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慢時尚 結果共4筆

  • 後疫情經濟 時尚囤貨大促銷.加州生蠔轉型

    在在歷經新冠疫情的嚴酷洗禮之後,各行各業急著重啟經濟,解決燃眉之急。時尚產業的庫存壓力逼近臨界點,倉庫貨櫃堆滿,該怎麼在維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消化這些貨品,電商平台是熱門的通路,亞馬遜即將在六月底啟動夏季時尚促銷。另外,同樣受到疫情重創的加州生蠔業,如何在逆境中轉型找到契機,帶您看我們的報導。
    2020/06/03 20:00
  • 慢時尚!年輕設計師創業「每款手作一件」

    台灣人的生活步調越來越快,什麼東西都要講求時效,但是現在有年輕的設計師反其道而行,訴求慢的觀念,強調和客人慢慢溝通,然後用手工縫製每一套衣服,慢慢得到一些消費者的認同,同樣的觀念,也有製鞋業者捨棄台灣的自動化生產,重新訴求手工製造的皮鞋,雖然價格比進口皮鞋還要貴,還是有消費者願意買單。
    2017/06/22 20:12
  • 「拆解衣服」重新再製 造型披肩、襯衫

    說到了快時尚,過去兩三年來快速席捲台灣,很多民眾可以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具有設計款的服飾,聽起來相當划算,又可以兼顧造型,但對業者來說,唯有不斷地大量產製服飾,推陳出新,才能符合市場期待,相較於「慢時尚」的服裝設計師,現在越來越多,他們標榜慢工出細活,自己發會創意設計出一件件獨一無二的服飾,他們從剪裁重新再製,也有人使用數位印刷,將小朋友的拓印圖騰轉印到服飾上,到底怎麼辦到的帶您一塊來看看。
    2017/01/17 22:24
  • 國人自創蠶絲皮革包 打進國際市場

    這幾年不少國際精品大廠都強調快時尚,攻佔台灣市場卻有台灣業者自創品牌,靠著慢時尚在國外佔一席之地,像是業者使用國人獨家研發的蠶絲皮革,手工打造每個月平均只能產出2個的經典包包,還有利用虱目魚鱗研發膠原蛋白布料,在巴黎發明展中獲獎,都吸引國際大廠上門合作。
    2016/02/15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