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愛國情操 結果共23筆

  • 真「基輔之鬼」!61歲退役飛官戰死 遺體3個月後尋獲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激起該國國民的愛國情操,許多人放下手邊工作投入戰場保衛家園,其中一個就是傳奇飛行員「基輔之鬼」(The Ghost of Kyiv),以神秘身份駕駛戰機對抗俄軍,曾繳出一對十的優異成績。當地媒體報導,烏克蘭政府正式公開傳奇身份,他是61歲退役上校旅長馬迪申科(Mykhailo Matyushenko),重新入伍率領飛行員對抗俄羅斯,不幸在6月於黑海值勤時殉職,遺體直到三月後才尋獲並舉行隆重葬禮。
    2022/10/07 09:55
  • 黃安讚揚限電「下大旗抗美」 遭央視狠打臉:低級紅高級黑

    中國大陸的限電措施引發熱議,藝人黃安日前在微博發表看法,表示限電不是因為出現能源短缺,而是國家在下一盤大旗,展露愛國情操,不過卻遭官媒發長文狠狠打臉,指稱這些輿論都是錯誤認知,痛批根本就是「低級紅、高級黑」。
    2021/09/30 13:28
  • 孟晚舟獲釋先「謝祖國」 陸網友:國慶賀禮第一彈

    長達三年的法律攻防戰落幕,華為財務長【孟晚舟】週五獲釋,立刻搭上北京臨時安排的包機返回深圳。她在微博PO「千字感言」,感謝祖國,也燃起大陸網友愛國情操!在孟晚舟重獲自由後,華為公司發表聲明,強調會繼續在美國法院訴訟,維護自身權利。
    2021/09/25 20:34
  • 土耳其排球甜心Zehra Gunes放電無極限 原來是賓士A咖代言人

    2020東奧受疫情影響少了現場觀眾,卻也因為更多人防疫宅家觀看,讓東奧賽事成為全世界熱議焦點。有趣的是,除了精彩賽事本身,表現亮眼的運動明星更讓能讓民族意識與愛國情操全然沸騰,當然,運動場上的甜心寶貝也同樣具有讓人情緒沸騰的效果,好比土耳其女排Zehra Gunes一身飄散的仙氣便讓各國男士們一看秒戀愛,不論排球你愛或不愛!
    2021/08/05 15:37
  • 印度一姐辛度東奧奪銅 發明家造超ㄎ一ㄤ羽球造型車祝賀

    東京奧運全球聚焦,各國都派出最頂尖的運動好手上場廝殺,搖旗吶喊間也把強烈的民族意識與愛國情操全都激發出來了!而當自家選手在某個比賽項目站上奧林匹克冠軍獎台時,歡欣鼓舞的情緒才真讓全國炸裂沸騰!
    2021/08/04 15:00
  • 批中共散布假訊息 嚴德發:只會增加國軍抗敵意志

    中共網軍散播假訊息,指失聯的F-16戰機和飛官投誠降落廈門機場。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說,中共網軍謠言相當卑劣,完全是自欺欺人,蔣正志夫人相當憤慨,這類無稽之談只會增加國軍抗敵意志、愛國情操。
    2020/11/20 11:07
  • 開賽前唱國歌為哪招? 連結賽事與愛國情操

    常看美國職業運動賽事的觀眾可能有發現,賽前幾乎都會唱國歌。其實這個儀式,在其他國家並不常見,美國職業運動開賽前唱國歌的傳統,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0/09/02 15:57
  • 騰訊默默恢復NBA轉播! 陸網友嘆:感覺被玩弄

    NBA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近期在大陸掀起一股「摩瑞風暴」,一度讓大陸人決心抵制火箭隊以及聯盟,拒看NBA比賽,就連NBA在大陸的兩大合作夥伴央視、騰訊都宣布暫停轉播,但誰也沒想到,今天(14日),騰訊已悄悄恢復NBA比賽的轉播,而大陸網友得知消息後,不禁感嘆自己被玩弄了。
    2019/10/14 12:58
  • 中學通識課港府擬干預 提供出版商諮詢

    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各界都在檢討問題的根源為何?愛國主義的思想教育,被當成是需要改革的目標之一。目前多數香港中學所採用的通識課程教材「今日香港」這本教科書裡頭,出現「公民抗命」的名詞解釋與歷史意義,這使得親中的民眾認為不妥。於是香港教育局打算對教材推出專業諮詢服務。同時剛剛結束的國慶70周年閱兵典禮,也以4K高畫質粵語版,搬進香港西九龍的圓方戲院裡首映,加大力度向香港宣傳愛國情操。
    2019/10/10 20:00
  • 最成功總統獨立候選人 德州富豪裴洛辭世

    一生沒當過官,卻兩度撼動美國政壇的傳奇人物,非德州富豪──裴洛莫屬;他5個月前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不幸在9日去世,享壽89歲,他的故事再度被眾人憶起。裴洛曾在1992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以獨立候選人打了漂亮的一仗,讓當時共和黨總統老布希,和民主黨候選人柯林頓相形失色,儘管他沒有當選,但拿下19%的普選票數,是美國自1912年老羅斯福總統以來,得票數最高的無黨派候選人。裴洛靠經商起家,對美國經濟見解獨到,尤其反對當時的北美貿易協定;還有強烈的愛國情操,曾經租專機要送物資給越戰被俘美軍,還曾為了自家員工在伊朗被監禁,不惜聘請綠扁帽部隊,親自前往救援!
    2019/07/10 19:57
  • 中影愛國片「為國民黨宣傳」 遭認定附隨

    黨產會認為中影早期拍了很多電影,宣傳國民黨驍勇善戰,因此認定他是國民黨附隨組織,中影當年拍了很多愛國電影,宣傳愛國情操,也有很多鄉土片、文藝片、新電影潮流,拍過很多中影國片的歐陽龍,在那個時代背景拍國片凝聚向心力,並不為過。
    2018/10/09 21:35
  • 下台一鞠躬! 大陸各軍種文工團接令除役

    大陸解放軍以藝文工作,宣揚愛國情操的文工團,正式要走入歷史了,中央軍委宣布,僅保留新疆和西藏軍區文工團,其餘軍種和武警部隊全數一個不留。而著名女歌唱家宋祖英,也將從海軍政治部歌舞團團長的頭銜卸任,未來動向引人關注。
    2018/09/28 19:51
  • 插國旗向烈士致敬 愛國情操噴發...他哭了

    旅居美國的退休航空工程師王立楨,今天發起到碧潭空軍公墓插國旗活動,前總統馬英九也出席,還贈送每人一枚國旗徽章,聽王立楨講述空軍烈士的故事,馬英九還幾度哽咽。
    2017/10/09 13:31
  • 配合中國八一建軍節 「戰狼2」15億票房

    跟著大陸八一建軍節活動,大陸國產動作片戰狼2也趁機上映,電影描述導演吳京,飾演中國解放軍戰狼中隊特種兵,因為意外捲入非洲國家叛亂,英勇帶領當地大陸同胞和難民逃亡,整部電影除了媲美好萊塢的爆破場面,出動12輛軍用坦克,和2架軍用直升機拍攝外,電影裡吳京手臂綁著中國國旗,闖出槍林彈雨中和結尾,一本大陸護照上寫著,當你在海外遭遇危險,不要放棄請記住在你身後,有個強大祖國,都挑起大陸人濃濃愛國情操,票房成功開紅盤,7月27日上映到8月2日,票房突破15億人民幣。
    2017/08/02 19:27
  • 飛天遁地樣樣來!法特種部隊短片超震撼

    最近適逢法國國慶,法國軍方公布了一段特種部隊招募影片,拍攝手法堪稱好萊塢等級,短短3分多鐘影片,特種菁英陸海空上陣,飛天遁地樣樣來,場面十分浩大,希望激起法國人民的愛國情操,招募更多熱血青年加入。
    2017/07/18 23:02
  • 易「煽動民情影響夫妻感情」 陸擬禁《太陽》

    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自播出後,已經在亞洲掀起一陣熱潮,還引來大陸的官方微博呼籲人民別看得太入迷。指出這部韓劇容易煽動民情、影響夫妻感情,不排除要下架禁播,但是在泰國軍政府總理帕拉育,則是忍不住大推這齣愛國情操濃厚的神劇,由此可見,一部當紅韓劇,從看的角度竟然也能造成不同反應。
    2016/03/18 19:15
  • 【當掌聲響起】鄧麗君60歲冥誕 追憶永恆巨星

    1月29日是「永遠的巨星」鄧麗君60歲的冥誕,最近有許多紀念鄧麗君的活動,其中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鄧麗君去軍中勞軍,在一位官兵輕輕獻吻,鄧麗君基金會發出尋人啟事,找出這位獲得「鄧麗君之吻」的幸運阿兵哥,的確鄧麗君的親切、溫柔至今讓人難忘,一位歌星為何能「永恆不墜」,她的影響力甚至跨越時空,除了她在歌壇的努力之外、更多是來自她的為人誠懇親切和溫柔氣質,另外,還有她的愛國情操,到前線勞軍、聲援天安門事件、沒到過中國大陸,但是她的歌早已穿越政治藩籬。她的歌、她的形象甚至成為華人世界的文化印記,鄧麗君離開我們18年,我們透過歌曲,去緬懷這位偉大傳奇的永恆巨星。
    2013/01/27 20:53
  • 墾丁升旗典禮超夯 陸客到訪必看

    還有哪個地方,每天都要舉行升旗典禮呢,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每天早上8點都會升旗,因為少見,讓短短5分鐘的升旗典禮變成國外遊客到訪時,必看的表演,許多團體也喜歡到這體驗,集體大唱國歌後,重燃心中的愛國情操。
    2012/09/09 12:27
  • 國歌太難?夙夜「匪」懈 不是匪諜啦

    前副總統呂秀蓮說要參選,更提到要更改現在的國歌,因為民眾對意思不懂也唱不來,甚至還有人把夙夜匪懈的「匪」,解讀成共匪,其實不只我們的國歌,像美國的國歌也有不少艱澀的單字,即便是當地人也未必了解,原因就出在國歌歌詞,本來就是重意境,主旨在宣揚愛國情操,所以難免有些不常見的詞出現。
    2011/02/25 18:57
  • 中東版美國偶像 伊拉克美女奪冠

    風靡全美的「美國偶像」節目,在全球掀起模仿熱潮,就連中東地區也不例外,一名26歲的伊拉克女孩,就以一連串伊拉克民謠,在歌唱大賽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拿下總冠軍,領獎的那一刻她在台上激動落淚,還揮舞伊拉克國旗,充分展現愛國情操。
    2007/03/31 19:24
  • 迎美國慶 帝國大廈換燈色展新貌

    7月4日美國國慶日即將到來,為了表現紐約人愛國情操,帝國大廈特別舉行了點燈的儀式,讓這棟大樓換上代表美國國旗的紅藍白三種顏色。
    2004/07/02 10:59
  • 美足球員棄高薪 從軍報國不幸喪生

    因為受到911恐怖攻擊事件影響,而毅然放棄360萬美元高薪的前美式足球「亞利桑納紅雀隊」安全衛提爾曼(Tillman),因為在阿富汗執行任務時,遭到偷襲不幸喪生,消息傳回美國後,造成相當大的震撼,為了表揚提爾曼的愛國情操,美國陸軍決定將他的階級從原先的特種兵晉升為班長。
    2004/04/30 15:46
  • 〈新聞部報告〉愛國商人 不做日人生意

    您還記得,前陣子因為看到日本記者指責馬階醫院醫師是到日本買春,決定中止和日本廠商一億八千萬合約的事件嗎?在這種不景氣的時代,卻出現這樣的具有愛國情操的生意人,許多人都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愛國商人?請看我們的報導。
    2003/06/07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