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懸疑小說 結果共14筆

  • 誰是殺人凶手? 《法庭遊戲》解開離奇命案內幕

    三個日本法律系學生,立志成為司法界的菁英,卻因為不堪的過去被翻開,一人慘遭殺害,一人成了殺人嫌犯,只剩下一個成為律師的學生,得靠自己抽絲剝繭找出事實真相。電影《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懸疑小說,燒腦的推理劇情,要到最後一刻才會真相大白。本片同時也點出法律上的「冤罪」要翻案的困難,凸顯出日本司法制度的黑暗面。
    2024/03/08 19:52
  • 男一保衛戰!邱澤戲份大增 傳陳曉「介意排名」動念改片名

    邱澤與陳曉兩位分別來自台灣與中國大陸的男神難得合作,以雙男主姿態接拍由小說改編的同名電影《X的故事》,1月中旬已開拍,這對顏值超高搭檔的首度合作甚受矚目。不過對岸卻有業內人士爆料,由於邱澤被加了戲分,陳曉因而要求排名一定要掛前,還因為邱澤飾演的正是片名的點題角色「X」,甚至一度有想要求改片名的念頭。
    2024/01/26 08:26
  • 有片/簽書會0人變亞馬遜第一 路人影片讓作家谷底翻身

    社群驚人的魅力,讓一名落魄的作家看見希望。綜合美媒報導,一名撰寫懸疑小說的作家華納(Shawn Warner),被路過網友傑拉德(Jerrad Swearenjin)發現、他新書簽名會沒人參與,決定自己去捧場、替華納拍攝小說介紹短片,隨後也將影片上傳至TikTok,沒想到從此風雲變色。影片很快吸引大量點閱率,華納所撰寫的懸疑小說《霍華德與皮爾斯莊園內的幽靈》(Leigh Howard and the Ghosts of Simmons-Pierce Manor),也因此衝上亞馬遜排行榜第一名,就連華納自己都覺得像做了一場夢。
    2023/07/08 17:28
  • T選讀/沉浸宛如親臨的不安猶疑 驟現惡意的《詭計》藏在何方?

    〈親愛的艾格妮絲〉 整體來說,這是一場成功的葬禮。那天早晨原本灰暗無風,但當我們去到戶外的墓地,太陽就撥開了雲朵露臉,透過榆樹的黃葉投下不規則形狀的光點。艾瑞克一定也會喜歡。秋天。天色豁然開朗,在空氣中留下爽利的氣息。清新而不冰冷。往莫納方向的田野已經收割了,但還沒有犁過。遠方的一個農夫正在焚燒雜草。
    2021/04/09 21:40
  • T選讀/「小心住進你家的人」 懸疑小說《陌生的房客》

    這天是個炎熱的夏日。正午的陽光火熱地穿透薄薄的雲層,莉比可以透過她的帆布鞋鞋底感受到人行道鋪面的熱度。她們沿著街道走去,兩旁都是餐聽,全都對街開放,攤平的桌面架在特製平台上,上方有大型的方形陽傘遮蔽陽光。戴著大墨鏡的女士們三三兩兩地喝著酒,她們當中的一些人和她一樣年輕,而她對於她們能夠在星期一下午坐在豪華餐館裡喝酒感到驚訝。
    2021/02/24 13:20
  • 大陸23省淪陷 非洲豬瘟病毒傳播途徑待解謎

    非洲豬瘟在中國大陸已造成23個省市自治區淪陷、疫情數破百,但病毒如何傳入中國大陸?解謎過程宛如懸疑小說,每當線索快與俄羅斯、北韓對接上時,就斷了,無疾而終。
    2018/12/26 16:21
  • 鎌倉古都之美 堺雅人新電影魔幻再現

    日本人氣男演員堺雅人近年來在電視劇大放異彩,但卻長達5年沒在大螢幕亮相,如今堺雅人推出暌違5年的新電影,在漫畫改編的奇幻大片中,飾演世代居住在鎌倉的懸疑小說家,和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配對!堺雅人為了救靈魂出竅的新婚妻子勇闖黃泉之國,這部充滿奇幻色彩的電影去年12月初在日本上映,已經創下合台幣8億的絕佳票房。
    2018/03/02 20:48
  • 丹布朗透露可能訪中?小說劇情將納中國

    知名懸疑小說《達文西密碼》作者丹‧布朗(Dan Brown)西歐時間12日出席2017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時透露,未來兩年內可能會訪問中國。他也提到,下一部作品劇情可能會選在中國。
    2017/10/13 17:31
  • 手機玩久也會膩 法國人閱讀量逆勢成長

    地鐵車廂警示音響起,門要關了,一名男子在最後一刻衝上車,選了門邊的位置坐下,接著從斜背包裡拿出的不是手機,而是暢銷作家布西(Michel Bussi)的懸疑小說,讀了起來。
    2017/04/10 09:13
  • 河智苑攜手大仁哥陳柏霖 電影搞笑露性感

    南韓「收視女王」河智苑憑著亮眼外型跟實力派演技,收服大批觀眾的心,先前以韓劇《奇皇后》再創事業高峰,更擴大演藝事業版圖進軍中國,最近她和陳柏霖主演的新片《危險羅曼史》,下個月也將上映,預告曝光,飾演懸疑小說家的河智苑,穿著紅色性感洋裝大露事業線。
    2016/11/13 11:46
  • 12書名說故事!排列打造懸疑感 網路瘋傳

    用書名也能寫故事,在台北一家租書店,店長因為好玩把書名當作故事內容,念起來順就按順序排好,成了另類懸疑小說,PO上網沒想到讓網友熱論,店長說前後花了半小時,總共重組2次才訂版,其實一般書店排書有SOP,按照出版社,或是同類小說放在一起,創意排書方式,也吸引民眾慕名前來。
    2016/07/14 17:47
  • 狂!白鹿洞店員用17本書 教你「男人不能愛」

    日前白鹿洞木新店的店員,用12本書排出一部「極短篇懸疑小說」,引起網路一股討論風潮,而13日凌晨又PO出照片,用17本的書名,排出「男人不能愛」的感情觀,店員的創意又再度發威!
    2016/07/13 17:34
  • 飢餓遊戲3氣勢旺 秋冬強片接力看

    ▲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秋冬電影市場「強強滾」,幾部好萊塢大片接連上檔,像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控制》,改編自暢銷懸疑小說,還有《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挾帶前2部的氣勢,被看好是今年的票房冠軍,以及太空科幻片《星際效應》,集合了馬修麥康納和安海瑟薇,華麗陣容令人期待。
    2014/09/14 20:36
  • KGB暗殺政敵 下毒狠招如懸疑片

    在美國的影集當中,蘇聯的情報組織KGB和美國中情局CIA,常常會有諜對諜的精采對手戲。在現實世界中,KGB也經常用各種讓人意想不到的暗殺手法,來清除異己,「運用美人計」,「下毒毀容」,還有這次的「輻射毒」事件,每一次暗殺,都像是一部懸疑小說。
    2006/11/29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