消息,因為家人害怕老人家,承受不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打擊,所以一直瞞著她。
    2009/09/04 20:51
  • 港星「大傻」成奎安 鼻咽癌過世

    在港片中,經常飾演凶狠反派角色的「大傻」成奎安,27日晚間11點,因為鼻咽癌惡化不幸過世,享年54歲;成奎安2004年發現罹患了鼻咽癌,近年來健康情況急走下坡,原本180公分的大個子,到最後瘦到只剩下40公斤,還失去了聽覺跟味覺,他的辭世,引起港台娛樂圈一陣欷噓。
    2009/08/28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