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情逝 結果共43筆

  • 這歌聲太沉醉 李榮浩新歌合作吳青峰 林宥嘉唱人父心聲

    李榮浩睽違近兩年即將推出全新專輯,首波主打「名字」與吳青峰合作詞曲,唱出感情逝去後兩人的內心糾結,另外林宥嘉在北京開唱,也首唱新歌。
    2024/04/21 17:09
  • 韓媒爆「韓韶禧道歉柳俊烈」分手內幕曝光! 新聞突被撤網炸鍋

    南韓女星韓韶禧與柳俊烈在認愛14天後,昨(30)日無預警對外宣布情逝,掀起輿論關注。不過韓韶禧在宣布分手後一連串的發文,其中提到「其中一位當事者都閉口不談」,被疑指在嗆柳俊烈,但因內容混亂,連韓國人都無法理解她到底在對誰喊話,事後還有韓媒披露「韓韶禧道歉柳俊烈」的消息,不過新聞隨即遭刪除,再次掀起熱議。
    2024/03/31 10:41
  • 王大陸親口證實掰了蔡卓宜 無縫接軌新歡遭吐槽:那時候還說很愛她

    男星王大陸日前與「大馬女神」蔡卓宜交往2年多,期間不時甜蜜放閃,更帶著蔡卓宜回台灣見家人,感情看似相當穩定,不料在6月卻突然爆出情變互退追蹤,9月更被拍到與神似許瑋甯的新歡甜蜜跑趴,間接宣告情逝。不過王大陸近日與香港影帝張家輝一起出席新片《怒潮》宣傳活動時,被爆料王大陸「女朋友都變了」,讓他只能苦笑。
    2023/11/04 11:41
  • 天王前妻驚爆斬斷6年婚!首認二度離婚 情逝原因曝光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和前妻、42歲辣模樂基兒結束4年婚姻,女方2017年再婚食品大亨Ian(朱智豪),今(2023)年2月IG文疑洩婚變,沒想到昨(10)日出席活動證實已離婚,並曝光情逝主因。
    2023/09/11 07:43
  • 孫安佐爆分手4年女友「情逝原因曝光」 黑底圖曝現況:希望大家理解

    孫鵬與狄鶯的23歲兒子孫安佐日前爆出與交往4年的實況主「麻姬兔」(阿乃)分手,過去狄鶯大方喊麻姬兔「媳婦」,早將她視為家人,沒想到小倆口傳出情變。孫安佐今(10)日發出黑底圖,坦言:「在感情中,我的確不是很成熟。」疑似透露分手原因。
    2023/05/10 11:33
  • 《TVBS國際+談全球》台、宏情逝?陸銀彈難擋 李榮浩新歌挨批俗

    宏都拉斯總統卡斯楚用推特宣布將與中國建交,而時間點剛好正值總統蔡英文將出訪中美洲並過境美國,是在給蔡總統下馬威嗎?未來若斷交是否會影響到台宏簽署的自由貿易協定呢?
    2023/03/16 19:08
  • 楊繡惠轟阿文噁心「為錢撕破臉」姐弟情逝 東諺認2人現況尷尬

    男團「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化身成恐龍馴獸師,與一隻綠色的大恐龍同框,還作勢被它咬頭,在捷運站引起民眾關注。東諺坦言自《我愛冰冰Show》11月停錄後,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收入,今日榮幸可以幫活動站台。而他的成員阿文日前被楊繡惠砲轟四處借錢、行為舉止噁心,疑似撕破臉,東諺也曝光兩人的最新現況。
    2022/12/27 18:54
  • 無碼照曝光!國光女神「全裸水中捧碗」 上帝視角網全暈

    女星梁云菲(Nana)從節目《國光幫幫忙》出道,有「國光女神」封號,與藝人金剛(李信樵)曾有一段轟動戀情,男方一度宣布兩年內娶對方為妻,隔年4月情逝,現在已有圈外男友。時常在社群媒體大方分享辣照的她,近期上傳全裸入浴系列照,無碼只遮重要部位,讓粉絲噴鼻血。
    2022/12/21 15:22
  • 他曾是羅志祥師弟!恐怖近況曝光 雙手長蛆吃生肉被拍

    羅志祥師弟、男團出身的金志遙近年轉型當起娛樂公司總監有成後,回歸歌手身分再出輯,被歌迷封為「總監歌手」的他在新專輯《金志遙JIN STORY》的主打單曲〈Remember me〉中唱出愛與不愛之間的束縛與牽絆,配合歌詞詮釋愛情逝去的悲傷及無法挽回的遺憾,酷愛血腥重口味的活屍電影題材的他,特別突發奇想把MV設計成末日喪屍故事去發揮延伸,以「即使變成了喪屍 也不要忘記 我們之間的愛」為主題來拍攝喪屍片類型的新形態愛情故事MV。
    2022/12/12 16:18
  • 梁云菲驚語可「人畜戀」認與金剛有關 網嚇:第7點太猛

    女星梁云菲與藝人金剛(李信樵)2019年4月交往,小倆口常高調放閃,男方一度宣布兩年內娶對方為妻,隔年4月情逝。日前金剛與小嫻分手,她才大方祝福,怎料今(19)日卻驚語接受「人畜戀」認與金剛有關,讓網友直呼太猛。
    2022/05/19 12:01
  • 黃曉明當年這樣追Angelababy 甜蜜6招曝光

    黃曉明和Angelababy驚傳情逝,於今(28)日丟出離婚震撼彈,令大眾和粉絲愕然。細數過去黃曉明追求Angelababy時,小倆口的甜蜜時刻無不羨煞旁人,他們從交往到結婚頻繁放閃,感情一向是甜蜜蜜,現在回頭看黃曉明當年對Angelababy的愛,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2022/01/28 15:05
  • 黃曉明、Angelababy情逝 愛情觀巨變藏玄機

    大陸男星黃曉明在今(28)日宣布與Angelababy離婚,結束了6年婚姻,但其實近年來離婚的傳聞早已甚囂塵上,包括去年底Angelababy接受訪問時透露愛情觀語帶玄機:「每個人會有自己不同的感受。小時候覺得愛情是偶像劇式的,『永遠愛你啊』,『用一輩子去愛一個人』之類的。慢慢長大發現,其實愛情是會讓自己慢慢向前進步成長。」語帶玄機讓當時離婚的真實性更加明顯。
    2022/01/28 13:51
  • 邱澤、許瑋甯何時愛苗滋長?電影宣傳曖昧互動 邱澤奪影帝示愛

    邱澤、許瑋甯戀情從什麼時候開始呢?兩人合作《當男人戀愛時》,三、四月積極宣傳,五月份許瑋甯認了與劉又年情逝,10月份邱澤奪北影影帝,也曾謝謝女主角、看似曖昧,推測兩人當時已經在一起了。
    2021/12/10 17:50
  • 蔡英文慰問800名染疫逝世國人 「他們是生命共同體成員」

    總統蔡英文今(10)日在國慶大典上發表文告,首先向因為疫情逝去的國人表達慰問。蔡英文表示,自5月開始,台灣遭遇了疫情爆發以來,最嚴峻的挑戰,800多位民眾失去了生命,他們是我們的家人、好朋友,是我們生命共同體的成員,在這裡,也就是在演講的一開始,「我要向他們的家人,致上最誠摯的慰問。」
    2021/10/10 11:18
  • 真分手了?小16歲男友突發「再見」文 蕭亞軒鬆口回應

    歌手蕭亞軒今年7月爆出與交往4年的小16歲男友黃皓分手,當時蕭亞軒解釋兩人沒有分手,只是黃皓想念家人所以飛回加拿大,沒想到近日黃皓突然PO出「再見」文,讓人不免猜測兩人是否情逝,對此,蕭亞軒今(28)日透過經紀公司做出回應。
    2021/09/28 14:22
  • 地藏王廟加新冠蓮位 拜「清冠一號」祭亡者

    彰化地藏王廟開始中元普渡,廟方加設蓮位,以及增加清冠一號中藥材當貢品,希望撫慰因為新冠疫情逝去的亡靈。
    2021/08/21 13:08
  • 傳婚變首度露面 許瑋甯:想往婚姻走沒成功證實情逝

    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票房破3.9億元,站上台灣影史票房第6名,7日下午舉辦謝票記者會,這也是藝人許瑋甯,傳出離婚消息後,首度公開露面,她說兩人都想往婚姻走,但沒有成功,證實兩人分開了。
    2021/05/07 19:01
  • 王定宇、顏若芳室友情逝?他曝中常會零互動「4可能」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王定宇先前和同黨前發言人顏若芳深陷同居疑雲,儘管澄清是「房東、房客」關係,仍備受外界質疑,雙方日前出席中常會時,甚至錯身而過零互動,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也分析出兩人「4種可能現況」。
    2021/04/16 11:45
  • 李千那爆熱戀是元介 「隔罩甜蜜索吻」全被拍

    35歲女星李千那與前夫育有1對子女,離婚後和男星Echo(李昶俊)交往6年,怎料,今年6月爆出和男星是元介緋聞被外界質疑劈腿,隨後認了與Echo情逝,更稱是元介僅是好友。今(18)日再被週刊直擊兩人牽手情。
    2020/11/18 07:47
  • 長期分兩地情逝! 王令麟妻跨海訴請離婚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40年前與當紅歌手蔡咪咪結婚,但蔡咪咪在2007年力霸案爆發後就滯留美國,王令麟則遭限制出境,夫妻長達13年沒見面,今年9月女方隔海訴請離婚,王令麟也表示尊重,蔡咪咪將會是永遠的家人。
    2020/11/04 16:03
  • 被抓包「甜蜜勾手」是元介!李千那認了姐弟戀情逝

    35歲女星李千那19歲那年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1子1女,離婚後又和小她1歲的男星Echo(李昶俊)交往,小倆口還常低調放閃。豈料近日李千那被拍到和男星是元介甜蜜勾手,經紀人事後坦言李千那已和Echo和平分手好幾個月。
    2020/06/11 10:51
  • 養老院悲歌… 英格蘭、威爾斯2萬人因疫情逝世

    路透社根據官方資料的統計指出,英格蘭、威爾斯有約2萬人,由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大流行而逝世於老人之家。
    2020/05/13 12:40
  • 阿嬌鍾欣潼3月離婚 賴弘國情逝發千字文

    38歲港星鍾欣潼,2018年5月才在美國洛杉磯辦婚禮,風光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不料港台聯姻僅維持14個月,雙方在今年3月1日離婚,而且是阿嬌主動提出,被問離婚原因賴弘國也向平面媒體透露,是阿嬌不愛他,婚姻似乎早就有裂痕。
    2020/05/08 19:35
  • 會看另一半簡訊嗎? 周揚青抓包「撩妹」手機

    藝人羅志祥、周揚青,交往9年情逝,周揚青坦承起因,是因為偷看對方手機,發現不正當男女關係,而才剛新婚的黃子佼、孟耿如,也被問到這話題,其中黃子佼說,因為兩人使用手機系統不同,所以不會用對方手機,而孟耿如也說選擇信任。至於一般民眾,大部分覺得應該要尊重對方,但若覺得行為詭異,還是會想查手機。
    2020/04/24 17:40
  • 酸Makiyo假閨密 丁小芹嘆:過去就過去了

    藝人丁小芹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到網拍上,卻多次被指控涉嫌賣假包、收錢不出貨,昔日好友Makiyo還因不滿姊姊「胖姐」被丁騙錢,開直播怒斥丁是「黑心女」。對於閨密情逝,丁小芹透露自己當初有困難曾找過她,但Makiyo並未給她幫助,發生直播爆料事件時,自己有私下問過她為什麼,但2人無法溝通,現在跟Makiyo已經沒聯絡,「對妳微笑的人背後才會講妳」。
    2018/07/12 0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