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預告出爐 大仁哥曝光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8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52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女星河智苑今年3月初確定接演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程又青一角,而男主角部分則是一改再改,先後傳出包括Rain、孔侑等人都是名單中的人選,但最後敲定由李真旭演出「大仁哥」這個角色,前製作業幾經波折,延宕至今終於正式開拍,同時也曝光了一版20秒的預告片,讓粉絲先睹為快。


畫面以雙分割呈現,男主角李真旭走出家門,差點被淋成落湯雞。而女主角河智苑則是帶著笑容出門,穿著黃色小洋裝,漫步在街頭,這是韓劇《愛你的時間7000天》最新釋出的20秒短預告,劇本改編自台灣的這部偶像劇。

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李大仁,這是我聽過最爛的求婚。」

《我可能不會愛你》夯到韓國去,要拍成韓版的消息傳出好一陣子了,女主角一開始就鎖定河智苑,男主角人選卻難敲定,從Rain到孔侑等等都曾出現在名單上,好不容易最後選定李真旭,拿來跟台灣版本比一比。河智苑版的程又青,一樣是一頭長髮和氣質裝扮,李真旭飾演的李大仁,深邃的眼神和髮型,乍看也和台版有點像。

藝人林依晨(2015.5):「樂見其成啊,因為一直在想也許韓國的白領文化會跟台灣不太一樣,所以很想看看他們會怎麼呈現。」

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這一拳我忍了5年了。」

而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程又青前男友丁立威這角色的,則請來在皮諾丘裡有亮眼表現的尹均相,不過外型看起來反倒沒有王陽明片中這麼痞。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從男主角難產到傳出編劇與導演鬧翻,導致戲劇延宕,前製作業幾經波折,最後還是如期開拍,讓河智苑的粉絲鬆了一口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我可能不會愛你#愛你的時間7000天#李大仁#大仁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31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