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情緒躁動 結果共14筆

  • 夜店上銬初體驗!女友人稱被揩油 4醉男幫出氣被安管擋還在鬧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昨(6)日凌晨發生顧客和安管衝突,險些就要開打!周姓男子和十多名朋友相約到夜店喝酒狂歡,過程中一名女性友人自述自己在一樓走道「被人揩油」,周姓男子等人氣不過,當場就想下樓找人理論。由於當時他們喝了點酒情緒躁動、不斷大聲咆哮,夜店安管為避免衝突隨即制止,不讓周姓男子等人離開包廂,沒想到雙方因而發生衝突。好在轄區警方都在外頭守望,接獲消息後隨即入內喝止,並噴灑辣椒水,將周姓男子等四人上銬帶回派出所予以保護管束。
    2023/08/07 16:59
  • 怎麼忍心!鐵籠鍊栓綁、不給喝水 私養獼猴3年127件

    三年前,台灣獼猴被降級為非保育動物,結果出現了飼養潮,民眾將抓來的獼猴關在鐵籠,甚至用鐵鍊栓住身體,還有飼主迷信認為,不給猴子喝水,猴子就長不大,長期下來,獼猴出現脫水現象,情緒躁動衝撞鐵籠,3年下來,私養獼猴案件至少127件。
    2022/04/21 18:31
  • 2歲女童遭母帶走離家卻溺斃 檢依殺人罪聲押母親

    台中市31歲陳姓女子負氣帶著2歲女兒離家,2人昨天在苗栗縣通霄海邊被尋獲,疑似曾落海,女童無生命跡象。婦人情緒躁動,女童送醫後仍不治。苗栗地檢署今天相驗後依殺人罪嫌聲押陳女。
    2021/01/27 14:45
  • 「影片探討快速屠宰」 美動保團體:無關萊劑

    國民黨在臉書PO出影片,指出使用萊克多巴胺的豬隻會有情緒躁動的現象,就被民進黨痛批,影片造假,影片授權單位也說,有告知國民黨沒有證據證明,這些豬隻使用過萊劑,而國民黨強調有多方求證,台灣動物社會研究社也幫忙澄清,認為國民黨的用詞很中懇,並沒有提到影片中的豬隻使用萊克多巴胺。
    2020/11/13 19:37
  • 散布萊豬顫抖影片農委會喊告! 吳家誠:如定罪成不實報導恐成阻礙

    國民黨日前(10日)在臉書發布一段二十二秒的豬隻顫抖影片,影片內容指瘦肉精會讓豬隻產生顫抖、情緒躁動副作用,對此,農委會防檢局在昨(11日)表示,該影片來自美國探討豬隻屠宰的過程,內容並未提及瘦肉精,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在今(12日)受訪表示,該影片百分之百是移花接木、不實報導,他也呼籲國民黨應立即下架,否則將以社會秩序維護法移交警政單位,同時也呼籲國人不要轉傳該影片。對此,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實際上使用萊克多巴胺不管是對豬隻或者是對人體都有相當的健康風險,而使用萊劑飼養豬隻是非常不人道的方式,他在節目中提到,如要把豬隻顫抖影片定罪成不實造假,那以後做起事來會有很大的阻礙,他更表示,好的政府應保護國人食安健康,對患有心血管疾病、老年人、代謝較差的族群有相當的風險,執政黨應慎重去思考進口含有萊劑的豬隻對國人健康會造成傷害與否。
    2020/11/12 18:10
  • 豬吃瘦肉精「倒地抽搐」? 陳吉仲:有問題是少數

    總統蔡英文宣示明年1月1日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及放寬30月齡的美牛進口,在社會掀起巨大反對聲浪。國民黨昨(10)日公開一段瘦肉精豬隻屠宰場的影片,只見瘦肉精強烈的副作用讓豬隻飽受折磨,不僅情緒躁動,甚至因熱衰竭倒地抽搐,指豬吃了如此,人吃了還得了。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11)日回應「有問題的只是少數」,要大家上網Google萊克多巴胺對豬隻的影響。
    2020/11/11 11:29
  • 曾文彥台南縱火釀7死 開庭拒上銬左手骨折送醫

    台南玉井區真理家族前輩堂去年12月遭男子曾文彥縱火,造成7人死亡,南檢求處死刑。曾男昨天被押解到台南地院開庭時,因情緒躁動抗拒戴上手銬,造成左手手肘骨折送醫治療。
    2020/07/02 17:13
  • 都搶快!機車撞迴轉汽車 騎士滑壘般摔飛

    新竹一名機車騎士,黃燈轉紅的時候,搶快通過十字路口,對面一輛汽車,在這時候迴轉,騎士緊急煞車,人連帶車,滑壘般摔飛,機車還因為摩擦,擦出火花,高速撞上汽車,造成騎士重傷。因為傷到腦部,情緒躁動,警方還用約束帶,協助送醫。
    2019/12/02 20:26
  • 對人類失望!待宰牛拒屠成亡魂 脫逃衝入大海

    早期曾聽長輩說過,尤其家裡是種田的,這家人都不吃牛,因為牛是幫忙耕種的好幫手。最近國外流傳一段影片,有一頭牛要被送到牛市宰殺和販售,就在運送途中突然情緒躁動,直接衝下車子跑到叢林消失了。事後牠被人發現,一路直奔到海灘,而且朝大海深處直奔,最後不幸溺斃。
    2018/12/04 22:11
  • 快訊/高二男同學晚會練後空翻摔頸椎 意識不清

    台中市豐原高商一名17歲高二男同學,晚間6點20分左右因為學校正在舉辦耶誕晚會,他在操場預備練習後空翻竟意外摔傷,頸椎著地抽搐,意識不清緊急送醫,目前經醫院搶救後男同學情緒躁動,仍住院觀察中。
    2017/12/23 20:46
  • 咬肚皮又咬手指! 躁動女兩度攻擊護理師

    又發生急診暴力,一名34歲的張姓女子,情緒躁動就醫,在急診的時候要下床,護理師擔心她跌倒,過來攙扶,她竟然狠咬護理師的腰部肚皮,咬到破皮被保全制止才張開嘴巴,沒想到護理師要扶她上床,她又張口咬住護理師手指頭,護理師不想跟患者計較,不過父親看到女兒傷痕好心疼,決定提告。
    2017/07/05 12:34
  • 孕婦廟宇拜拜躁動 上救護車不到2分出意外

    救護車出車禍側翻,車上可載了一名懷有8個多月身孕的婦人,33歲的她是由雙親陪同到廟宇去拜拜,沒想到突然間情緒躁動,家人叫來救護車要將她送醫,結果才上車大約2分鐘的時間,救護車就意外翻覆,受到劇烈撞擊的婦人在被送上支援的救護車的途中意識逐漸模糊,甚至陷入昏迷,目前這名孕婦已經先緊急剖腹產平安產下胎兒,傷勢還在評估當中。
    2016/06/30 18:13
  • 精障女拒簽名!醫院不收 回家縱火燒死

    苗栗縣卓蘭鎮發生死亡火警,一名罹患精神疾病的40歲女子,上午情緒躁動失控,爸爸覺得狀況不穩定,將她載到台中市石岡區一家醫院就診,但醫院要求女子簽名住院她不簽,院方就不收,爸爸只好將她載回家,沒想到過了1個多小時,女子就疑似拿家裡的汽油桶縱火燒死自己,爸爸質疑,如果醫院願意收治就不會發生不幸。
    2014/07/11 17:40
  • 恆春大震/洗澡去!雙胞胎小哥災後首外出

    大地震第2天,方家雙胞胎弟弟因為遭到瓦礫壓傷,右腳截肢,目前情緒躁動,至於哥哥上午特地回家洗澡,只是方家到現在都還不敢讓倆兄弟知道,媽媽已經過世,騙說媽媽去上班,哥哥囿先還天真回答,這樣最好了,媽媽去上班,這樣我們才有錢唸書,讓方家老奶奶不禁鼻酸。
    2006/12/28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