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情色教主雪碧 結果共6筆

  • 遭嗆破X白虎!雪碧「應戰拳上」解仇 Toyz酸:假體打破得賠錢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狠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吃了對方好幾記超派鐵拳,弄得頭破血流,後續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名指控對方。近日,由於看不慣「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挺超哥,Toyz於是怒嗆:「破麻,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卻也因此挨告。對此,有網友提議兩人來場「拳上」,雪碧同意出戰,反遭Toyz調侃:「不好吧,等一下把那些假體都打破了,那我還得賠錢」。
    2024/02/05 11:41
  • 雪碧怒告Toyz辱破X! 好友挖她「2黑歷史」吐:椅子不一定輸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狠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遭對方使出超派鐵拳揍到流血,兩人就此結下血海深仇。事件在網上傳開後,掀起兩派論戰,然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多次聲援超哥的舉動,卻激怒Toyz在直播中辱罵,雪碧也憤而提告。對此,前AV導演圤智雨雖發聲力挺雪碧,不過他也理性官司結果,點出雪碧2大弱點,直言:「椅子(指Toyz)不一定會輸。」
    2024/01/31 15:42
  • 嫌飯難吃挨揍!雪碧表態挺超哥 質疑Toyz「這動作」藏預謀

    網紅Toyz於20日到YouTuber超哥日式料理店用餐,直播期間Toyz嫌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帶到店外毆打。事件引發討論,「情色教主」雪碧對此認為,超哥動手固然不對,但Toyz先以言語挑釁對方,「嘴那麼臭,會被打也是應該的」;雪碧還認為,當天的「1跡象」,顯示Toyz其實早有預謀。
    2024/01/25 18:27
  • 情色教主最後一脫!奉上「三點全露寫真」宣布引退 尺度超越雞排妹

    網紅雪碧(方祺媛)擁有G奶上圍且身材火辣,早期憑大尺度性感寫真和影片打開知名度,素有「情色教主」之稱。不過,她近日在社群公開引退計畫,誇下海口將推出「露三點寫真集」,超過雞排妹的尺度,以完成的「最後一脫」。
    2024/01/04 10:19
  • 情色教主驚爆高燒送急診! 友曝「嚴重血尿病況」求救

    「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驚傳健康亮紅燈掛急診。雪碧前經紀人、AV導演圤智雨今(4)日上午曝光其病況,嚴重到腸胃發炎,且尿尿都出血,但沒有病房,急問台北地區有無醫院有病房可收治。
    2022/07/04 15:53
  • 春風曖昧情色教主雪碧 穿情侶裝稱業配

    「E奶辣模」雪碧(方祺媛)早期靠著拍攝大尺度的性感影片走紅,被網友稱為台灣「情色教主」,她對外雖稱自己單身,卻被讀者爆料正和饒舌夯團「玖壹壹」的團長春風糾纏不清外,本刊更直擊雪碧也和其他男人勾勾纏,情色教主胃口好,天天桃花開。
    2017/10/25 0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