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愛你的時間 結果共5筆

  • 全球好萊塢/韓劇改編台偶像劇 引共鳴故事拍出新意

    題材多元、集合帥哥美女的韓劇,許多台灣觀眾都愛看,不過近年來,韓劇開始向台灣偶像劇取經,韓劇女王河智苑的新作品《愛你的時間》,原著劇本就是奪下金鐘多項大獎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其他幾部膾炙人口的台劇,像是《命中注定我愛你》和《敗犬女王》,都陸續被翻拍成韓國版,在類似的故事架構下,呈現出和台劇不一樣的味道。
    2015/08/15 22:31
  • 女裝男裝分不清 河智苑撞衫BIGBANG太陽

    韓國女星河智苑在偶像劇《愛你的時間》時尚穿著經常成為焦點,不過卻被發現其中一套黑色骷顱頭襯衫和團體BIGBANG成員太陽撞衫,但這衣服真的讓人分不出是男裝女裝,因為穿起來都各有各的風格,相同經驗在范冰冰和楊冪身上也常常發生。
    2015/08/13 11:42
  • 大仁戀又青? 陳柏霖、河智苑4照爆跨國戀

    南韓女星河智苑,最近主演韓劇《愛你的時間》,故事內容改編自《我可能不會愛你》,不過最近卻這位「韓版程又青」,卻傳出跟「台版李大仁」陳柏霖有曖昧情,韓國媒體報導,兩人不約而同po過4張相似照片,加上陳柏霖最近加入河智苑經紀公司,也被懷疑交情匪淺,對此經紀公司回應,兩人照片都是不同時間點拍的。
    2015/08/11 13:26
  • 「方頭獅變眼霜」! 韓版《我可能》收視墊底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被翻拍成韓劇《愛你的時間》,由韓星河智苑和李真旭攜手演出,只是男女主角的重要信物卻沒有重現經典,原版故事中,李大仁送給程又青的生日禮物「方頭獅」,翻拍成韓版之後,因為配合置入性行銷,竟變成了「4盒眼霜」,讓粉絲認為大嘆失望,認為沒有尊重原作精神,而播了4集收視率在同時段戲劇墊底。
    2015/07/06 11:12
  • 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預告出爐 大仁哥曝光

    韓國女星河智苑今年3月初確定接演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程又青一角,而男主角部分則是一改再改,先後傳出包括Rain、孔侑等人都是名單中的人選,但最後敲定由李真旭演出「大仁哥」這個角色,前製作業幾經波折,延宕至今終於正式開拍,同時也曝光了一版20秒的預告片,讓粉絲先睹為快。
    2015/06/08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