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情趣商品 結果共16筆

  • 柯文哲「空姐應援團」造勢惹議 網揪服裝竟與這款商品雷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5日出席「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原本想藉此撕掉「仇女」標籤,活動中卻出現「空姐應援團」,引起物化女性的爭議,更有網友翻出當日舞團穿的空姐服飾,根本就是網路上販售的情趣商品。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顧問林佳瑋7日上午臉書再發文,活動故意找舞者假扮空服員跳舞,然後跳舞的衣服還修改成空服員工作上最不舒服、甚至造成實質身體傷害與痛苦的樣子,原來柯文哲的所謂的女性身體自主權,是用來加強女性在職場上所面臨的刻板印象,進而妨害空服員在服裝上解放自己的身體嗎?
    2023/08/09 09:38
  • 逛情趣用品太上火?女凍未條竟當眾「開箱試用」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情趣用品產業也隨之蓬勃。美國一名女子在光顧情趣用品店時,疑似看到心儀的商品,下一秒突然褪去衣裳當眾「開箱試用」,店員見狀後極度傻眼並立刻制止,對方卻不予以回應,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2020/09/10 16:25
  • 餅乾旁有玩具? 幼童投幣買到情趣公仔

    自動販賣機販的東西五花八門,但是竟然有業者,把情趣用品跟小朋友最喜歡的可樂、小餅乾給擺在一起販賣,高雄就有一位7歲的小妹妹,在住家樓下的販賣機買了一個廚師造型的公仔,拿在手上把玩,爸爸一看快昏倒,這公仔竟然就是情趣商品。
    2011/05/06 18:37
  • 「潘金蓮」註冊情趣品 業者貼文斥烏龍

    日前傳出有前竹科新貴,打算拿古代小說中的潘金蓮申請商標,販賣女用內衣跟情趣商品,引發潘氏宗親會強烈反彈,國民黨立委潘維剛更跳出來痛批,不過業者發澄清聲明,說自己是平反潘金蓮長期被冤枉的形象,申請商標並非內衣或情趣用品,指控全屬烏龍,要求潘維剛立即道歉。
    2010/08/08 13:57
  • 「潘金蓮」註冊情趣品! 智慧財產局:審核中

    潘金蓮在古代經典小說中,被描述成紅杏出牆的角色,之前有竹科新貴,打算用她的名字申請商標,販賣女用內衣跟情趣商品,沒想到引來潘氏宗親會強烈反彈,認為涉嫌污辱全體潘姓民眾;不過申請人解釋,他是想幫忙平反潘金蓮長期被冤枉的形象,負責審核的智慧財產局則強調,潘金蓮是虛構人物,目前申請案還在審核中。
    2010/08/05 18:25
  • 文具店賣情趣小物 父母親尷尬

    情趣商品一般都在特定商店販賣,現在卻有連鎖文具店在賣,有業者跟情趣業者合作,擺了兩大櫃情趣玩具,有女性身體造型的滑鼠,偽裝成保險套的玩具畢業證書,有人看了臉紅心跳,讓帶著小孩買文具的父母親,相當尷尬。
    2009/10/02 13:07
  • 這個販賣機沒錢勿碰 賣名車豪宅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有一個海邊渡假飯店,大廳放了一個非常特別的販賣機,這個販賣機不是投幾個銅板就可以買,而是要搶有錢人的荷包,販賣機裡面賣的,從高級的敞篷車,到華麗的閣樓套房,應有盡有,不過賣得最好的,是一副要1萬台幣的情趣商品-黃金製的手銬!
    2009/04/10 22:39
  • 台大男舍情趣商品免費拿 校方驚

    校園裡該不該販賣保險套,之前曾經引發不小的爭議,不過現在有一名台大的同學,把他從公益團體募得的情趣商品,擺在男生宿舍供同學免費索取,這個舉動引發宿舍輔導員的關切,不過這名同學認為宿舍不是去性化的地方,學校不該漠視這個問題。
    2008/10/07 12:29
  • 兒童不宜 娃娃機放比基尼按摩枕

    大人小孩都愛玩的夾娃娃機,竟然有限制級玩具,桃園一間大賣場入口通道放的娃娃機,裡面放的居然是穿比基尼的電動按摩枕,業者不但強調是F罩杯,玻璃窗上還寫說比基尼可以脫掉,但這裡常常會有小孩進出,讓家長大罵根本是在賣情趣商品。
    2008/07/08 17:34
  • 「金蒼蠅」、「思之潮」情趣商品暗藏毒!

    衛生局大動作,抽檢台北市54家情趣用品店,發現有9種商品不符合規定,甚至危害人體。知名大廠商「威而鋼」和「犀利士」,擅自添加壯陽成分或是男性荷爾蒙,還有口服用的膠囊裡面,根本就含有第二級毒品,嚴重違法。
    2006/01/16 17:58
  • 衛生局抽檢市售年貨 12%不合格

    辦年貨,要小心,台北市衛生局上午公佈問題食品,蜜餞類,被衛生局檢驗出含有「苯甲酸」,其他食品也被檢驗出含有漂白劑和己乙烯酸,過多的「糖精」都對人體造成傷害,有害的還不只年貨,連情趣商品,也被不肖業者放偽藥。
    2006/01/16 12:31
  • 汽車旅館搶商機 引進「百萬」情趣椅

    汽車情趣旅館搶商機,有業者耗資百萬進口曾得到荷蘭阿姆斯特丹情趣首獎的電動按摩椅,號稱省力全自動,還有十段變速,情趣商品真是越來越科技。
    2005/04/17 12:46
  • 取締漏洞! 未滿18歲網購情趣商品

    警方才嚴格取締未滿18歲,不能進入情趣商品店,不過情趣商品現在卻透過網路直接販賣,讓警方取締出現一個大漏洞。今天台北市議員痛批,要求網站業者,也要負起社會責任。
    2005/04/11 12:29
  • 父親酒後亂性 性侵9歲女兒

    高雄縣發生父親酒後看A片亂性,性侵小女兒的不倫案件,這名遊手好閒的父親居然還用情趣商品助興,小女童的喊叫聲驚動阿嬤,才被救出。目前9歲小女童已由社工保護,警方依性侵害法,將這名痕心的父親移送法辦。
    2005/03/21 11:40
  • 台灣性發明 7段變頻有一「套」

    台灣人又有新創意,業者推出號稱全球體積最小的「電動變頻衛生套」,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變換七種振動功能,價格也比一般電動保險套貴上五倍,不過醫師擔心,過度依賴情趣商品,可能會造成反效果。
    2004/06/18 19:03
  • 情人節前 「滿漢全席」保險套大賣

    七夕情人節前夕,台中情趣用品店生意特別好。業者說,情趣商品中保險套大賣,主要原因是保險套花樣多,最新的保險套甚至依據大小厚薄和造型,設計出滿漢大餐式樣,趁七夕前大賺情人錢。
    2003/08/01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