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愛上你算我賤 結果共6筆

  • 周湯豪台東跨年認了有女伴! 放閃帶「她」遊山玩水吃美食

    周湯豪明(2023)年1月將推出新EP《REALIVE》,裡頭除收錄5首歌曲,更打造成雜誌開本寫真,隨機附贈簽名版演唱會精彩拍立得,由周湯豪親自監製完成,視覺設計誠意爆表,運用小巨蛋環場12台極致相機,360度無死角拍攝,在上萬張實況寫真中,精挑細選出近百張最優照片,做成時尚雜誌尺寸的全彩開本寫真,完整記錄幕前幕後他的模樣。
    2022/12/24 11:55
  • 才打敗周杰倫奪冠!周湯豪無預警拋震撼彈 宣布暫停表演轉跑道

    周湯豪小巨蛋演唱會上月完美落幕,近日傳來好消息,他以〈愛上你算我賤〉登上YouTube台灣區熱門音樂影片冠軍,擊敗周杰倫、BLACKPINK等強大勁敵,他開心地說:「謝謝大家的支持。」近期周湯豪除了再度攜手比莉姐獨家前往台東跨年壓軸演出,他宣布要暫時卸下表演者身分,要以導演、製作人回歸到演唱會影音商品製作,屆時將帶給觀眾更噪更炸的強大新作品,請歌迷朋友拭目以待。
    2022/12/07 17:13
  • YouTube年度影片出爐 九天玄女「降肉」登榜首

    YouTube今天公布台灣2022年度影片排行榜,爆笑無厘頭的「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奪下「熱門影片」冠軍;「熱門音樂影片」則以周湯豪執導MV的「愛上你算我賤」登第一。
    2022/12/05 17:37
  • YouTube台灣年度排行!阿翰九天玄女登榜首 觀看數破1200萬

    YouTube今日公布台灣2022年度影片排行榜,熱門影片冠軍由阿翰的《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奪得,累計觀看次數逾1201萬次,另外像是「木曜4超玩」的《2021第三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及「這群人TGOP」的《校園大亂鬥-學生篇》也都入榜,「熱門音樂影片」則以周湯豪親自執導MV的《愛上你算我賤》登上第一。
    2022/12/05 16:02
  • 周湯豪赴美拍新歌MV 「沙漠曝曬12小時」險成人乾

    男星周湯豪5年磨一劍,日前推出第4張創作專輯《REAL LIFE》,昨(14)日也釋出自導自演的MV〈GOOD LIFE〉,為了這支MV,周湯豪特別遠赴美國洛杉磯沙漠拍攝,他一人身兼多職,從聯絡交通、訂便當、演員到道具,完全不假手於他人,且在炎熱的沙漠中一連曝曬了12小時,直接黑了3個色階。
    2022/03/15 18:00
  • 壓力爆表健康出狀況!周湯豪曝「困境」:沒發現身體反撲

    歌手周湯豪睽違5年,推出第4張創作專輯《REAL LIFE》,主打歌〈愛上你算我賤〉受到歌迷一致好評,他近日接受YouTuber理科太太專訪,親吐近年來的心路歷程,坦言因壓力造成身心靈出狀況:「我工作狂超級能抗壓,但拉得過緊,沒發現身體的反撲!」
    2022/01/24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