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愛國者防空系統 結果共20筆

  •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德國將提供愛國者防空系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在基輔努力保衛其能源系統免受俄羅斯轟炸的「關鍵時刻」,德國將向烏克蘭額外提供1套美國製造的愛國者(Patriot)防空系統和防空飛彈。
    2024/04/14 05:50
  • 基輔週四再遇襲釀3死 愛國者飛彈攔空襲、碎片差點砸車

    烏克蘭首都基輔週四再遭俄軍飛彈空襲,至少三人死亡,其中還包括兩名幼童。而CNN一段新影片也顯示,愛國者防空系統成功攔截俄軍飛彈,大量碎片砸在大馬路上,險象環生。與此同時,美國再宣布規模達92億台幣軍援,但不忘耳提面命,提醒烏克蘭不能拿軍援武器攻擊俄羅斯。
    2023/06/01 17:56
  • 俄軍連轟基輔.學生尖叫奔逃 烏定反攻日.急訓新兵

    俄羅斯連續兩天猛烈空襲基輔,以往都是夜晚攻擊平民區,現在就連白天也發射;一群小學生遇上空襲,驚嚇到尖叫狂奔。烏軍防空系統幾乎攔截了所有砲彈,僅有一兩枚落網之魚,總統澤倫斯稱讚美國愛國者防空系統,防禦率幾乎100%;他也透露烏軍反攻日期已定,招募的新兵也正加緊訓練,數周後可能就要上戰場。
    2023/05/30 19:55
  • 北韓將射間諜衛星! 火箭落點最近恐距台僅約300KM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才高調帶女兒,觀看間諜衛星的發射準備,現在則是直接通知日本,衛星預計在這個月31日到下個月11日期間發射,雖然北韓聲稱是發射衛星,但日本認為其實是預告發射飛彈,目前已嚴加戒備,部署愛國者防空系統等,準備攔截任何可能進入日本的飛彈。而最新分析,北韓火箭其中一個落點,距離台灣,最近大約只有300多公里。
    2023/05/30 14:28
  • 亂炸?基輔罕見白天遭「伊斯坎德」轟 澤倫斯基揚言報復

    烏克蘭一連幾天被轟炸,週一首都基輔罕見在大白天遇襲,這也是俄羅斯這個月,對基輔的第16波攻勢,發射的11枚飛彈中,全都是伊斯坎德飛彈,所幸全都被烏軍攔截,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大讚,美國愛國者防空系統、發揮效果,同時他也誓言要採取報復。而莫斯科如此積極進攻,專家分析是怕烏軍反攻佔上風,企圖以連續攻勢、先下手為強。
    2023/05/30 14:23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獲神器可攔彈道飛彈 台海危機馬斯克怎麼看

    烏克蘭除了擁有美國提供的愛國者防空系統,現在還多了一項新利器,法國跟義大利軍援的SAMP/T陸基車載遠程防空反飛彈系統,可以攔截中短程彈道飛彈,讓烏克蘭的防空系統又多了一層保障。
    2023/05/18 18:51
  • 普欽面子掛不住! 烏克蘭稱擊落6枚俄羅斯「匕首極音速飛彈」

    烏克蘭今天表示,烏軍在夜間擊落了俄羅斯發射的所有18枚飛彈,包括6枚「匕首」(Kinzhal)極音速飛彈,這是近日接連兩次傳出俄製極音速飛彈被擊落的消息。莫斯科當局曾宣稱,「匕首」極音速飛彈是幾乎無法攔截的超級武器。
    2023/05/17 08:21
  • 親俄官員遭丟手榴彈暗殺 俄稱摧毀愛國者系統

    俄羅斯近來頻頻遭襲,俄佔區「盧甘斯克」又傳出爆炸案,一名俄派官員遭人投擲手榴彈,炸成重傷。另外繼擊落英國援助的「暴風影」飛彈後,俄羅斯今天又聲稱,他們摧毀烏克蘭一處愛國者防空系統。
    2023/05/16 22:33
  • CNN記者在烏東!離俄陣營僅900m 頻遇無人機狂逃命

    CNN來到烏東前線,直擊烏克蘭大反攻的現況。他們在前線,頻頻遭遇俄軍無人機偵查,一行人在樹林東躲西藏,十分緊張。儘管烏軍最近屢傳捷報,讓俄羅斯總統普欽氣得牙癢癢,不過他們剛從美軍手上接過的愛國者防空系統,卻傳出被俄軍極音速飛彈鎖定,也讓人懷疑烏克蘭的情報管理,是不是出現問題。
    2023/05/13 17:58
  • 烏俄兩軍前線壕溝短兵相接 美宣布再給12億軍援包

    美國再宣布提供烏克蘭12億美金、相當台幣370多億的軍援,其中還有烏克蘭心心念念的防空系統,五角大廈發言人甚至證實,愛國者防空系統協助烏克蘭攔截一枚俄羅斯極音速飛彈。不過烏克蘭曾說過的春季大反攻,目前還沒有顯露任何跡象,但烏克蘭持續在前線試圖讓俄軍耗費更多彈藥,必要時甚至直搗俄軍陣地,重挫敵人士氣。
    2023/05/10 21:58
  • 《TVBS國際+談全球》麥卡錫訪台北京下一步? 美首供長程飛彈援烏

    美國最新一波軍援烏克蘭的武器中包括愛國者防空系統、精確制導彈藥及標槍反坦克武器,並將首次提供長程飛彈,可讓烏軍打擊更遠的目標,但烏克蘭最想要的F-16,美英德則是已拒絕,就看其他國家領袖的態度是否能符合澤倫斯基的期待。
    2023/02/02 18:53
  • 英援烏14輛「挑戰2」坦克 專家:反攻需100輛坦克

    荷蘭今天宣布,將提供烏克蘭愛國者防空系統。英國也要把「挑戰者2式」坦克,送上烏克蘭戰場,不過只提供14輛。專家估算,烏克蘭想要取得戰事突破,需要至少100輛坦克,數量遠遠不足。西方國家開始施壓,希望德國同意,援助大量「豹2」主戰坦克,來扭轉戰局。
    2023/01/18 22:21
  • 美宣布訓練百名烏軍操作愛國者防空系統 最快下週展開

    美國國防部今天宣布將在奧克拉荷馬州的一座基地訓練約百名烏克蘭人員,教他們使用及維護美方提供給基輔當局的先進愛國者(Patriot)防空系統。
    2023/01/11 17:47
  • 美軍擬特別計畫訓練烏克蘭 半年內部署愛國者飛彈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接受《美聯社》專訪時透露,美國政府已經制定了一項特別計畫,將大幅縮短烏軍在美國接受培訓的時間,好讓美方援助烏克蘭的「愛國者導彈系統」可以在6個月內投入使用;庫列巴還稱,他對於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上周訪問美國的結果感到「絕對滿意」。
    2022/12/28 10:04
  • 收大禮!澤倫斯基獲美愛國者防空系統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第300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到訪美國,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行歷史性峰會,甚至在美國國會演講,強調烏克蘭的目標「就是勝利」,同時,美國也將提供18.5億美元的額外軍事援助,其中包括愛國者防空系統給烏克蘭。國研院軍事戰略產業所長蘇紫雲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澤倫斯基訪美是個旋風式行程,最重要是想表達『烏克蘭絕不投降』的意志,向自由世界傳達非常重要的訊息,帶給世界面對困境仍不放棄的希望,而這次澤倫斯基的訪美行程,從美軍特別派C-40『快艇』運輸機到波蘭接送澤倫斯基後,直飛美國馬里蘭州,隨後再前往美國國會與白宮,行程結束後澤倫斯基立刻返回歐洲,跟波蘭總統見面,商討應對俄羅斯的入侵危機,可看美國這次是以高規格的模式接待澤倫斯基。」
    2022/12/23 16:45
  • 澤倫斯基返烏克蘭 中途再停留波蘭見杜達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戰後首度訪美的新聞,占據全球媒體版面,他目前也證實順利返國,途中也再次停留波蘭,與總統杜達見面。烏克蘭國內,當然沒錯過這個消息,還有民眾表示,看到澤倫斯基現身美國國會,感動到雞皮疙瘩掉滿地。前線士兵也備受鼓舞,相信未來拿到愛國者防空系統後,烏克蘭奪勝機會,只會越來越大。
    2022/12/23 12:39
  • 澤倫斯基旋風訪美見拜登 黃奎博:有4大重點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21日出訪華府,親自走訪白宮與拜登會談,接著轉往美國國會發表演說,而這也是俄烏戰爭爆發以來,澤倫斯基首次離開烏克蘭,同時,拜登政府宣布將提供價值18.5億美元(約新台幣567億)的額外軍事援助給烏克蘭,其中包括愛國者防空系統。今(22)日邀請到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澤倫斯基訪美不僅可以得到全世界鎂光燈的焦點,還能把對抗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一系列想法、做法再度向大眾說明,只不過這次行動很保密,據說澤倫斯基是從烏克蘭基輔坐火車到波蘭,再由美國軍機直接載往美國的華盛頓。」
    2022/12/22 14:29
  • 澤倫斯基旋風訪美 拜登送「愛國者」 CNN:凸顯普欽敗跡

    遭俄羅斯入侵屆滿300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旋風訪問美國,也是他開戰後首次的海外行程。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高規格迎接罕見貴客,更是送出軍援大禮包,允諾加碼18.5億美元援助,包括愛國者防空系統,另外還有預算軍援450億美元,就等國會審議通過。而CNN專家也分析,澤倫斯基這趟訪美行,對俄羅斯釋出明顯訊號,不只是打臉普欽想吃下烏克蘭的意圖,更凸顯他這場仗打得不太好看。
    2022/12/22 11:34
  • 澤倫斯基訪美獲大禮 美將提供烏克蘭「愛國者防空系統」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發表聲明指出,美國將向烏克蘭提供價值18.5億美元(約新台幣567億元)的額外軍事援助,包括愛國者防空系統。
    2022/12/22 08:23
  • 受制於人?27.5億軍售無新裝備 藍委批浪費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今天宣布總額約新台幣27億元的對台軍售,未來,將派遣專業人員來台協助愛國者防空系統升級。只不過從上一回,美國對台的「愛國者」工程勤務軍售,到這回的技術協助軍售案,我方採購的都不是飛彈,但加總起來卻花了50多億;就有立委質疑,即便軍售屬於賣方市場,國防部仍需謹慎評估,而不是頻頻受制於人。
    2022/04/06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